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纤东区是旧小区改造吗

2024-04-30 23:27

1. 化纤东区是旧小区改造吗

老旧小区改造项目中含有化纤东区。改造就是把老旧小区翻新。化纤东区位于竞秀区乐凯北大街821号,无电梯,车位情况地上免费停车。化纤东区,该小区分为化纤西区、东区两个片区。2020年9月,恒天纤维集团保定分公司向区政府提出了棚户区改造的申请,并于2020年10月启动了化纤东、西区棚户区改造居民意向调查工作。目前,化纤东区涉及1406户,1371户同意改造;西区涉及879户,已收回调查表410户,2021年1月,因疫情防控要求无法入户调查,导致此项工作暂停。目前保定市城市建设总体政策方向发生变化,市直相关部门正在编制城市更新专项规划。鉴于目前城市建设政策发生变化,针对化纤东、西生活区的改造,将根据今后城市更新政策规定,并结合群众意愿制定切实可行的改造方案。

化纤东区是旧小区改造吗

2. 化纤厂那里是不是要拆迁了?

来解答楼主一些疑问,实在憋不住了。你刚发这个帖子的时候,我想了半天,真不想回复的,今天看到一些回复,真的不是合理的解释。因为化纤厂给我太多的痛楚,所以不想回复楼主的原因就在这里。希望您能够谅解,现在开始系统地回复下:化纤厂早已更名为清纤小区。国企改制后,小区物业全部移交给属地的浦楼街道办事处延安路社区居委会了。而小区翻新开发改建的工作是交由改制后的淮安高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但由于何种原因,现已经由江苏京煌置业有限公司负责清纤小区开发建设工作。连接解放西路至延安西路之间的化工二村、化工新村中间的支路(清浦小学隔壁的路),将在不久后的未来横穿清纤小区,直达京杭大运河,开通一条运河风光带的支路。这条支路已经规划为“洪门路”!但洪门路何时建成,那应该是钞票的事情了。 先前化纤厂厂区车间一部分楼、厂区办公楼、老化纤电影院楼(后改为丙纤车间)、车队楼、工会楼、停车棚、1号楼后面老大排档、月华园、小幼儿园(现是延安路社区居委会楼)等都是即将拆迁的范围,而26号楼不在拆迁范围。 楼主:你现在住在哪里小区了?化纤厂的房子还是自己的?几号楼的?      到淮网|淮水安澜网站查看回答详情>>

3. 以前驰名的保定八大厂都是哪几个厂?这几个厂现在的情况如何?

以前驰名的保定八大厂都是哪几个厂?这几个厂现在的情况如何?保定变压器厂、482厂、棉纺厂、乐凯胶片厂、保定铸机厂、保定热电厂、保定化纤厂、604厂现在这八大厂改名分别变成了天威集团、风帆蓄电池集团、依棉集团、乐凯集团、保定维尔铸造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大唐集团、天鹅化纤集团、保定钞票纸厂等。对此我还有以下几点看法:
一、八大厂发展的如何?
天威集团:虽然是属于上市公司但是能力已经远远比不上开始的状态了。
风帆蓄电池集团 :现在已经是铅酸蓄电池做的比较好的厂家了,是数一数二的企业。
依棉集团 :前期因为将厂子售卖后被骗,被迫倒闭。
乐凯集团 :主要是做胶片的但是目前发展的前景也不是很好,可能会打算放弃胶片。
保定维尔铸造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最开始的时候一直是龙头企业,但是现在已经破产改成民营的公司了。
大唐集团 :主要是为人的生活提供暖气,目前我们还一直使用。

二、企业的发展要跟得上时代的变迁,紧跟发展的脚步 
大家都知道就像我们很长一段时间不出门,可能附近就修建了一个新的建筑,这个消息在我们不知道的时候其他人知道了,他们掌握的信息就会比我们多很多,可能他就会先抓住发展的机会开展业务,而我们就落后了,也就意味着强者生存。

三、观点及做法
这个弱肉强食的时代,大家一定要发展新途径,了解新思想,现在时代发展的迅速如果想在众多优秀者中间脱颖而出就一定要具有自己的优势,平时要多借鉴人家的优点,查漏自己的不足,坚持正道经营。

以前驰名的保定八大厂都是哪几个厂?这几个厂现在的情况如何?

4. 在保定化纤厂这个市场这这么忙还亏了钱,破财免灾吧


5. 以前驰名的保定八大厂都是哪几个厂?你知道吗?

从南向北依次为482家工厂、机械工厂、变压器工厂、薄膜工厂、棉纺工厂、火力发电厂、化纤工厂、604家工厂! 这些工厂在保定西郊建设公路(现乐凯大道)八大工厂中依次有铁路贯通,运输产品和原材料,八大工厂的周边也聚集了石油化学工厂、电气化工厂、纸箱工厂等很多工厂,周边也有与之配套的小工厂。 
现在保定西郊的一些八大工厂重组为中央企业,一些随着科技的发展和时代的进步退出了历史舞台(曾经去保定西郊上班,骑自行车的人很多,这是难以想象的美丽风景),保定发展缓慢是因为没有核心产业,周边地区各有自己的产业,但都不会形成特殊规模,对全市的拉动效应有限。 做奴隶很久了,但也很开心,离京津很近的保定似乎总是提心吊胆。 
保定变压器厂、482厂、棉纺厂、乐凯薄膜厂、保定铸造机械厂、保定热电厂、保定化纤厂、604厂,目前这八大厂名称分别为天威集团、风帆蓄电池组、依棉集团、乐凯集团、保定大厦铸造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大唐集团我也有以下意见。 为了不让我们长时间外出,附近可能会盖起新建筑物。 
这个消息在我们不知不觉中别人知道了,他们比我们有更多的信息,他可能会先抓住发展机会开展业务,但我们落后了,意味着强者生存。 在这个弱肉强食的时代,大家一定要发展新路,了解新思想。 当今时代发展的速度如果想在众多优秀者中脱颖而出就一定要有自己的优势。 平时要多借鉴别人的优点,检查自己的不足,坚持正道经营。
以上的回答,是我个人的想法。

以前驰名的保定八大厂都是哪几个厂?你知道吗?

6. 保定市化纤厂生活区是不是有个打羽毛球的场地呢?

化纤东区(旧生活区)有个俱乐部 其实是个电影院 现在里面有羽毛球和乒乓球场子

7. 九江姑塘镇化纤厂会拆迁吗?

这个目前还在计划中,还没那块,可以当地的街道直接问下
估计是这个是还需要一段时间,最少出通知还要有四五个月的样子
或者去当地的论坛和贴吧问下,比较详细点
上面的人毕竟都是挺多的关心的人,他们估计会给你明确的答案
最好是可以到当地的相关部门的网站问下最好了
这个上面可能你问的得不到最佳的答案
毕竟这个上面的影响力也是有限,如果上面开始安排了
那你就要做好准备的了,以及以后的一个房子规划
等等,要运筹帷幄,到时候受手访脚乱就不好了。

———————————最后祝你找工作顺利,工作顺心,生活开心————————————

—————————觉得好就请点采纳答案把,给个好评,祝愿你生活更美好——————————

九江姑塘镇化纤厂会拆迁吗?

8. 南京化纤新村(化纤厂宿舍)何时拆迁

说句不客气的话,化纤新村整体拆迁是做梦。此小区非常大,居民数量多,小区环境差。围墙为了一圈恐怕就是为了观瞻效果。那么大一块地谁能吃下?那么多居民上哪安置?当地居民疯传拆迁,连影子都没有。现在老小区居民都有一种错误的认识,即拆迁就可以改善生活乃至发一笔财。殊不知人家拆迁拿几套房子的都是农民,人家是有地的。南京主城区尚有众多的老旧小区,拆迁也轮不到化纤新村这种城北原城乡结合部老旧房改房。当然不排除十年二十年后会有所变化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