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吴人寿保险每月存500,存5年,60岁拿,可靠吗

2024-04-29 22:29

1. 东吴人寿保险每月存500,存5年,60岁拿,可靠吗

​一般来说,只要大家投保的东吴人寿保险的合同中标明了60岁可以拿钱,那就是可靠的,因为保险合同具备了法律效力,不过,具体要满足什么条件才可以拿钱,以及能拿多少钱,大家就要以合同中的规定为准了。那平常投保时要如何辨别合同中的坑呢?看完这篇文章就知道了:教你辨别保险合同那些坑!而通常情况下,每月存入固定的钱,然后到一定年龄阶段就可以拿钱的保险可能是年金险。年金险是一种兼具保障和理财功能的保险,主要有着收益较为稳定的优势,因为能领多少钱、怎么领都是白纸黑字写在合同当中的,不会受到市场利率的影响。所以,如果大家想要购买收益较为稳定的产品,那投保年金险是不错的选择。目前收益较高的年金险有哪些呢?这份榜单中有答案:十大年金险排行 ▏想买高收益年金险?这10款别再错过了!不过,投保年金险前,大家要看下自己的人身保障做充足了没有,若是基础的人身保障尚未做充足,那就暂时不适合投保年金险了,因为年金险的保障功能是比较薄弱的,像被保人生病的话,它就无法发挥作用了,所以,要先把纯保障型保险配置齐全,让自己的人身健康得到一个充足的保障后,再谈理财才有意义。这里学姐也给大家整理了一份投保纯保障型保险的干货,有需要的朋友可以看看:【纯保障型保险】哪个好,怎么买划算,手把手教你避开保险的这些坑望采纳全网同号:学霸说保险,欢迎搜索!

东吴人寿保险每月存500,存5年,60岁拿,可靠吗

2. 东吴人寿保险每月存500,存5年,60岁拿,可靠吗

一般来说,只要大家投保的东吴人寿保险的合同中标明了60岁可以拿钱,那就是可靠的,因为保险合同具备了法律效力,不过,具体要满足什么条件才可以拿钱,以及能拿多少钱,大家就要以合同中的规定为准了。
那平常投保时要如何辨别合同中的坑呢?看完这篇文章就知道了:教你辨别保险合同那些坑!
而通常情况下,每月存入固定的钱,然后到一定年龄阶段就可以拿钱的保险可能是年金险。
年金险是一种兼具保障和理财功能的保险,主要有着收益较为稳定的优势,因为能领多少钱、怎么领都是白纸黑字写在合同当中的,不会受到市场利率的影响。
所以,如果大家想要购买收益较为稳定的产品,那投保年金险是不错的选择。
目前收益较高的年金险有哪些呢?这份榜单中有答案:十大年金险排行 ▏想买高收益年金险?这10款别再错过了!
不过,投保年金险前,大家要看下自己的人身保障做充足了没有,若是基础的人身保障尚未做充足,那就暂时不适合投保年金险了,因为年金险的保障功能是比较薄弱的,像被保人生病的话,它就无法发挥作用了,所以,要先把纯保障型保险配置齐全,让自己的人身健康得到一个充足的保障后,再谈理财才有意义。
这里学姐也给大家整理了一份投保纯保障型保险的干货,有需要的朋友可以看看:【纯保障型保险】哪个好,怎么买划算,手把手教你避开保险的这些坑
望采纳
全网同号:学霸说保险,欢迎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