在「杭州科百特过滤器材有限公司」工作或实习是一种什么体验?

2024-04-30 02:05

1. 在「杭州科百特过滤器材有限公司」工作或实习是一种什么体验?

在杭州科百特过滤器材有限公司工作或实习是一种轻松愉悦的体验。
杭州科百特过滤器材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一家全球化创新型过滤企业,主要从事PES\PVDF\N66\PTFE等微孔膜的开发,及各种折叠膜滤芯、过滤器的设计制造。
为各行业客户提供过滤、分离、和净化解决方案。公司氛围比较积极向上,同事之间相处的也很和睦,在杭州科百特过滤器材有限公司工作或实习会有一种轻松愉悦的体验。

特点:
公司恪守产品质量第一,客户信赖质量方针。公司采用日本精益化生产理念,进行TPS改善,聘请日本原真二先生为质量总监,引用日本质量管理控制体系。
CollaborationsMakeaBetterFuture ,合作创造美好未来,这是科百特坚守的初心。公司致力于和客户,供应商,员工,社区,股东建立持久的可信赖的合作关系。

在「杭州科百特过滤器材有限公司」工作或实习是一种什么体验?

2. 杭州科百特过滤器材有限公司电话是多少?

杭州科百特过滤器材有限公司联系方式:公司电话87704236,公司邮箱sales@cobetterfilter.com,该公司在爱企查共有5条联系方式,其中有电话号码2条。
公司介绍:杭州科百特过滤器材有限公司是2003-02-18在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成立的责任有限公司,注册地址位于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河上镇紫霞村。
杭州科百特过滤器材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张应民,注册资本13,000万(元),目前处于开业状态。
通过爱企查查看杭州科百特过滤器材有限公司更多经营信息和资讯。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