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一片天快餐有限公司的概述

2024-04-30 06:29

1. 上海一片天快餐有限公司的概述

上海一片天餐饮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10月份,前身为上海一片天快餐有限公司,变更坐落在中国汽车第一镇——安亭,是一家标准化、专业化的全国性食堂连锁企业,业务范围涉及企事业单位食堂承包、快餐配送、农产品配送和半成品方便菜。一片天通过多年的努力,已初具规模,跟同行相比我们已拥有领先的竞争优势,已在上海及华东地区拥有一定的品牌效应及影响力,在团餐领域打造一片天的品牌,树立了良好的企业信誉.食堂承包业务在本地区和外省市得到同步发展,拥有了像上汽集团、德尔福派克、江森零部件、宾科精密、福耀集团、天合、农业银行、上海公安大学上海海事局等一大批知名的优质企事业单位客户。公司通过多年的发展获得“上海快餐连锁十大著名品牌”“优秀企业”等行业和政府多项荣誉,并通过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ISO90010: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同时对客户投保额度在2012年已经达到1000万元,公司已经拥有世界500强连锁服务及大型企事业单位20余家,全年餐饮服务人数超过100余万人次。

上海一片天快餐有限公司的概述

2. 上海一片天快餐有限公司的国家:中国

行业:餐饮服务业产品:食堂承包、快餐配送、团体餐饮服务、方便净菜、农副产品配送等服务:配送营业额:5000万元主要子公司:上海一片天农副产品配送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我们始终坚持“以优质服务为基础,以顾客满意为目的”的经营理念,并着手于建立一家以健康、营养、安全、卫生、便捷和专业为宗旨的大型的专业快餐连锁服务公司。经过我们的不断努力,一片天在企业快餐外送、食堂托管承包、食堂管理领域积累了一些经验,同时深受顾客好评。一片天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承用心经营和提供真诚、贴心的服务为我们的核心理念,让您享受不一样的快餐,体验不一样的服务。公司的服务宗旨是:健康、营养、安全、卫生、便捷和专业。经营原则是:通过专业化的管理,在顾客满意的前提下追求最低运作成本以达到需求方与供应方双赢的目的。公司管理的食堂实行全方位统一管理:主要食品统一采购,服务质量统一标准,人力资源统一调配,流动资金统一安排的“四统一”原则。一片天坚持“科学管理,精心制作,为顾客提供优质餐饮服务,满足顾客日益提高的各种需求”的经营方针,通过不断的自我完善,保障顾客利益,以优质的产品和良好的服务来回报广大顾客。长期以来,我们为众多企业提供科学的食堂管理模式及经验,培养了一批食堂管理方面的管理人才和大锅菜厨师,为工矿企业提供一站式食堂解决方案,实现节能增效;并在华东建立了蔬菜及肉制品生产基地,成为企业最为信赖的原料供应商。作为中国健康快餐的后起者,一片天采取工业企业外送、写字楼外送、直营连锁形式、集中式生产、标准化配送及连锁加盟形式经营方式来持续保证食品质量,提供丰富美味、新鲜营养的健康餐饮,成为追求健康、时尚人士的首选品牌,力争打造最快捷服务的中国快餐第一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