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能帮我分析一下这个股票的走势及未来走向?

2024-04-30 19:40

1. 谁能帮我分析一下这个股票的走势及未来走向?

今天主力开始出货,明天开始震荡加剧,如果你持有该股,可以卖出,把利润锁定到自己手里。可能明天或后天还会有新高,但不建议还继续持有。

谁能帮我分析一下这个股票的走势及未来走向?

2. 高人帮我分析下中国石油这支股票?

中国石油(601857)价值评估 


1月6日:此股目前处在4级中度风险区域。其理论价值约9.6元。与总盘相比 九项重要的财务指标中,有1项一般(净资产收益、),且财务综合分在总盘评比中属于0级出色。市净率 正常,短线支持价10.29元,压力位10.86元。5—密集上档阻力区在10.58元左右, 集中了约1262万股(0.31%),密集下档支撑区在10.47元左右,集中了约2238万股(0 .55%)。现价位正处在密集成交区中。在过去相当长时期内盈利成本的平均价为10.2元,亏 损成本的平均价为22.96元。赢利与亏损成交额之比1:94.6。庄家现有成本约14.55 元,其流通股持有量约19%,即76000万股左右。当前在“沪深”股市1563只股票中,本 股综合投资价值及抗风险排第212位。在所属“石油天然气”行业10只股票中排第2位。在所属产地“ 中 央”163只股票中排第18位。近期在“沪深”股市财务综合评比排第71位。在所属“石油 天然气”行业排第1位。在所属产地“中 央”排第11位。本股今日没有被推荐上榜。

中国石油(601857)操作建议 


1月6日实战操作提要: 1、股票实战咨询:该股当前中线价值存在可,密切关注。短线成长性尚可。近日走势回调后可能向上 ,股票现价位与评估价值在股市中相权衡,认为该股与股市相比其内在性价比为良好。 2、操作指导建议:建议无持有者:跟踪观察多留心。建议已持有者:密切跟踪关注走势。

中国石油(601857)基本概况 


1月6日:总股本1830.21亿股,流通盘40.00亿股,流通市值 421.00亿元,效益 0.63元,净资产4.01元,公积金0.67元,未分配利润1.79元,现金净流量0.82元,资 产负债率30%,主营利润0.85元,应收帐款0.15元,净资产收益率15.73%,市盈率17倍 ,市净率2.62倍。公司财务综合分为3792分,财务评级属于0级出色。 本公司涉及7种板块,分别是:沪深300、A+H股 、一级品牌 、国重点1类、巨型流通股、低 全流通股、大流通市值、

3. 求大神分析一下中国石化股票的未来走势,包括KDJ什么的

该股翻倍没有问题。
但大盘即将见顶。
如果你盈利或回本的话,就赶紧清仓吧。
如果套牢了,就高抛低吸补仓、不断降低成本。大盘见底后再一路捂股。

求大神分析一下中国石化股票的未来走势,包括KDJ什么的

4. 评价一下中国石油股票的未来行情,最好通俗一点儿,本人是菜鸟

短期,近两周内缺乏资金关照;从一天盘面来看,明日可能下跌。该股近期的主力成本为12.59元,股价在成本下方运行,未来难有表现;股价跌破10.44元,周线有形成下跌趋势可能;股价仍处于熊途。

中期,看涨去到11.77。

长期,若你当存定期,3年内获得超越银行存款的收益,是可以考虑这样的大盘蓝筹股的。

5. 中国石油这支股票怎么样?未来形势?

首先,你应当将“未来”一词设定好大致的界限。是一周,一个月,一年,还是10年或更长远……站在近期看,中国石油当然不行。站在一个月的角度,由于前面的大幅下跌,产生反弹是肯定的事情,但重点是把握反弹的力度。站在一年的角度,这个就有点复杂了,具体要看中国股市的发展,以及世界经济,石油期货的状况而定。而站在更长远的角度,中国股市是肯定会涨起来,概率是30年之内上涨到两万点以上。那么所有股票都会大涨,但由于中国石油的盘子太大,故此相对地涨幅就不会太高,这也是一个考虑的范围。如果你想投资股票,但对股票的相关知识又不想深入探索的话,那么一个懒人的投资方式就是购买基金,购买基金中的指数基金。定期购买指数基金,是一个相当不错的选择,不但回报率高,而且风险相对较小。这也是巴菲特曾经说过的一句话:“不买指数基金是你的错”。但具体到事情上,投资多长时间,以及投资多大资金量,具体要看你的风险承受能力。当然,适当的了解一下指数基金的相关内容还是很必要的。毕竟你投资的是真金白银,一点情况都不去了解怎么行。

中国石油这支股票怎么样?未来形势?

6. 有谁能给我分析一下股票“中国石化”和“工商银行”未来15天的走势?

中石油上市前炒作过于疯狂,从而引发的就是股价过高。中石油开盘后,每股的价格被抬到40多,这显然不是一个适当的价格,随后发生的就是全球股市下滑,中石油股价的泡沫禁不起这样的“洗礼”,所以,价格一路走低。[个人意见]

7. 帮我分析一下这只股票未来走势 海亮股份

啊,我决定帮楼主看看。不知道楼主套的深不深。这只股突破9块时是好买点,楼主肯定没在那买。12块是个很强的阻力位,难道楼主套在11.5-12块之间?楼主敢在11块上方追高杀进,并且还被套。说明楼主不打算玩短线也不太懂股票。周线来看,这只股走完了标准的碗型,对于后市,我不会去预测。这只股在10.5附近获得短期支撑,连收两天长影线说明大家都有所考虑了。但是MACD和均线显示来看,走了死叉的路子。调整实在难免,比较大概率是有所反弹然后继续跌。看9.5去吧。近期依旧有很大可能还会冲高到11附近,可以减仓。

帮我分析一下这只股票未来走势 海亮股份

8. 中国中车股票未来走势分析

中国中车因为合并预期,股价透支性上涨10倍之多,所以近期会有一定时间段的获利回吐的因素,调整或整固是当前的主基调,后市等待调整到位、止跌企稳之后还会有一波像样的上涨行情。因为国家扶持,因为高铁出国,因为一带一路,后市震荡上行是大概率,不过近期还是回避为好。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