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做橡胶期货四年输了一百万人民帀请讨教专家

2024-04-29 04:23

1. 我做橡胶期货四年输了一百万人民帀请讨教专家

做期货,技术和心态都非常重要。既然你输了不少,最重要的需要找到输的原因,如果原因都没找到,还是先静下心来找找原因。

做期货如果自己操盘,整体需要的各方面要求还是比较高的。由于日内的波动也非常大,所以个人感觉技术分析对操作的指导性更高些。基本面分析做中期指导,技术分析做日内指导。操盘不能听专家的,要有自己做出的判断。所以需要挺多的经济、金融、政治基础知识。
心态的影响也非常大,做股票和期货的人有很多固有的心态是非常难克服的。如果心态不好或者精神、身体健康不好时,都不建议去操盘。能不能做到赚了和亏了心态都比较平和,这挺重要。
还有就是要有严格的纪律性,特别是止损,不能心存侥幸。我想你亏得原因基本就是没设定止损或者有止损位但是不能坚决执行。很多时候是自己的过度投机心理让自己陷入亏损状态,市场总是对的,即使盘面违背基本面它也是对的,不可逆势而为。

我做橡胶期货四年输了一百万人民帀请讨教专家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