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弟子可以从事股票吗?

2024-04-29 05:02

1. 佛弟子可以从事股票吗?

佛弟子可以从事股票,因为没有什么规定是佛弟子不可以从事股票。
真正意义上的操盘手都是为大资金服务的,没有几年的交易员经验是做不到操盘手的位置的,要知道操盘手控制的资金都是以亿计的,这些可能有自己的钱,但最多的是别人的钱,做主力资金没有财团的支持,想都别想了,虽然大A股的交易量相对来说很小,但是没有几个亿的资金,就别想着进场了,不然都是别人眼中的肥肉!

知道了操盘手是干什么的,现在来聊聊什么样的人适合做操盘手。
单从两方面考虑就可以了。
第一,就是性格。操盘手的性格都是极度冷静的,不爱说话,喜欢思考,格局特别大,事件联系能力很强,就像那句话说的,窥一斑而知全豹,通过一个简单的事件便能分析出背后巨大的风险,这是操盘手必备的素质,如果不能识别风险,那肯定会是一个失败的操盘手,赚钱能力,大家都差不多,股市起起伏伏很正常,但持续盈利的能力,就很考验人了,一次亏岁可能就会把之前全部的利润回吐,最终白忙活一场。有多少人栽在了一次风险研判错误,雇主是不想赔钱的,如果赔大了,那么等待你的是什么?自己想吧……

第二就是知识和信息,盘感是需要日月积累的经验建立起来的,就算是天才,也得经过几次失败,才能逐渐在心里建成模型。操盘离不开的就是技术分析和市场分析技术分析就是看指标情况,普通人能看懂就不错了,真正的高手是会通过技术指标去识别交易背后的故事,比如说有没有主力资金参与,主力资金想拉高到什么程度出货,主力的筹码有多少,与之对战胜算几何,这些才是操盘手技术分析的主要内容。

再说市场分析,市场信息就是要捕捉信息量,去确定标的股票和趋势,市场分析在一定程度上比技术分析可靠,好的操盘手财经新闻,新闻联播是必看内容,一个些许的资讯就是他们决定战略的只要支持来源。还有一点就是,会通过各种渠道去收集信息,虽然我们现在看到,了解信息的平台很多,也很及时,但永远都是比别人晚知道,不然,主力资金怎么进场,怎么出货,这中间的故事,我不说你们也会想到的。

佛弟子可以从事股票吗?

2. 学佛人能否从事股票和期货行业

因见有网友问:“”,特简答如下:
这个问题可以从不同的层面来回答。
但如果你买卖股票是为了分享公司的成长,那么你就会持有很长的时间,这样的持有股票,就不亏于人,也不亏理了。
第二,更严格的角度上来看,股票、期货都是增长了人的贪心,让人有不劳而获的心理预期。显然这于理不合。所以如果站在严格的标准下,学佛人最好不炒股票,期货就更不用说了。但现在的社会乌烟瘴气,很难有一个相对清净的行业,即使行业相对清净,但具体工作上也容易犯下不少过错。那种即可以赚到钱,又不违背良心,不违背因果的工作不是那么容易的。所以如果实在没有别的办法,也可以在万难中继续从事这项工作。
第四,从赚钱的角度看,股票、期货市场都是掌握在真正的巨鳄手中的,一旦有人有办法能预测这超级主力的轨迹,如果只是个人跟着喝点汤,那还没什么。如果很多小散户都跟着这个预测高手,那么超级巨鳄是一定要改变自己的步伐让你猜不透他的。我就亲见过这样一位绝顶高手,因为公开发表自己的预测而跟风太多,最后超级主力只好改变自己的预定步伐,以粉碎这些人的预测信心。所以预测市场虽然可能,但一是需要你极其的聪明,二是跟你走的人不能太多。一般人最好不要玩这个,基本上很难赢得过超级主力。
第五,从未来的角度看,现在所在的时段是万年一遇的大震荡期,过去的赚钱历史还能否重现?巴菲特持股若干年后大发其财的历史还有没有可能在将来重演?从我几方面的资料分析来看,一旦到时候了,是相当不乐观的。现在连自求多福都来不及,还做股票、期货?有闲钱建议多做善事,放生、施舍、印经等等都可以。
以上从几个方面、几个角度进行了一些分析,相信你已经可以得到自己的答案了。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