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好看的破案类小说,不要恐怖的,不要小白文,要文笔好的。还有穿越

2024-04-27 22:33

1. 求好看的破案类小说,不要恐怖的,不要小白文,要文笔好的。还有穿越

这个你要说明(是女生看的文还是男生看的文)
就推荐几本女生看的文吧:
1,《寻郎》(好喜欢壮士和姑娘的CP)
2《大唐女法医》(文笔和剧情都不错)
3.《让死·者闭眼》作者:刘真(有四部)
4.《法医恋人》
5.《他来了,请闭眼》(已经拍成电视剧了,男主角是霍建华,女主角是马思纯)
6.《锦衣之下》
7。《喜相逢》(女扮男装)
8.《厂卫相公》(破案为辅,言情为主)
9.《流光夜雪》
10.《侦情档案》
11.《法医王妃》(这个男女主总是对掐,很烦)
12《一品仵作》(女主上得了朝堂,还下得了战场)
13.《仵作娘子》(女主小白,剧情不白)
14.《簪中录》((女主以小太·监的身份陪伴在被诅咒的王爷身边)
暂时只想到这么多,下面的是适合男生看的
1,安徽法医秦明的(1,尸语者2,无声的证词,3,第十一根手指,4,清道夫。专·业·性·很·强)
2《吉祥纹,莲花楼》(有好几部)
3,周朝晖的,最出名的是《死亡通知单》
4,雷米的《心理罪》(1,第七个读者2,画像,3,教化场,4,暗河,5,城市之光)
5,蜘蛛的《十宗罪》(这个也有十来部吧)

求好看的破案类小说,不要恐怖的,不要小白文,要文笔好的。还有穿越

2. 书荒,求好看的悬疑类、军事类、穿越类网络小说。拒绝复制粘贴,最好是自己看过的再推荐,有简介最好。

月关的作品看了两个,《步步生莲》和《回到明朝当王爷》,不过故事情节都有相似之处,不如男主角有很多老婆;《11处特工皇妃》写的不错,情感写的很浓郁;我最喜欢南派三叔的作品,最近看了《怒江之战》、《大漠苍狼》超好;东野圭吾的悬疑小说挺好,平实且严谨,不只是单单的悬疑,还带着丰富的平凡人的爱恨情仇;蔡骏的悬疑也看了不少,其实也很不错,我比较喜欢《地狱第十九层》和《旋转门》,不过你看蔡骏的东西都一个模式和套路,可以说具有他个人的写作风格;我还喜欢看《妾大不如妻》,我很喜欢,看了三遍,穿越的,女主角虽然穿越了,但是很理性又不失自己作为现代人的特性;丹布.朗《失落的秘符》、《达芬奇密码》挺好看,不过外国小说和中文小说看起来是不一样的,有的地方不好理解。
同事推荐《斗破苍穹》,但是我还没看过呢。据说小说版《甄嬛传》比较好看,还没来得急看。《藏地密码》也挺好,不过我还没看完,推荐这些了,有点墨迹了啊,哈哈。
像《诛仙》什么的虽然很多年了,不过故事情节还是很好的,就是结尾多少有点蛇尾,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