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货就是股票么?

2024-04-29 22:36

1. 期货就是股票么?


期货就是股票么?

2. 什么叫做期货?是股票的一种吗?

(1)期货是现在进行买卖,但是在将来进行交收或交割的标的物,这个标的物可以是某种商品例如黄金、原油、农产品,也可以是金融工具,还可以是金融指标。交收期货的日子可以是一星期之后,一个月之后,三个月之后,甚至一年之后。买卖期货的合同或者协议叫做期货合约。买卖期货的场所叫做期货市场。投资者可以对期货进行投资或投机。对期货的不恰当投机行为,例如无货沽空,可以导致金融市场的动荡。
(2)股票是股份证书的简称,是股份公司为筹集资金而发行给股东作为持股凭证并借以取得股息和红利的一种有价证券。每股股票都代表股东对企业拥有一个基本单位的所有权。股票是股份公司资本的构成部分,可以转让、买卖或作价抵押,是资金市场的主要长期信用工具。
(3)股票的确开始进入投资区间。但真正大势反转,还需时日。
期货不会一回错误就导致满盘皆输。此和赌博有什么区别。关于期货我看你理解尚浅。错误是正常的,但是关键是如何面对错误。也就是在进场之前就要做好一旦发生错误时我们如何应对的措施。若没有,那你不论看对多少次,都是徒劳的结果,股票也是一样。没有后路的投资,在任何市场是都是经不住考验的。
做期货成功与否的关键是资金管理,还有决策水平。我认为期货可以使投资周期缩短。相对把风险集中到一个较短的时间内,所以看起来风险比较大。我做股票看周线,做期货看日线。就是这种投资周期比率。
另附一句白话:你做什么看的不对都是赔钱。只不过股票赔的慢一些而已。所以在股票中也应引入止损理念。以此保证本金的安全。以往股市的人们不懂得止损,但是大盘经过这么一次大的下跌。我想,很多人也知道止损的重要了。保住本金是任何市场保持生命力的基本。

3. 为什么有期货?


为什么有期货?

4. 为什么有期货?


5. 什么是股票期货?

财经小牛一家,为君解惑,普罗大众;宣企之品,耳熟能详;留国传承,造福于人。

什么是股票期货?

6. 期货是什么?跟股票有什么不一样?

股票是针对一个企业或上市公司而言;
期货是针对具体的金融产品(如钢材、农产品、指数、货币等)而言。

股票:
1、T+1交易结算制度(今天买,必须等下一个交易日才能卖,资金也同样是第二天到账),
2、全额资金交易(简单说就是:100元一股的股票你必须用100元买);
3、最小交易单位为1手=100股;
4、低买高买是唯一的盈利原则;
期货:
1、T+0交易制度(和权证类似,只要成交后,立刻可以做出平仓,同时资金立刻到账,并能转出资金);
2、最小交易单位:1手 (国内 金属 如铜 锌 等为5吨一手;农产品 如玉米 大豆为10吨1手);
3、双向交易。可以先卖出后买入平仓获利。(不理解可以继续问我)
4、保证金交易制度:股票100元一股你要付出100元才能买着,期货一般是付出10%的保证金,即10元可以买卖100元的商品。
由于期货是多空双方共同持仓,在技术分析上,骗线可能性比股票降低。技术分析更为有效。且与宏观经济走势更贴近

更具体的你可以在:”百度百科、百度知道“ 查找!

7. 期货是怎么回事啊??用软件在网上买期货,是怎么操作的,有什么原理吗,详细点,易懂点,我是门外汉。

期货是一种为了规避现货市场价格波动的金融工具和股票是完全不同的。如果要学习期货,那么首先对期货要有一个客观认识,即期货并不是一种赚钱工具,之所以有时候能获取暴利是基于期货的几个特点:第一,期货是保证金制度,就是说我只用出很少一部分钱就能操作5-100吨的货物(根据不同品种),比如股票上涨一点就是1元,期货如钢材比如每吨3000元,期货一手螺纹钢是10吨,正常情况我得需要30000元,但是这个时候只需3000元就能操作10吨的螺纹钢,所以每上涨一点,实际是上涨了10元。试想假如在交易日有50点的行情,那么一手3000元的钢,我就能获利500元,如果以5万元资金参与交易,做10手(实际可以做更多手,为了风险起见只做10手)那么我就能获利5000元,这样的盈利是股票不能比的,当然,一但操作失误那么损失也是相当的。所以期货市场传说能一夜暴富也能一夜跳楼就是这个意思了。
第二,期货双向交易制度,即可以买多也可以卖空,就是说无论涨跌只要买对方向就可盈利,如果方向买反那么就亏损。
作为普通投资客,理解了以上两点,那么实际的操作我个人建议是,先期找一个成本低风险低的品种,例如玉米、籼稻等品种,这些品种波动相对缓慢,投入成本低也就2000多一手比较适合练手。
可以利用这段时间熟悉交易软件和做单的心态。由于你的上班时间的限制,那么你可以尝试性的进行轻仓长线的交易策略。等心理承压能力到一定程度以后再来重仓交易。至于提高技术每个人的方法不一样,没有绝对的正确,随着近年国内期货市场的成熟,越来越多的人认识到单纯的预判式分析已经行不通,我们要从交易策略来着重学习。可以多多交流联系我。一零三六四零二零九七

期货是怎么回事啊??用软件在网上买期货,是怎么操作的,有什么原理吗,详细点,易懂点,我是门外汉。

8. 各个版本的期货行情软件,为什么会不一样?请知道的朋友回答。

黄金T+D?他们的K线和现货黄金K线都是不一样的,黄金投资有很多种,你说的是其中的一种。我给你分析下吧。
首先炒黄金主要分为实物黄金、黄金T+D和纸黄金、现货黄金(俗称伦敦金)这4种比较流行的黄金投资形式。
1. 黄金T+D:。以杠杆比例1:10到1:15交易分三个时间段,双向买卖。服务费较高,点差高,如果非要做,可以选择银行或者正规代理商
2. 纸黄金:纸黄金是国内中、工、建行特有的业务。纸黄金是黄金的纸上交易,投资者的买卖交易记录只在个人预先开立的“黄金存折账户”上体现,而不涉及实物金的提取。盈利模式即通过低买高卖,获取差价利润。纸黄金实际上是通过投机交易获利,而不是对黄金实物投资。也称实物金存折,以1:1形式,同样只能单向买涨。
3.实物黄金,就很好理解了,就是通过买卖金条,金饰等买卖实质物品上的黄金。实物金:以1:1的形式,即多少货币购买多少黄金保值,只能买涨,不能买跌,投资额大,手续和费用复杂
4.现货黄金: 这是目前大家说的最多的一种炒金所指的黄金投资形式,现货黄金也称炒伦敦金或者国际金。以杠杆比例约1:一百(最高的有1:四百)且无时间限制,T+0形式,周一至周五24小时连续交易,双向买涨买跌的形式。不懂的话,先下载一个模拟软件试试看。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