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怎么14号15号看不见收益

2024-04-30 03:09

1. 基金怎么14号15号看不见收益

基金10月14日收盘前买的,是按14日晚净值卖给你的

15日确定份额,15日有可能基金下跌,

再就是要交少量手续费,比如1万元交60元申购费
实际只买了,9940元基金,而你的成本当要算10000元

这两个因素导致,刚买了基金,收益为负,很正常的

基金怎么14号15号看不见收益

2. 我23日在天天基金网上购买的货币基金,为啥到今天却看不到自己的收益呢?只能看到我购买的金额和份额啊

  大部分货币基金都是月复利模式,而不是日复利,所以平时看不出份额变化。

  由于场外货币基金净值不会变动,是1,加上货币基金只有红利再投资一种分红方式,所以是否盈利一般只是通过份额的增加来体现。分红的频率有两种,一种是一个月一次,一种是每天。
  每天都分红的每天都会看到份额增加,一个月分红一次的,一个月的固定一天才会把上个月的收益转化为份额。虽然平时看不到份额增加,但是实际收益是存在的,存在形式是“未付收益”,未付收益也是收益,如果全部赎回所有货币基金,未付收益也会一起赎回出来的。

3. 我于2014年4月9日成功购买交通银行货币基金"快溢通”,今天都已经5月15日了,还看不到任何收益

差不多的三天以后才能有收益。

我于2014年4月9日成功购买交通银行货币基金"快溢通”,今天都已经5月15日了,还看不到任何收益

4. 我买的货币基金什么时候能查到?收益从哪天算到哪天?

今天晚上就可查到,最晚明天可查到.其实份额不用查,你买了多少钱就是多少份啊.净值始终是一元,收益反映在份额增加上.
收益从12月10日开始算.
赎回的时候,T+1,最晚T+2到账.

5. 166014中欧货币A这个基金最近收益怎么那么高?还能坚持多久?现在入手划算吗?

货币基金收益主要是万分收益,基金公司也是用这个数据算您每日收益的,七日年化收益率只是一个参考值,货币基金的收益突然很高有可能是遇到节假日或者卖券了,货币基金还是要长期持有,所以您选择的时候要选个万分收益比较稳定的。还有如果您的资金比较多的话,看到万分收益突然可以杀进去赶个尾巴,碰碰运气。

166014中欧货币A这个基金最近收益怎么那么高?还能坚持多久?现在入手划算吗?

6. 【问题】为何好多基金只有周六的收益不显示? 其他都是OK的

你好,货币基金采用摊余成本法进行估值,因此周六、周日仍将计提持有期收益。

由于周六、周日不是工作日,因此周六、周日的收益将与周一的收益累加,
在周一的“基金日收益”中体现。如果遇到节假日,同理顺延。


码字不易,如有帮助还请采纳,
百度知道基金总排名第三,csdx7504

7. 我是5月5日买华富恒财分级债券基金A类,说是7日能看到 收益,为什么现在我看不到收益呢

  谁说的?
  这么不负责任?
  基金成立后第一个周五才能公布净值看到净值,最快也要5.9日。
  这个收益不用看,按照约定的来的,到时候总数不会少,现阶段由于净值四舍五入还不是很准。
  送人玫瑰,手有余香。点击采纳,爱传万家。

我是5月5日买华富恒财分级债券基金A类,说是7日能看到 收益,为什么现在我看不到收益呢

8. 宝盈货币基金a八月五号买的,现在不见收益

大部分货币基金还是以每月一次结转收益,到每个月收益结转日,
一次性转给你收益,收益结转日每个基金各有不同,

没有到收益结转日,每天的收益会累积,为“未支付收益”
可以在基金公司网站查询未支付收益,代销银行可能不显示未支付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