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爱归来的影片评价

2024-04-30 04:04

1. 等爱归来的影片评价

影片《等爱归来》正是触碰了华语电影的无人区。“寻根问祖”在很多人眼中实在不是一个可以讲出新故事的概念缘起。但从观众走出影院时的欣慰表情可以看出,只要用心挖掘故事,以其新颖独特的立意视角诚挚展现,定会博得大众的认可。 (中国日报中文网 评)在商业化方面,《等爱归来》并无多少竞争力,在人文情怀上,却是稳赢不输。没有恶搞、没有改编,真实而又丰富的展现出了许多华人华侨以及远离故乡的人对“根祖”的眷恋。自成一体的文化体系与浓厚的历史情怀,为《等爱归来》加分不少,推上了一个新高度。  (凤凰网 评)

等爱归来的影片评价

2. 等爱归来的幕后制作

剧组考虑到洪洞大槐树是历史上中国大移民的聚集地,所以不远万里到山西省洪洞县拍摄。影片在拍摄制作过程中,得到了港澳台同胞及欧美、亚洲华侨华人机构的广泛关注和支持,能看出来他们对洪洞大槐树的思念和对家乡留恋的根祖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