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向我借钱炒股,该借吗?

2024-04-29 05:58

1. 男友向我借钱炒股,该借吗?

绝对不借。因为他没有把握会赢,输了资金洞更大了。这种死要面子不顾生活的,不能带给你幸福的。
方向错误,借钱开店等才是正道,炒股就差不多像赌博,本质上一样的。
你男朋友明显是个想来钱快,不想踏踏实实搞事业的,不值得依靠

男友向我借钱炒股,该借吗?

2. 男朋友向我借钱,我应该借给他吗?

大概每一个人都会有过经济困顿的时候,这个时候免不了要向亲戚朋友寻求帮助,但是很少有人会向自己的另一半寻求帮助,尤其是作为一个男生向自己的女朋友借钱,那么,如果遇到这种情况身为女朋友应该怎么做呢?

如果是刚认识不久的男朋友,一定不要借给他,因为每一个男生心里面都是有一点大男子主义的,他们不允许自己在自己喜欢的女孩子面前示弱,尤其是刚建立关系不久的女朋友,一方面,他们好面子,另一方面他们觉得关系还没有到那一步,所以如果是刚认识不久的男朋友借钱的话,这个时候要警惕诈骗犯,很有可能是他打着恋爱的旗号想要骗钱。


如果是认识时间很长,感情也很稳定的男朋友,双方之间彼此都很信任对方,并且两个人之间,未来还很有可能会结婚的那种男朋友,这个时候如果男朋友向自己借钱,询问一下他是不是真的有难处,如果他借钱真的是有正当理由的话,那么就可以借给他,但是一定不要涉及大额的金钱,因为就算是朋友之间存在借贷关系,两个人之间的感情都很有可能会变质,更何况是男女关系,涉及到金钱的话,更加会变得敏感,所以这个度还是自己考虑清楚,自己把握好。

男朋友跟自己借钱这种事情,也不要想的太过敏感。如果是认识很多年的男朋友,能帮忙就尽量帮一把,这也是无可厚非的事情,就算两个人分手了,如果男朋友人品好也会还给你的。

3. 交往半年男朋友向女友开口借钱是否可以借

男朋友向女朋友借钱,首先大概能了解到他的经济情况不怎么好,而且他如果真的很喜欢你,一般不会问你借钱

交往半年男朋友向女友开口借钱是否可以借

4. 男朋友向女朋友借钱意味着什么?

看你俩感情了,如果你有能力处理又对你很好,可以考虑,否则就别借他,现在骗子那么多!男朋友向女朋友借钱,如果可以的话是应该借给他的。一般来说,不是到了山穷水尽的时候,有自尊的男人都不会向女朋友露出软弱的地方,也开不了口向女朋友借钱。如果你们感情挺好的,也能互相理解彼此,那么在最困难的时候,陪伴彼此给对方一个依靠,让对方感受到自己的心意,也适当帮助他。以后感恩的人会记住你的好,也会对你更好的。

恋爱有时候并不是两个人的事情,都想要得到对方家长的支持和祝福。如果没有得到对方父母的同意,那么这段恋情注定不会太过顺利。在犹豫的时候,也需要充分考虑到自己的实际情况,如果经济都不太宽裕,那么还是需要早做决定。

不过遇到事情也不能一味退让,如果拒绝给予帮助对方会认为自己并不是那么在意他,所以不能体谅他的难处。不管怎么样,还是量力而行,做事无愧于心就行了。要是仅仅的是男人想女友借钱,这貌似说明不了什么问题,首先来说,男友想女友借钱显现了几个症状;借钱都是找熟人,说明你两很亲近,但是有个借字的存在,说明你两感情还待更进一步的发展!

不要一棒子全打死了,一定要具体情况具体分析,男的向女的借钱很正常,谁没有个难处的时候,但得有一个度,自私矫情的女人和大男子主义的男人肯定觉得不合适,所以一定要妥善处理好,因为俩人的事情只有你们自己清楚,我们只是建议。男人都比较喜欢在女人面前死撑要面子,他问你借钱有两个原因一个他被逼得没办法了,这种情况几率很小,谁没有几个好朋友!!

5. 男朋友向女朋友借钱应不应该借

看情况来吧,谁都有困难的时候,其实男人都很死要面子,特别是在女朋友面前都想表现得更好。男朋友像你借钱无非两种情况。
一是:他不喜欢你了,跟你借钱的时候压根也不会还你。
二是:他喜欢你,也相信你能理解他,不会因为借钱而怎么着,因为如果结婚了,钱都是大家的。他真的开口了,内心应该是挣扎了好久。
建议是,如果你真的爱他,先不管他借钱的理由是什么,有的话就借咯,没有就算了。如果真的是被骗了,我还是为你庆幸,花一点钱更早认清一个人,其实很划算的,要不以后失去的更多!

扩展资料:偶尔一次可以接受,频繁跟你借钱的话第一说明他没有理财和规划生活的能力。
第二说明他觉得你理所应当借他钱,还想好好在一起的话就把话摊开说清楚。
你不是他爹妈没义务养他 当然反过来也是一样的,感情应该是平等的,还有就是感情里一定要谈钱,把话说明白了才可能过得好,憋着话不说迟早出大问题。

男朋友向女朋友借钱应不应该借

6. 男朋友向女朋友借钱买房付首付款,该不该借

这个要看你们之间的感情了啊,不然他买房也是为了你的话,而你也觉得这个男人值得信赖的话,那就借呗反正也没打算要他还了,你们都是为了共同的一个家庭嘛……

7. 怎么看待向女朋友借钱的男朋友?

分情况吧。
第一种:经常性的借钱,一没钱就来找你的男朋友,这样的人,请趁早远离。
第二种:紧急情况下借钱,他一定想遍了身边所有能借钱的人,能依靠的就只有你了,请伸出援手。
无论如何,女孩子自己经济独立很重要,一是自己有底气,二是在对方经济一时困难时可以帮助到。所谓患难见真情。

怎么看待向女朋友借钱的男朋友?

8. 男朋友向,女朋友借钱,这意味着什么?

反过来说,女朋友向男朋友借钱,也差不多该分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