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尔盖茨公开了马斯克的阴谋论

2024-04-28 11:58

1. 比尔盖茨公开了马斯克的阴谋论

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世界上最富有的人之一比尔盖茨分享了他对正在进行的关于他的阴谋论的陈述。他还对埃隆马斯克最近对他的公开批评做出了反应。
     
 上周,埃隆马斯克在推特上侮辱了盖茨先生。马斯克辩称,制造电动 汽车 的特斯拉破坏了比尔盖茨的环保慈善事业。比尔·盖茨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气候变化和全球变暖问题。最近他说,做空特斯拉对环境有害。他说:“电动 汽车 的普及将导致销售这些 汽车 的竞争更加激烈。因此,电动 汽车 被采用与公司变得无限有价值是有区别的。”
  
 最近,埃隆·马斯克 (Elon Musk) 出价收购 Twitter。盖茨先生谈到这件事时说:“你知道,埃隆,我想这是可能的。推特可能会更糟。但它也可能会更好……所以我持观望态度。”
     
 盖茨先生一直对社交媒体非常感兴趣。这些社交媒体在他针对他的阴谋论背后发挥了主要作用。盖茨先生是疫苗的倡导者。他已投资数十亿美元来加速世界各地的疫苗接种计划。有一些毫无根据的说法是他试图追踪人。他解释了这一说法,“在某些方面,你几乎不得不笑,因为它太疯狂了。我的意思是,我真的想追踪人吗?你知道,我在疫苗上花费了数十亿美元,我在疫苗上不赚钱,疫苗可以挽救生命。”
     
 作为世界首富的座上客和新晋的潜力大亨马斯克,他们每一位都具有非常超前的眼光和意识,大家认为这次比尔盖茨对马斯克的评价是公正的,还是两人的个人的隔空互怼。

比尔盖茨公开了马斯克的阴谋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