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个人黄金质押贷款怎样?需要哪些材料?

2024-05-01 01:35

1. 建行个人黄金质押贷款怎样?需要哪些材料?

        贷款信息      1.贷款对象: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并能够提供可质押的建设银行品牌金的个人客户。      2.贷款用途:用于个人客户的生产经营资金周转或各类消费支出。      3.贷款金额:黄金质押贷款的贷款金额最高不超过所质押品牌金评估价值的80%含.。      4.贷款期限:最短不少于1个月,最长不超过1年。      5.贷款预期年化利率:按照建设银行的贷款预期年化利率规定执行。      6.还款方式:黄金质押贷款可采取等额本息法、等额本金法、到期一次还本付息法、按期付息任意还本法等还款方法。  所需材料      1.借款人有效身份证件的原件和复印件;      2.如出质人为非借款人本人,还应提供出质人的有效身份证件的原件和复印件,以及出质人同意出质的证明文件;      3.用于质押的品牌金代保管收据原件及复印件;      4.借款用途证明材料;      5.建设银行要求提供的其他相关材料。

建行个人黄金质押贷款怎样?需要哪些材料?

2. 流程都集全啦!建行个人黄金质押贷款怎么办理?

      
办理渠道      想要办理建行的个人黄金质押贷款,可以通过中国建设银行,开办个人权利质押贷款业务的分支机构的网点进行办理。办理流程      1、借款人申请办理个人黄金质押贷款,须持建设银行品牌金代保管收据前往建设银行个贷中心提出申请,填写申请表,提交相关资料。      2、客户经理调查、审核同意并经有权部门审批同意后,办理质押止付手续,签订质押借款合同。      3、客户经理办理放款手续,将款项转入借款人在我行开立的个人结算账户上,客户即可使用贷款资金。      4、借款人到营业柜台还款,或在存款账户或银行卡上留足还款金额,委托贷款银行代扣还款。      5、贷款结清后,营业网点将质押权利解除止付,并退还给客户。

3. 广州建设银行个人黄金质押贷款办理流程是怎样的?

      在我们生活中,有时会面临急需资金的情况,但是需要一大笔资金来周转时,自己也不好意思向自己的朋友开口,那你知道建设银行有个人黄金质押贷款这一业务吗,也许会有朋友想办理但是不太清楚办理的一些具体流程,接下来下面就介绍一下在广州建设银行办理个人黄金质押贷款具体流程是怎样的。      首先我们简单来了解一下黄金质押贷款的是怎么一回事呢。      它主要是指建设银行面向个人客户发放的,以代保管的建设银行品牌金作质押、具有明确用途的人民币贷款。  广州建设银行个人黄金质押贷款办理流程:      (1)如果借款人想要办理黄金质押贷款,那么借款人需要拥有建设银行品牌金代保管收据,然后向建设银行个贷中心提出申请并提交相关资料。      (2)建设银行信贷部门对借款人提交资料进行调查,如果审批通过,就卡一办理办理质押止付手续,并签订质押借款合同。      (3)贷款款项下发,款项将会直接转入借款人在建设银行开立的个人结算账户上。      (4)借款人按时还款,借款人可以选择自己到银行亲自还款,也可以通过存款账户或是在银行卡上留足还款金额。      (5)借款人的贷款款项还清之后,经质押权利解除止付,并退还给借款人。      相信经过的介绍,大家应该知道了建行办理个人黄金质押贷款的一些具体流程,这样在办理过程中就可以节省不少的时间。

广州建设银行个人黄金质押贷款办理流程是怎样的?

4. 建行质押贷需要什么条件

建行质押贷款的条件为:1、年龄在18岁(含)-60岁(含)之间;2、信用状况良好;3、中国内地居民(不含港澳台);4、持有建行个人金融资产(包括存款、理财等)的客户。拓展资料:作为质物的动产或权利必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担保法》的有关规定,出质人必须依法享有对质物的所有权或处分权,并向银行书面承诺为借款人提供质押担保。以银行汇票、银行承兑汇票、支票、本票、存款单、国库券等有价证券质押的,质押率最高不得超过90%;以动产、依法可以转让的股份(股票)、商业承兑汇票、仓单、提单等质押的,质押率最高不得超过70%;以其他动产或权利质押的,质押率最高不得超过50%。采取质押方式的,出质人和质权人必须签订书面质押合同,质押合同至借款人还清全部贷款本息时中止;对设定的质物,在质押期届满之前,贷款人不得擅自处分。质押期间,质物如有损害、遗失,贷款人应承担责任并负责赔偿。根据建设银行目前可办理质押贷的质押物类型有:本外币定期存款、电子类国债、个人理财产品(不含由建行代销建信理财公司发行的理财产品)、大额存单、保险保单。质押贷的贷款金额大致在1千元至30万元之间,至于具体利率则以申请页面实际显示为准。建行质押贷贷款期限是多少:额度期限最长不超过1年(含),且额度到期日不能超过质押物的到期日。以多个质押物出质的,额度到期日不得超过其中最早到期的质押物的到期日。单笔贷款期限最长不超过12个月(含),且单笔贷款的到期日不得超过贷款额度的到期日。质押贷可在额度有效期内循环使用贷款,按实际使用金额及天数计算利息,额度到期日须结清全部贷款本息。需要注意的是,如果我们使用理财产品进行质押,那么系统就会自动冻结该笔理财产品所在的借记卡,冻结后无法办理存款、支取、还款等业务,只有等贷款结清后,该借记卡才能正常使用。

5. 建行能办理质押贷款吗?个人权利质押贷款就这么办!

      当资金不足时,贷款成了我们的一大优质选择,当信用情况不好或者额度不够,而名下又没有财产抵押时,我们可以选择质押贷款。那么建行能办理质押贷款吗?答案当然是可以的,建行的个人权利质押贷款办理简单快捷,让来教你怎么办理吧!
首先,我们需要准备好如下贷款资料:      1、借款人和出质人有效身份证件的原件和复印件。      2、建设银行认可的个人权利凭证原件。      3、凭密码、印鉴支取的权利作为质押时,出质人必须按经办行的要求验证密码、印鉴。      4、如所质押的个人权利为第三人所有的,应提供出质人同意质押的书面证明文件。      5、建设银行规定的其它文件和资料。准备好了上述资料,我们就可以进入相关的手续的办理了,流程也很简单。      1、借款人申请办理个人权利质押贷款,须持建设银行定期存单或建设银行承销的凭证式国债向贷款行开办该项业务的营业网点提出申请,填写申请表,提交相关资料。      2、客户经理调查、审核同意并经有权部门审批同意后,办理质押止付手续,签订质押借款合同。      3、客户经理办理放款手续,将款项转入借款人在我行开立的个人结算账户上,客户即可使用贷款资金。      4、借款人到营业柜台还款,或在存款账户或银行卡上留足还款金额,委托贷款银行代扣还款。      5、贷款结清后,营业网点将质押权利解除止付,并退还给客户。      以上就是建行个人权利贷款的资料和办理流程了,看完后是不是更加了解了呢?

建行能办理质押贷款吗?个人权利质押贷款就这么办!

6. 黄金质押贷款的申请条件

1、出质人必须经工商行政管理机关核准注册登记,有营业执照并经过年检,从事黄金等金属及其制品的加工、批发、进出口贸易;2、出质人有稳定、合法的收入来源,有按期还本付息能力;3、出质人财务状况正常、生产经营稳定;4、出质人必须指定申请行为其黄金交易唯一的代理人,若出质人事先已通过其他黄金交易所会员办理黄金买卖业务,须在其他会员处销户并在申请行办理开户及转户手续后方可办理黄金的质押手续;5、出质人有其决策权机构出具同意出质的书面文件,并授权代表人签署质押合同,能出具代表人身份证明及授权委托书和签字样本;6、质押的黄金必须是出质人所有,并存放于黄金交易所的黄金,质押的黄金必须是符合黄金交易所交易要求的标准金;7、出质人须提供不低于贷款金额的15%作保证金;8、银行要求的其他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