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网络帝国的介绍

2024-05-01 04:51

1. 重生之网络帝国的介绍

《重生之网络帝国》是“诫子书生”创作的都市娱乐类网络小说,连载于创世中文网。作品简介:“今天很残酷,明天更残酷,后天很美好,但大多数人死在了明天晚上。”——互联网教父萧子川(摘自《时代周刊》)

重生之网络帝国的介绍

2. 重生之网络帝国txt全集下载

链接:
 提取码: aq2i
《重生之网络帝国》是连载于创世中文网的都市娱乐类网络小说,作者是诫子书生。

3. 重生之网络帝国txt全集下载

重生之网络帝国 txt全集小说附件已上传到百度网盘,点击免费下载:
内容预览:第三章 【恒星连锁,省内招商】外人或许不清楚,张秋张岑兄妹,以及老恒星的所有员工都心知肚明,恒星能有今天,都来自于徐烈过人的商业天赋,这种天赋最大的体现就在于营销方案的制订上。从一家小型的电脑室,到后来建业电脑入资后,在整个宋州大举扩张,徐烈对成本的控制犹其让人印象深刻。利用返厂机与建业电脑客户破产后拍卖的机械产品,以及租用第二层物业以降低运营成本,这林林总总,无不让人拍案称奇。到后来开业时的全城巡回路演,跟宁昌成立会上的天降宣传单和打折卡,以及主动发动价格战的狠辣,即使是张秋张岑他们这样从美国留学回来的高材生,苻迪那样的超高智力的教授,都不得不叹服。张秋之所以把策划方案送到徐烈的手上,让他亲自过目,就是基于以上的考虑。对于市场脉搏的把握他自问不及徐烈精准,而对于方案的新奇出彩,张岑和符迪也要甘拜下风。徐烈非常详细地逐条浏览着,不放过任何一个细节。深知消费者心理的他知道,一个可能微不……有问题再找我

重生之网络帝国txt全集下载

4. 重生之网络帝国txt全集下载

链接:
 提取码: aq2i
《重生之网络帝国》是连载于创世中文网的都市娱乐类网络小说,作者是诫子书生。

5. 重生之网络帝国txt全集下载

重生之网络帝国 txt全集小说附件已上传到百度网盘,点击免费下载:
内容预览:凌晨三点,街道上的灯基本上都灭了,还亮着的都是不办好事的。宋州最繁华喧闹的本色会所依旧***通明,像是独立在整个城市之外的存在。徐烈大步从里面走出来,拉开箍着脖子的领带,掏出烟点燃后,坐在门口的石凳上。过不到两分钟,一个戴着金丝眼镜,一脸玩世不恭的年轻男子叼着烟优哉游哉地走到他跟前:“怎么出来了?”“闷!”徐烈吸了几口,总觉得肺里堵得慌,把烟扔地上,踩熄了。“呵呵!”苏魏坐在徐烈对面,笑道:“你闷,那些人可不闷。”“那是……”徐烈用手比划道:“那个头上光得跟口锅似的谁去了……对,姓王的……你瞅他那手……啧啧……一个劲的往人家小姐大腿根上摸……那模样,就差整个贴上去了。”“请他们来就是让他们爽的……”苏魏把烟掐了,“他们爽了,我们才能爽。你说这回能赚多少?”徐烈伸出五根手指,比了比。“五万?”苏魏皱头一眉:“少了点吧?”“五十万!”徐烈骂道:“五万的买卖我会做?”苏魏一笑,没搭话。……有问题再找我

重生之网络帝国txt全集下载

6. 重生之网络帝国的小说简介

萧子川重生回到2001年。从此QQ不再是山寨的代名词。智能手机不再由乔布斯定义。韩国再也不是游戏出口大国,而是进口国。美国也不再是互联网创新的代言人·····“今天很残酷,明天更残酷,后天很美好,但大多数人死在了明天晚上。”——互联网教父萧子川(摘自《时代周刊》)

7. 重生之网络帝国txt全集下载

重生之网络帝国 txt全集小说附件已上传到百度网盘,点击免费下载:
内容预览:凌晨三点,街道上的灯基本上都灭了,还亮着的都是不办好事的。宋州最繁华喧闹的本色会所依然***通明,像是独立在整个城市之外的存在。徐烈大步从里面走出来,拉开箍着脖子的领带,掏出烟点燃后,坐在门口的石凳上。过不到两分钟,一个戴着金丝眼镜,一脸玩世不恭的年轻男子叼着烟优哉游哉地走到他跟前:“怎么出来了?”“闷!”徐烈吸了几口,总觉得肺里堵得慌,把烟扔地上,踩熄了。“呵呵!”苏魏坐在徐烈对面,笑道:“你闷,那些人可不闷。”“那是…”徐烈用手比划道:“那个头上光得跟口锅似的谁去了…对,姓王的…你瞅他那手…啧啧…一个劲的往人家小姐大腿根上摸…那模样,就差整个贴上去了。”“请他们来就是让他们爽的…”苏魏把烟掐了,“他们爽了,我们才能爽。你说这回能赚多少?”徐烈伸出五根手指,比了比。“五万?”苏魏皱头一眉:“少了点吧?”“五十万!”徐烈骂道:“五万的买卖我会做?”苏魏一笑,没搭话。“你说咱们这……

重生之网络帝国txt全集下载

8. 《重生之网络帝国》txt全集下载

重生之网络帝国 txt全集小说附件已上传到百度网盘,点击免费下载:
内容预览:重生之网络帝国-第二卷 数字狂潮-第二十八章 【滨海之畔,恒星狂欢】(下)“哎呀,谋杀亲夫啊!”张秋叫了一声,跑出了会议室。这话要是别人说还不得给张岑一顿狠揍,可这话是张秋--她亲哥哥说的,她能咋样,只能又把气出在了徐烈的身上。“别打了,再打全身骨头都散架了。”徐烈靠在墙角,躲着如雨点般落下的粉拳。张岑好半天才收住手脚,拍了拍徐烈的脸颊,冷冷地道:“下回看你还敢不敢乱来。”说完,她在徐烈的脸颊上轻轻一吻,掉头就走了。徐烈摸着余香犹存的脸颊,怔道:“这张家的人都什么性格啊……”“烈少!”杜琳从门口那露出半个脑袋,鬼头鬼脑地叫了一声,直对徐烈抛眼色。“……里面没人了,有话你进来说吧。”徐烈这才把手放下来,拉过一张椅子坐下。杜琳咳嗽一声,尴尬地走进来,她也对自己刚才那从电影里学来的“召唤术”感到丢脸。“查尔斯从美国回来了。”杜琳站在离徐烈一米多远的地方,身上的清香顺着门外吹进来的微风送到了徐……别忘了采纳哟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