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外汇投资的钱到期后为什么不返回

2024-04-27 20:20

1. pg外汇投资的钱到期后为什么不返回

在国外的那几个河南骗子已经跑路了,参与此非法传销的等着血本无归吧

pg外汇投资的钱到期后为什么不返回

2. pg外汇为什么不返回本金

不想说,只能说你运气不好,这是黑平台,赶紧换了吧。

3. Pg外汇、为什么pg外汇都不返利息了?是不是倒闭了?

这就是一黑平台吧,之前还听说入金一年后才能出金的,真搞笑,这也行?

Pg外汇、为什么pg外汇都不返利息了?是不是倒闭了?

4. 投入pg外汇的钱如何拿出来

国外的PG几个河南骗子头目已经卷款跑路了,大家赶快报案吧!严惩国内的代理商(他们也是骗子)

5. pg外汇集团的骗局揭秘 谁被这个东西骗过?他们行骗的流程是什么?

这个公司是个假借外汇进行传销的骗子,你想想3-4分的高额利息,加上每笔给卖出人上万元的提成,最终的后果是什么?据可靠消息,目前新乡地区已经出事,参与此非法传销者已经取不出钱了


所谓的pg外汇集团只是几个河南人在香港注册的空壳公司,在香港五千块钱就可以注册某某集团,某某控股,甚至可以注册中国、中华字头的公司。前期让部分人赚钱尝点甜头,放长线钓大鱼,最后一关网随便骗几个亿


这是一家利用一些人的快速求胜心理做出来的40天回本外汇投资项目,有以下三点:1,公司虚假。
2、MT4平台在它平台仅有国内人再玩
3、非法集资传销,生命周期最多半年!

pg外汇集团的骗局揭秘 谁被这个东西骗过?他们行骗的流程是什么?

6. 最近我有个朋友说在外汇公司上班,说投资外汇每个月有百分之十的回报

正规公司不可能会这样保证,做外汇风险大,谁也保证不了。除非套路深的公司。

7. 谁和PG外汇过不去就是向我挑战

真的假的,我怎么就是不相信呢

谁和PG外汇过不去就是向我挑战

8. 公司倒闭投资的钱还可以要回来吗

基金公司如果倒闭了,投资人的钱怎么办,还安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