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安之 百万富翁

2024-04-30 04:43

1. 陈安之 百万富翁

陈安之,1967年12月28日生于中国福建省,12岁随亲戚到美国读书,开始边工作边读书。他曾经做过十八份工作,卖过菜刀,卖过汽车,卖过巧克力,当过餐厅服务员……可是他的存款还是为零。 
  直到21岁,陈安之遇到了人生中的第一位恩师——世界潜能激励大师安东尼·罗宾。此后,他个人的特长、天份和强烈的爱心获得了真正的释放。 
  安东尼·罗宾的一句话,改变了陈安之的命运:“这个世界上赚钱的行业很多,但是没有哪一个行业可以比得上帮助别人成功和帮助别人改变命运更加有价值、有意义。”从此陈安之立下了“以最短的时间帮助最多人成功”的使命。 
  他回到祖国,看到祖国这样日新月异的发展,看到这么多的人对他这样的亲切和熟悉,他再次立下第二个目标——“要把他在海外学到的所有成功学知识,毫无保留地告诉给中国的每一个人,希望中国由于更多人掌握了先进的成功学知识,在21世纪成为世界第一强国!” 
  目前,陈安之在国内已出版了《卖产品不如卖自己》、《创业成功的36条铁律》、《如何做个赚钱的总裁》、《把自己激励成“超人”》(以上均赠送CD)、《自己就是一座宝藏》、《为成功改变环境》和《跟你的产品谈恋爱》《绝不裸奔》等书籍,出版了《陈安之推销法则》、《陈安之创业法则》、《陈安之领导法则》和《陈安之人才法则》等VCD。每一本书和VCD都自发地在推销员中、在国家公务员中、在全国大中小企业中集体观看学习、在大中小学生中流传,小到8岁的孩子、大到80岁的老人都感到从未有过的心灵震撼,并决心改变缺点,立下一定要成功的誓言! 
  他的著作、他的录音、他的课程内容都被人疯狂地收藏。其独特的魅力和智慧,也随着一本书、一张碟、一段广播、一段电视、一张海报,悄悄地在中国大地上被传诵。 
  ……要相信自己就是一座宝藏……卖产品不如卖自己……成功者找方法,失败者找借口……成功者绝不放弃,放弃者绝不成功……领导就是选对人……最好的人才是免费的……成功一定有方法,失败一定有原因……成功很简单,只要方法正确…… 
  这些激励人斗志的语言,首先被各行各业的企业管理者和推销员广为传诵,凡用心实践的人,业绩都大幅上升。 
  他给大家的,不仅是系统化而通俗易懂的成功方法,更重要的是面对生活与事业的正面而积极的态度,也就是爱与快乐的态度——如何用爱的态度来对待事业,用爱的态度来对待自己的产品,用爱的态度来对待自己的公司,用爱的态度来对待自己的家人,用爱的态度来对待这个社会,用爱的态度来对待自己的国家。 
  陈安之时常说:不是听他的课、看他的书就会成功,而是你要把书中、课上得到的观念拿去使用,你的人生才会有所改变。 
  一切都是正面的,一切都是阳光的,一切都是健康的,这就是陈安之最独特的魅力,这也是陈安之之所以成为“偶像巨星”的原因,你上过他的一次课程,就可以感受到现场上千的观众面对巨星般的欢乐和欢呼。 
  在陈安之的办公室,你可以看到这样一张海报: 
  我真的爱你们! 
  我会毫无保留地把所有的成功知识奉献给你们! 
  用爱心做事业, 
  用感恩的心做人! 
  他的成功名言是:自我分析→向成功者学习→克隆成功模式→总结后创新→迈向成功

陈安之 百万富翁

2. 我也想成为像陈安之一样的成功学大师,我该怎么做?

陈安之老师的课程确实是非常实用的。但是不是每个人都能做下去,也不是每个人按照陈老师说的做就能成功。陈老师说过,成功是一个习惯。我们不需要按照老师说的做,我们只要学习成功者的做事习惯,思维方式等优点。其实最重要的是一个人对于成功的欲望!!多看看自我激励类的书吧,每个成功者都有它独特的一面,祝你早日成功!

3. 陈安之成功学?

可以在网上搜

陈安之成功学?

4. 有没有人 真的学陈安之成功学而成功??

他们只是整合了一些简单的道理!通过他们的讲解,变的不简单了,理念都是好的!我是在04年开始学的,到现在6年了,不过最近不怎么学了,这个需要沉淀的,当你看他们的多了以后,就会学会过滤掉社会上很多乱七八糟的书。
   学习成功的肯定有吧,说真心话,如果不是当初看到陈安之老师的书,可能我也不会现在心理这么成熟,所以我还是感谢的,只是最近不怎么学习了

你可以在网上搜集资料 看好书 有很多书很有必要看一下  去上课的话 就不用了吧 我去了一次  价格太高

具体的例子应该有很多 因为讲的都是好的东西!

5. 陈安之成功学

蛊惑和煽动一些学生和家庭主妇,都去听他一讲课几个月后都月赚几十万,你说靠谱吗?想创业没项目找我

陈安之成功学

6. 陈安之的成功学全集 真心需要,要整理好的!


7. 创业成功的36条铁律创业成功的36条铁律》、《如何做个赚钱的总裁》、我想创业成功,如何创业成功?

邱老师是得到公认的

创业成功的36条铁律创业成功的36条铁律》、《如何做个赚钱的总裁》、我想创业成功,如何创业成功?

8. 陈安之成功学究竟如何?

我认为,陈安之关于成功学的讲授有一些问题值得关注和进一步探讨。管中窥豹,难免片面和疏漏:
1.如果只是单纯地迎合自尊型人格的需要,而没有向自我实现引导的内容,这就在人的成长上留下了局限。在自尊型人格阶段,人们的境界主要是处于功利境界,在成就动机高涨、积极进取的同时,往往也伴随着急功近利、不择手段的倾向,甚至会陷入拜金主义的泥坑。从这个意义看,片面注重企图心的演讲不仅有不足,而且还有一定的副作用,也就是在某种程度上会助长当前在大陆本来就已经很严重的浮躁病。
2.陈安之所讲授的成功学内容偏重于“财富成功学”,它对于经商的人,想当企业家的人有一定作用。对于理想是从事其他职业的人,其影响力和适用性就大大减少了。单纯的财富成功学容易造成一种偏向,即仅以财富的多少来衡量自己的价值。真正的成功应该是整体人生的成功。
3.在课程中常常有这样的问答:“你的目标是多少?”学员回答:“1000万!”这时候,陈安之往往会批评回答者:“太少了!目标只有1000万,就肯定达不到1000万!”按照他的逻辑,目标越高越好。于是,有好多人都把自己的目标定为亿万富翁。
尽管陈安之能使许多人觉得自己可以做亿万富翁,但显然不可能有那么多的亿万富翁。如果不是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提出目标,就容易从希望的颠峰跌入失望的谷底。这种落差对心理造成的影响是非常可怕的。
4.陈安之课程具有特色的内容是激励。但他的课程仅从激励角度来看也有片面性,其效果往往只有暂时提高企图心的作用,治标不治本。他常常在课堂上要一些学员挥舞着拳头,大声叫喊:“我是最棒的!我是最棒的!!”但是,无论他们的音量有多大,无论他们的情绪有多激动,其人格并没有发生根本性的变化。
5.陈安之在上课时,喜欢这样发问:“在座的学员中有谁听了两次以上的?”“有谁听了三次以上的?”“有谁听了……次的?”——他这样发问,有多种好处,至少了解了听课对象状况,也给自己的头上增添光环。在这次总裁班上,他又这样问了。于是,人们开始举手。刚开始,问“听了两次请举手”的时候,200多人中有大概有30人举手。
当问到“听了七次请举手”的时候,只剩下了2位。这两位已经上了七次的人,尽管我是第一次见到,但有人在头两期见过他们。据他们的观察,其中一位听了七次的人在发言上、状态上与以前并没有什么变化和差异。他们总是积极举手,但发言时却常常抓不住要领。这些人似乎并没有完全吸收、消化所听的内容,他们之所以喜欢听陈安之的课,似乎是需要由此来维持一种兴奋状态,而这恰恰是陈安之最擅长的课堂效果。
我曾经询问一些曾几次参加陈安之课程的学员,听了后到底有什么收获,个别人的表情竟然是一种茫然。于是,我不由得想到了“陈安之依赖症”这个概念。
6.陈安之的成功,主要是讲课现场效果的成功。他的课程具有强烈的商业气息,其主要价值取向与其说是育人,不如说是赚钱。他所做的事情与其说是搞教育,不如说是“卖课”。他的成功,与其说是在教育上的成功,不如说是在商业上的成功。
7.他的课程的现场效果也并不是所有人都说好。几次上他的课程,我很少直接在课堂上听见有人对他的课程表示不满,但在三天的“总裁量产班”上却不是这样。课程还在进行期间,我就听到了学员的埋怨声。我认为,之所以有这种情况,是因为这次培训班名为“总裁班”,收费高达6000元,使学员有很高的期望值,但实际内容却与想象的有差异。
8.陈安之具有非常出色的敏感性,是一位富有才华的演说家,但如果把他的现场演讲去掉,只通过他的书来了解他的成功学,他的书和理论都不会引起太多的注意。例如,北京有一家搞培训附带卖书的大公司,在2001年8月的一个有600人的成功培训会上,在没有陈安之在场的情况下,他的2001年6月新出版的《21世纪超级成功学》只卖出了3本。
9.在“总裁量产班”上,陈安之安排大家做了一个游戏。这游戏玩的是如何能够赚更多的钱。学员分成几个小组,然后展开竞争,看谁得的分数多,也就是赚的钱多。
游戏玩到最后,采取抢、改、破坏等各种手段的人都有,把一切规则都破坏了。在大家最后总结的时候,不少人悟出的道理是如何突破所有法律、道德、伦理的界限,不择手段地去达到赚钱的目的。也就是如何做到“厚”、“黑”二字。陈安之总结性地解释说:市场经济是没有任何道德和规则可言的。
我感到,他的这些观点十分可怕。应该承认,这在某种意义上又是现实。因为在现实中,有不少的人本身就是这样做的。在全面的人格素质没有跟上,在环境和其他条件没有保证的情况下,一个人如果仅是欲望和企图心膨胀,这往往会导致其道德行为的滑坡。我曾经见过他的学员,给我留下了状态亢奋,考虑问题不择手段的印象。
10、从我的人格三要素理论来看,陈安之的课程强调了意志力和智慧力,相对忽略了道德力。尽管他也涉及到了道德力的作用,甚至偶尔也提到“感恩”,但只是停留于表面,语焉不详,他的课程总体上使人觉得缺乏“魂”,更谈不上终极关怀。
道德力在从自尊型人格向自我实现型人格的发展中,起着关键的作用。一些上过陈安之课程的学员之所以会出现浮躁、急功近利的情况,产生从自信到自卑的心理落差,甚至出现“陈安之依赖症”等情况,这与陈安之课程的人格定位不无关系。
有人曾经问我:“陈安之到底有多深?”我觉得,这是一个我难以回答的问题。陈安之是一个善于学习的人,他说自己一年要读500本书。他无疑还在继续成长,他的状态使我觉得他有可能有更深的东西,但在他没有表现出这些“更深的东西”之前,这仅仅是“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