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银行股价多少

2024-04-29 00:36

1. 长沙银行股价多少

长沙银行对其任职期间作出的工作予以肯定。梳理长沙银行近一年的情况发现,其在二级市场的表现不佳,市值缩水逾百亿元,而高管为稳定股价而合计增持了近162万元,但没能改变股价下滑的状况。另外,长沙银行部分股东的发展情况也是一言难尽
长沙股份有限公司
1、经营范围:吸收公众存款;发放短期、中期和长期贷款;办理国内外结算;办理票据承兑与贴现;发行金融债券;代理发行、代理兑付、承销政府债券;买卖政府债券、金融债券;从事同业拆借;买卖、代理买卖外汇;从事银行卡业务;提供信用证服务及担保;代理收付款项及代理保险业务;提供保管箱服务;经国务院银行业监督管理机构批准的其他业务。
2、诊股:短期该股进入多头行情中,股价短线上涨概率较大。 中期正处于反弹阶段。 长期:迄今为止,共17家主力机构,持仓量总计 7.13亿股,占流通 A 股48.56% 。资金流向:近5日内该股资金总体呈流出状态,远低于 行业平均水平,5日共流出2936.7万元。 行业资金:近5日资金总体呈流入状态,投资者可考虑 关注该行业的个股。 技术分析:过去10个交易日,该股走势跑赢大盘,跑 输行业平均水平。 多空趋势:空头行情中,目前正处于反弹阶段,投资者 可适当关注。
3、发展:聚焦零售转型,财富管理有序推进本行持续推进零售发展转型,大力拓展财富管理,加快本地生活生态建设,客户粘性不断增强。截至2021年9月末,财富客户数达到4.23万户,财富产品销售呈现爆发式增长态势,多只基金产品销量居同业前列,保险启动销售首月即成为省内最大保险公司的第一大销售渠道。
4、整体总结: 近期的平均成本为7.86元,股价在成本上方运行。空头行情中,目前正处于反弹阶段,投资者可适当关注。该股资金方面呈流出状态,投资者请谨慎投资。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较高,投资者可加强关注。

长沙银行股价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