锚定是什么意思

2024-04-30 13:00

1. 锚定是什么意思

锚定意思是用锚定桩(如将臂式起重机或挖泥机)锚住或稳定住。锚定是一个汉语词汇,读音为máo dìng,英文是spud,含义是用锚定桩(如将臂式起重机或挖泥机)锚住或稳定住。锚定或称锚,是行为经济学范畴术语,指人们趋向于把对将来的估计和过去已有的估计相联系。例如:人们在遇到一个产品时,所接受的第一眼看到的价格。

锚定造句:

1、指出了在抽油机井,尤其是深井中进行油管锚定的必要性。
2、承包商提供垫铁、锚定板、涡轮发电机组内部的预埋件。

3、该应变救济要点远离耳挂两种方式,是由内而外的锚定得很好。
4、既可锚定井下管柱,防止管柱蠕动或弯曲,又可在修井作业时泄掉油管内原油,防止污染井口。
5、该应变救济要点远离耳挂两种方式,是由内而外的锚定得很好。

锚定是什么意思

2. 什么是锚定

如果你买的股票,从10块涨到15块,又跌回13块,你会选择继续持有还是卖出? 大多数人会继续持有,因为毕竟曾经涨到15块。 直到它跌回10块,甚至跌到8块时,才忍痛割肉离场。 为什么赚钱了没离场,非要等到亏钱才割肉呢?这就是投资中的锚定效应

3. 【锚定】的意思是什么?【锚定】是什么意思?

   【锚定】的意思是什么?【锚定】是什么意思?
    【锚定】的意思是: 1. 用锚定桩(如将臂式起重机或挖泥机)锚住或稳定住。
    锚定是什么意思
    1. 用锚定桩(如将臂式起重机或挖泥机)锚住或稳定住。
    锚定的英语单词1.anchoring
   
    2.grappling
    3.spud
    用锚定造句
    1.锚定式板桩;打锚定板桩
    2.其下端由一夹钳锚定在施工桁梁上。
    3.然后你将曲尺锚定在这些点上并用铅笔沿着曲尺绕着这些点的方向绘制这条曲线。
    4.如果设计中考虑高架引桥,则引桥的桥墩可用来锚定后拉索。
    5.由两端锚定的缆索支撑的一种有车行道的桥。
    6.这种钻机的位置是锚定的。
   

【锚定】的意思是什么?【锚定】是什么意思?

4. 锚定的概念

锚定或称锚,是行为经济学范畴术语,指人们趋向于把对将来的估计和过去已有的估计相联系。例如:人们在遇到一个产品时,所接受的第一眼看到的价格。

证券分析师总是习惯于"锚定"自己的思维,他们喜欢提出一个投资建议,然后就停留在那儿,而不顾不利于这样做的新证据的存在,因为他们过于相信自己对于盈利的估计。

心理学相关定义
指对某一主题不相关的信息对该人的信念及判断产生影响,即心理污染的一个范畴。例如:人们在对某一事物进行估算(估计)时,常会由于外界原因锚定一个参考起点,并在此基础上随意的开始移动,直到找到他们想要的答案为止。这也是所谓的“锚定与调整”现象。

生物学上定位
生物学上把一些 细胞表面分子固定在细胞膜上也称为锚定。

5. 锚定的概念

锚定或称锚,是行为经济学范畴术语,指人们趋向于把对将来的估计和过去已有的估计相联系。例如:人们在遇到一个产品时,所接受的第一眼看到的价格。证券分析师总是习惯于锚定自己的思维,他们喜欢提出一个投资建议,然后就停留在那儿,而不顾不利于这样做的新证据的存在,因为他们过于相信自己对于盈利的估计。

锚定的概念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