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叶制药有股票代码是多少

2024-04-30 05:05

1. 绿叶制药有股票代码是多少

该公司在新加坡上市,上市公司名字“亚洲药业”,代码ASPH。

绿叶制药有股票代码是多少

2. 四川绿叶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怎么样?

四川绿叶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是2000-12-21在四川省泸州市龙马潭区注册成立的其他股份有限公司(非上市),注册地址位于泸州市龙马潭区鱼塘镇望江路二段六号、八号。
四川绿叶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注册号是91510500723205632X,企业法人刘殿波,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四川绿叶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的经营范围是:生产、销售:酒剂、糖浆剂(含中药前处理提取)、硬胶囊剂、颗粒剂、片剂、合剂(药品生产许可证有效期至2020年12月31日);高新技术及产品、原料药、保健品的研究开发;本企业经营项目的进出口经营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在四川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170776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 1000-5000万 规模的企业中,共79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四川绿叶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对外投资1家公司,具有0处分支机构。
通过百度企业信用查看四川绿叶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更多信息和资讯。

3. 迪沙药业与绿叶制药哪个好

不知道你要去哪个岗位,所以待遇没法说。从规模来看,迪沙要大一些,品种也多,但是私企肯定有私企的问题。绿叶规模小一些但最近一两年发展非常迅速,打算在美国上市新药,胃口不小。你自己掂量着看吧,这两个公司各有特点,我觉得基本相当。

迪沙药业与绿叶制药哪个好

4. 山东绿叶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的企业文化

忠诚尽职 FAITHFULNESS & ACCOUNTABILITY(最核心的部分)忠诚于法律和社会公德,忠诚于职业操守和公司利益,认同并奉行公司的价值观,尽职尽责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尊重中华人民共和国的社会道德规范对待工作一丝不苟,对顾客负责严守公司秘密,维护公司利益胜任所在岗位的职责和素质要求,敢于决策,善用资源,能够用最合理的手段达成最佳结果客观公正 IMPERSONALITY & EQUITY 实事求是,避免个人的主观情感和情绪避免将个人的主观情感和情绪带到工作中,以致做出明显有失客观公正的评价和行为奖罚分明,严禁为了私利,抛弃公正,有所偏倚对事不对人,敢于直面现实,不回避冲突和问题严于律己,宽以待人主动创新 PROACTIVE & INNOVATION 以积极的态度工作,以开拓的思维构想在任何情况下保持乐观和激情,积极寻找解决问题的办法而非消极对抗或抱怨勇于开拓,适应和享受变化,积极创新忘记过去,不断挑战和提升自我诚实信用 HONESTY & CREDIT 光明磊落,以诚信的态度对待工作,同事和客户;遵守公平竞争的商业法则讲究信用,有意识维护公司品牌形象和商誉互助合作 TEAMWORK 打破边界壁垒,倡导团队合作打破壁垒,主动合作充分沟通,敏捷行动助人为乐,倡导团队

5. 有谁知道山东绿叶制药的学术专员具体福利待遇怎么样啊??

看你的学历,还有工作的表现。绿叶的管理相当严格,工作基本上是8小时满负荷的,不会让你有时间玩,但是也非常科学。只要你干好了,待遇不会低。工资每年都会有一定调整,当然也是按照你的表现来定的。

有谁知道山东绿叶制药的学术专员具体福利待遇怎么样啊??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