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微博等级黄色和蓝色有什么不同

2024-04-30 19:19

1. 新浪微博等级黄色和蓝色有什么不同

1、新浪微博1-6级是蓝标,7-13级是黄标,14-20级是红标,级别到了就变色了;

2、想要升级到黄色或者红色,就要保证每天的活跃度,这样才能升级。

新浪微博等级黄色和蓝色有什么不同

2. 我的微博评论老是有那种发黄色微博的人点赞,怎么能防止这种东西?

新浪微博客服人员表示,出现此类问题有可能是账号存在安全隐患或者是用户授权的第三方应用不安全,不法分子利用漏洞“劫持”账号,进行点赞操作。

微博(Micro-blog)是指一种基于用户关系信息分享、传播以及获取的通过关注机制分享简短实时信息的广播式的社交媒体、网络平台。
微博允许用户通过Web、Wap、Mail、App、IM、SMS以及用户可以通过PC、手机等多种移动终端接入,以文字、图片、视频等多媒体形式,实现信息的即时分享、传播互动。

最早也是最著名的微博是美国twitter。2006年3月,博客技术先驱blogger创始人埃文威廉姆斯(Evan Williams)创建的新兴公司Obvious推出了大微博服务。在最初阶段,这项服务只是用于向好友的手机发送文本信息。

3. 新浪微博这个标志怎么才能从蓝色变成黄色 跟微博达人有关吗

LV7这个标志和微博达人无关,只和你的在线微博积分有关,所有微博用户都会有显示的。
这就是【微博等级】
介绍如下:
微博等级是根据用户活跃天数确定的,用户只需每天登录并使用微博,积累在线时长,就可以获得活跃天数,从而获取等级。等级越高,享有的特权越多。

1.什么是微博等级?
微博等级是用户使用微博时间长短及活跃情况的体现。 用户只需每天登录并使用微博,积累在线时长,获得活跃天,从而获取等级。
2.什么是活跃天?
活跃天是体现用户每天使用微博活跃的衡量标准。每天00:00--23:59 ,24小时内,用户使用微博达到2小时或2小时以上,就可以获得1活跃天。
3.每天使用微博12小时以上,只算入1个活跃天吗?
每天使用微博2小时以上,累积1活跃天,使用12小时也是计入1活跃天 ,建议健康使用微博。
4.微博等级目前统计在线时长范围有那些?
微博网页:浏览器中输入weibo.com ;
手机版微博:手机浏览器中输入weibo.cn;
微博桌面客户端:微博桌面、air微博、Weico 新浪微博;
手机客户端:微博iPhone、iPad、Android、Android平板、Symbian、BlackBerry、Windows Phone客户端及Weico iPhone、Weico Android客户端。
5.如果同时在线2个或2个以上微博客户端,在线时长如何计算?
若同时在线2个或2个以上的客户端,则按照最长的在线时长计算,不重复计算。
6.连续登录30天获得等级奖励后,连续登录天数还持续奖励吗?
连续登录30天,连续登录天数将被系统清零,一次性奖励最高7.5活跃天,系统将重新记录连续登录天数。
7.等级上线后,发现已经不是0级,等级是如何计算?
从用户注册之日起到2011年12月21日,用户每日登录1次计入1活跃天,从2011年12月21日起,按照活跃天计算规则执行,根据等级与活跃天对应规则,换算相应的等级。2011年12月21日之后注册的用户,按照活跃天计算规则执行。
8.为什么昨日获得活跃天显示的数据不同步呢?
由于前一日活跃天数据是在凌晨逐步更新的,所以你会在某一个时间段看到不太同步的数据。别担心,你的积分不会算漏的。如果你的活跃天数据在24小时内仍然没有更新的话,请联系我们。
9.微博等级有特权吗?
目前微博等级特权还在筹划中,即将推出,等级越高,享有的特权越多越丰富,敬请期待。
10.等级PK规则
PK以活跃天作为PK基础;每天PK上线为50人次;每天与同一用户有且只能PK1次。
11.等级PK入口在哪里?
你可以通过其他人的微博页等级图标点击进入,与他PK。
12.PK有什么好处呢?
PK胜利后,胜利次数越多,可领取更高级别勋章。

新浪微博这个标志怎么才能从蓝色变成黄色 跟微博达人有关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