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买入价和我填的价钱不一样是为什么?

2024-04-30 17:11

1. 股票买入价和我填的价钱不一样是为什么?

股票成交的主要原则有两个:价格优先、时间优先,还有成交决定原则作为参考。
您的情况应该属于第一个原则,当实际股票价格波动到8.70时,你软件显示的还是8.96,这个时候你以8.96下单买入,实际买一卖一的价格应该在8.70左右,你的报价属于价格优先,所以成交。
希望能帮到你!

股票买入价和我填的价钱不一样是为什么?

2. 如何选择股票的买入价和卖入价

股票的买点:
1、“三阴不吃一阳”就要买股票;相反,“三阳不吃一阴”,要坚决卖出。
2、布林线口变化判断涨跌(指标设置:20日布林线)当一波行情结束后,开口后的布林线会逐步收口。而收口处,则往往是至关重要的一个变盘处。一旦收口时K线先去碰下轨,后市上涨的概率大;而一旦K线先去碰收口处的上轨,后市最多涨两周后大跌也就即将来临了。
3、用小时图的KDJ和MACD捕捉买点:
(1)KDJ指标在低位出现两次金叉,个股将出现短线买入机会。此时日线应为多头排列,金叉时D值在50以下,且两次金叉相隔时间较近,
(2)MACD指标出现两次金叉,也是个短线买点。金叉最好发生在0轴附近,且两次金叉相隔时间较近,
(3)KDJ指标和MACD出现共振,同时出现金叉,也是一个较好的买点。
4、一招定乾坤法:
上图为K线图形(以5日、10日、30日三条平均线为准),5日线向上交叉10日线,有30日均线支撑最好,升幅更高。
中图为成交量的图形(以5日平均量线、10日平均量线为准),5日均量线向上交叉10日均量线时。
下图为MACD图形(参数以12、26、9为准),当DIF向上交叉于MACD,第一根红色柱状线出现在0轴线上时。

3. 为什么股票买入后的成本价要高出买入价

1、因为股票买入后的成本价包括了交易费用,而买入价仅仅是股票的买入价格,不包括买入股票的交易费用,所以,股票买入后的成本价要高出买入价。
2、当前交易费由三部分组成:佣金、印花税、过户费(仅上海股票收取),比如,交易佣金按照1‰计的话,买卖一次股票的手续费为 1‰(买进佣金)+1‰(卖出佣金)+1‰(卖出印花税)
3、股票交易佣金是指在股票交易时需要支付的款项,股票交易手续费分三部分:印花税、过户费、证券监管费。券商交易佣金最高为成交金额的3‰,最低5元起,单笔交易佣金不满5元按5元收取。

为什么股票买入后的成本价要高出买入价

4. 2002年买的岳阳恒立股票,一直没动,这些年其股票经历了几次起伏

岳阳恒立从2002年到现在只转增一次股票,就是2012年,每十股转增20股,也就是说你当时买的股票现在一股变三股,相应的你的成本也就变成原来的三分之一了,现在股价是九元多,我看了一下2002年的股价,最低价是六元多,最高是九元多,也就是说你目前最少是赚了三倍的钱了,恭喜了,希望你满意

5. 股票买入价和成本价

买进费用: 1.佣金0.2%-0.3%,根据你的证券公司决定,但是拥挤最低收取标准是5元。比如你买了1000元股票,实际佣金应该是3元,但是不到5元都按照5元收取 2.过户费(仅仅限于沪市)。每一千股收取1元,就是说你买卖一千股都要交1元 3.通讯费。上海,深圳本地交易收取1元,其他地区收取5元
卖出费用: 1.印花税0.1% 2.佣金0.2%-0.3%,根据你的证券公司决定,但是拥挤最低收取标准是5元。比如你买了1000元股票,实际佣金应该是3元,但是不到5元都按照5元收取 3.过户费(仅仅限于沪市)。每一千股收取1元,就是说你买卖一千股都要交1元 4.通讯费。上海,深圳本地交易收取1元,其他地区收取5元
如果是第一次买股票,就是你的股票价格再加上上述费用,就是你的成本价。股票软件上每一支股票的“成本价”不是你每次操作的成本价,而是综合了你第一次开始所有操作(如果你连续操作没有空仓过)的总的盈利或亏损情况,再除你的本金得出来的。
我们来举个例子,不考虑交易费用的情况下,比如你十元买进一支股票,然后在二十元补仓,这是你成本价是十五元,然后你十元卖出,每股亏五元,你再十元买进,这时成本就不是十元,是十五元(也就是把你之前的亏损计入成本了),然后你二十元卖出,这时你的成本会变成十元,不再是十五元,因为它计入了新产生的十元盈利。所以,你的成本价在交易之后是上升了还是下降了,取决于你每次交易是否盈利,不取决于你交易的实际价格。

股票买入价和成本价

6. 股票中,买入价和持仓价有什么联系和区别

  1、买入价是指按照定价买入时的价格。
       2、持仓价格是指买到的价格 买到的价格因为含有印花税和交易费用,所以比开仓价格可能高一些
       一般情况是开仓价格与实际的成交价格一致,但是因为系统自动交易的原因,按照最优价格撮合交易,可能开仓价格与实际成交价格有很小的变动,大体一致。

7. 股票实际买入价低于委托价,付款是买入价还是委托价

  委托时,按委托价冻结资金;交割时,按成交价划拨资金。
  举一个例子说明这个问题: 某股票昨天收盘价为10元,今天涨停价为11元,当前成交价为10.2元。此时,挂涨停价11元的买单,会在下一笔的成交中优先成交。一般来说,当前成交价10.2元,下一笔成交可能是10.21或者10.18,这其中可能包括主动压低价格的主动性卖单。如果有人挂10.18卖出,挂11元买入,那么成交价是10.18,而非11元,也就是成交价比拟的委托价格底。

股票实际买入价低于委托价,付款是买入价还是委托价

8. 关于股票买卖价格,为什么我的买入价比委托价低很多

从你的情况来看,你申报买价超过了当时的实际价格(可能当时有突发卖盘将价格迅速砸下),则优先按照当时的实际价格成交。一、股票成交的顺序为(1)价格优先。买时谁出价高先成交,卖时谁出价低先成交;(2)时间优先,同价格谁先申报谁先成交;(3)成交决定原则,客户委托申报优先于证券商自营买卖申报。二、举一个例子说明这个问题:某股票昨天收盘价为10元,今天涨停价为11元,当前成交价为10.2元。此时,你挂涨停价11元的买单,会在下一笔的成交中优先成交。一般来说,当前成交价10.2元,下一笔成交可能是10.21或者10.18,这其中可能包括主动压低价格的主动性卖单。如果有人挂10.18卖出,你挂11元买入,那么成交价是10.18,而非11元,也就是成交价比拟的委托价格底。三、怎么股票的成交价格低于委托价格这个很简单 你指定价格就只会按你的价格成交 但是也有例外 价格优先 时间优先 可能你买的是最高的价格 有人愿意以更低的价格卖掉 所以你以别人最低卖的价格成交.比如说出7.75委托买,那7.75以下任何价格都可以和你的买单成交,高于7.75的卖单则不会成交。7.75就是你愿意买入的最高价,这时候卖出的最低价高于你想买的价格 就会按照卖价成交。比如你想五块钱买一斤苹果 结果人家就卖4.5元一斤 那你给人4.5元就好了 。四、股票的委托价格低于当前价格比较多会卖出去吗会马上成交。如果委托价小于买一,而且买一单子大于委托盘,以买一价格成交,如果将买一单吃掉,再与买二比较,重复上述过程,如果委托价大于买盘,就以委托价成交。五、 股票委托价格收盘价低能成交吗什么都不需要,这就是没买入,也不用撤单明天开盘系统会自动默认取消。因为收盘后没有成交的自动撤单作废,要中登公司核算,所以当天下午暂时冻结,就是你显示的样子,钱明天开盘就能用了,不用担心。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