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科百特真的跟网上说的差不多嘛?

2024-04-30 07:48

1. 杭州科百特真的跟网上说的差不多嘛?

是的。
杭州科百特过滤器材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一家全球化创新型过滤企业,主要从事PES,PVDF,N66,PTFE等微孔膜的开发,及各种折叠膜滤芯,过滤器的设计制造,为各行业客户提供过滤,分离,和净化解决方案。

杭州科百特过滤器材有限公司是一家创新型过滤企业,专注于膜技术的开发和应用。公司建立起从滤膜,折叠滤芯,囊式过滤器,超滤膜堆,金属过滤器,金属滤芯,油水分离组件,过滤系统设计到验证测试分析的完整过滤分离产业链,为各行业客户提供过滤,分离,和净化解决方案。公司依靠技术驱动发展企业,致力于过滤技术的研发和创新。
公司恪守产品质量第一,客户信赖质量方针。公司采用日本精益化生产理念,进行TPS改善,聘请日本原真二先生为质量总监,引用日本质量管理控制体系。合作创造美好未来,这是科百特坚守的初心。公司致力于和客户,供应商,员工,社区,股东建立持久的可信赖的合作关系。

杭州科百特真的跟网上说的差不多嘛?

2. 杭州科百特百特员工被辞退

辞退是用人单位解雇职工的一种行为,是指用人单位由于某种原因与职工解除劳动关系的一种强制措施。根据原因的不同,可分为违纪辞退和正常辞退。违纪辞退是指用人单位对严重违反劳动纪律或企业内部规章,但未达到被开除、除名程度的职工,依法强行解除劳动关系的一种行政处理措施。正常辞退是指用人单位根据生产经营状况和职工的情况,依据改革过程中国家和地方有关转换企业经营机制,安置富余人员的政策规定解除与职工劳动关系的一种措施。【摘要】
杭州科百特百特员工被辞退【提问】
辞退是用人单位解雇职工的一种行为,是指用人单位由于某种原因与职工解除劳动关系的一种强制措施。根据原因的不同,可分为违纪辞退和正常辞退。违纪辞退是指用人单位对严重违反劳动纪律或企业内部规章,但未达到被开除、除名程度的职工,依法强行解除劳动关系的一种行政处理措施。正常辞退是指用人单位根据生产经营状况和职工的情况,依据改革过程中国家和地方有关转换企业经营机制,安置富余人员的政策规定解除与职工劳动关系的一种措施。【回答】
二、职工被辞退怎么进行补偿
职工被辞退要按规定支付经济补偿金,经济补偿金计算按劳动者在本单位工作的年限,每满一年支付一个月工资的标准向劳动者支付。六个月以上不满一年的,按一年计算;不满六个月的,向劳动者支付半个月工资的经济补偿。劳动者月工资高于用人单位所在直辖市、设区的市级人民政府公布的本地区上年度职工月平均工资三倍的,向其支付经济补偿的标准按职工月平均工资三倍的数额支付,向其支付经济补偿的年限最高不超过十二年。此处所称月工资是指劳动者在劳动合同解除或者终止前十二个月的平均工资。【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