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证券怎么转成正式员工呢?证券经纪人刚进去的时候是正式员工吗?正式工与非正式的有什么区别?

2024-04-30 01:45

1. 招商证券怎么转成正式员工呢?证券经纪人刚进去的时候是正式员工吗?正式工与非正式的有什么区别?

1、招商证券转成正式员工是需要3个月的实习期,到期才后可以申请转正,单手续较慢。
2、证券经纪人与招商证券是委托关系,而非劳动关系,所以并非正式员工。
3、正式工与非正式的区别:非正式员工签的是委托代理合同,不享受保道险 公积金等待遇,正式员工则享受保道险 公积金等待遇。

扩展资料:
招商证券的入职培训:
1、帮助新员工顺利进入工作状况,了解企业文化与规章制度,树立正确的职业观与职业意识,适应新的工作环境,为上岗工作做好必要的准备。
2、新员工培训内容分为通用培训和专业培训两部分,其中通用培训部分由培训中心统一组织,专业培训部分由各部门自行组织。通用培训包括但不限于证券行业介绍、公司历史、现状与前景、企业文化、公司业务介绍、公司主要制度和管理规定、公司主要部门职能、基本工作流程以及相关的职业化训练等。
3、新员工培训一般在接收应届毕业生或大规模招聘后举行,异地员工原则上进行非现场培训。新员工培训采用网上学习、现场学习和考试相结合的混合式学习方法。各部门可在接收新员工后自行组织相关的专业培训并报备培训中心。
参考资料:招商证券官网-公司文化

招商证券怎么转成正式员工呢?证券经纪人刚进去的时候是正式员工吗?正式工与非正式的有什么区别?

2. 看到一家公司的招聘福利写 年终奖金 法定假日 五险一金 社保医保 有工作餐 提供住宿什么意思

意思是年终有年终奖金。(当然多少看他们的解释)休息法定节假日。中午有饭吃。提供住的地方。给员工买社保(五险一金)酒店?大型企业?

3. 国联证券实习有工资吗?没有从业资格证

得看具体情况了。以前江大跟国联证券是有合作的,会有一些江大的学生过来实习,全日制的,这些学生都是给实习工资的,晚上或者周末过来加班还给加班费。拟录用为员工的实习生通常是不给实习工资的,只提供免费的工作餐;还有些只待一两个星期要一个实习报告的,这些人多数都是托了关系塞过来的,基本不安排他们什么实质性的活儿,也不给实习工资的。

国联证券实习有工资吗?没有从业资格证

4. 天津德克士员工待遇怎么样,以及有什么样的福利?每天工作几个小时?如果是外地人,提供的住宿条件怎样?

外地员工提供住宿,五险一金,工作8小时,每天有一顿工作餐(汉堡炸鸡或者腿排饭),每月有300左右的奖金(根据盈利情况,每个店都不一样,塘沽总店的效益最好),这是正式员工的待遇。如果是小时工,那就都没有了,只有一小时6.8的工资

5. 公司不免费提供伙食和住宿和水电,违法吗?还是说免费提供伙食住宿水电只是公司的福利,而不是法律强制的

劳动法好像没有规定企业用人必须提供食宿吧?但是最起码应该保障员工工作时间段内的工作餐

公司不免费提供伙食和住宿和水电,违法吗?还是说免费提供伙食住宿水电只是公司的福利,而不是法律强制的

6. 南京新港宇彩欣工资待遇怎么样具体说说?

一、工作方式:
作四休二排班:工作四天休息两天,分为白班/夜班两种班别。 
二、薪资:
1. 转正后每月薪资3000-4000元(含基本薪资、全勤、站别津贴、平均生产奖金、加班费);
另,夜班人员加发12元/日
2. 视营运状况每季度公司将发放季度奖金及年终奖金
三、福利:
1. 签订劳动合同,为正式员工缴纳南京五险 (实习生转正后缴纳);
2. 端午、中秋发放过节礼金;
3. 工作满一年后享受带薪年休假及特休假;
4. 厂区内备有员工宿舍楼,宿舍内配置独立空调设备。宿舍区设有电子阅览室、图书馆、理发室、洗衣间等设施;
5. 非住宿员工公司提供免费交通车;免费工作餐 
6. 员工生日当月公司提供生日庆生糕点;
7. 公司会每年举办员工活动(如烤肉、大型园游会等);

7. 你好,我想请问下,艾默生阀门(天津)的待遇怎样?比如OE、PE之类的待遇。 还有天津的整体薪资?

待遇福利都是一流的,工资也不错4以上,五险一金全齐,年假病假都是带薪的,孩子还能报保险,有出国培训的计划,有36小时加班费, 其余算倒休,有生日餐(每月),有生日礼物,有旅游,有拓展活动,有聚餐,卡拉OK,游泳,足球,羽毛球,篮球等免费活动,有每年2次电影票发送,有双薪+奖金。

你好,我想请问下,艾默生阀门(天津)的待遇怎样?比如OE、PE之类的待遇。 还有天津的整体薪资?

8. 安徽勇锋化工有限公司的待遇怎么样?是否提供住宿,工作餐?

其他的不敢说,待遇在同类型企业里面的话至少是中等朝上的。公司中午提供工作餐,员工租房有优惠,200块钱有热水器有空调的房间我想你在合肥是很难找到的吧。(这些都是公司额外的福利)
 
FYI:蓝色子午线不知道你去没去过勇锋化工啊?不知道别瞎说。建议LZ自己到公司去看一下会有更直观的了解。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