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过环后可以做摩托车吗

2024-04-30 19:36

1. 上过环后可以做摩托车吗

你说的是女同志上节育环吧。完全可以,既不影响你坐车,也不影响你吃任何东西。只是影响卵子与精子结合,环在就不会怀孕。

上过环后可以做摩托车吗

2. 摩托车轮圈

你的是钢圈还是铝圈,钢圈同一型号(直径)的差不多。但要是铝圈的一个车型一个样,能通用的很少。你看那些铝轮,即便是花型一样的,安装尺寸也会小有区别。
轮圈变型,不是真空胎,只要外胎扣得住就没问题,要是真空胎就不行了,有漏气的隐患。

3. 踏板摩托车的后轮圈都是通用的吗

当然不是了。
摩托车前轮是导向轮,后轮是驱动轮。
前轮中有轴承,可以让前轮随意前后转动,原理和自行车前轮一样。也就是说,前轮的轴是固定的,而利用轴承让轮子转动。
而后轮没有轴承,轮轴上有和后轮毂咬合的齿。因为后轮轴不是固定的,而是需要转动从而提供动力的。所以,当后轮前后转动时,后轮轴是一起动的,同时带动后甩(后普利盘)的转动,这点原理也和自行车的后轮相同,只是自行车后轮处叫“飞”。

另外,前后鼓刹摩托车的前后轮刹盘也不一样,更不要说前碟刹后鼓刹的了。

所以摩托车的前后轮是构造完全不同的,不能通用。

踏板摩托车的后轮圈都是通用的吗

4. 谁知道在摩托车比赛中常常打破最快单圈的摩托车有哪些?

杜卡迪
雅马哈的罗西
本田,本田我多说一句,1961年参加曼岛TT就包揽250cc级别前五
宝马的s1000rr

5. 摩托车轮圈型号

同一楼,你可以看你车轮胎的型号,比如:1.75-18,你就可以记住这个型号去买,你也可以直接告诉人家你骑得是什么车,卖配件的都知道的。

摩托车轮圈型号

6. 踏板摩托车,轮胎是110/90-10的,问与350-10的圈是不是通用的?带碟刹那种

可以通用,110/90-10是公制表述的扁平轮胎,3.50-10是英制表述的普通轮胎,两车的内径也就是轮辋外径相同,轮胎宽度基本是完全一样,前者看上去略宽一点点,完全可以通用。

7. 摩托车环的问题

不可以互用,因为发动机排量不同,缸径也不同!

摩托车环的问题

8. 怎样装摩托车环

活塞环?
以110cc摩托为例:将活塞调整到上止点位置,卸下汽缸盖,拿出汽缸,取下活塞上的旧环,再装上新环即可!安装顺序相反,注意正时链轮安装要正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