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沙区所有中学有哪些,所有的中学

2024-04-30 11:28

1. 南沙区所有中学有哪些,所有的中学

南沙所有中学有广州外国语学校华南师范大学第二附属中学麒麟中学鱼窝头中学
黄阁中学东涌中学横沥中学珠江中学万顷沙中学

南沙区所有中学有哪些,所有的中学

2. 南沙区前十名好的小学

南沙区前十名好的小学排名如下:1、广州市南沙区大稳小学2、广州市南沙区南涌小学3、广州市南沙区东涌第一小学4、广州市南沙区马克小学5、广州市南沙区东涌第二小学6、广州市南沙区长莫小学7、广州市南沙区万洲小学8、广州市南沙区太石小学9、广州市南沙区大同小学10、广州市南沙区大岗小学

3. 东涌中学与南沙区第一中学哪个好

南沙区第一中学好。

南沙区第一中学是广东省国家级示范性普通高中。

南沙区南沙第一中学(南沙一中)由原南沙中学和南沙二中合并成立。学校在2011年3月4日举行了揭牌仪式,标志着南沙区第一所“广东省国家级示范性普通高中”正式全面运作。原南沙中学为南沙一中初中部,南沙二中为南沙一中高中部。

广州市南沙区东涌中学位于广东省广州市南沙区东涌镇,是一所省一级完全中学。

东涌中学与南沙区第一中学哪个好

4. 南沙中学的学校荣誉

作为足球传统项目学校,一直以来,以足球传统项目为依托,广泛开展业余群体活动,并在此基础上发掘有体艺潜质的学生加以培养,让学生得以多方位全面发展,体艺教育已逐渐成为学校的办学特色:1992年至1996年连续五年获“市长杯”番禺赛区第一名,1993年代表番禺区参加广州市十一届广州市运动会获第三名;1994年市长杯冠军,2001年获第十三届广州市青少年运动会足球冠军。由此每年都有不少体育、美术、音乐考生高考上省大专线和本科线。在各级党委、政府、教育主管部门的领导下,在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的支持下,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南沙中学已成为一所校舍设施较为完备,师资力量雄厚,校风好、教风正、学风浓,教育教学质量显著提高,有浓厚办学特色的学校。今后,南沙中学将借南沙区创建省教育强区的东风,在市、区政府的积极扶持、各级领导的悉心关怀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继往开来,内强素质,外树形象,把学校建设成为南沙区具有较大辐射力和影响力的一所名牌学校,建设成为国家级示范性高中。

5. 南沙中学的介绍

南沙中学创办于1970年,至今已有39年的历史。学校积三十多年之经验,办学办出了特色、办出了效益。2002年成为区一级学校,2004年成为广州市一级学校,2006年成为广东省一级学校,是南沙区唯一的一所省一级中学,南沙区政府还规划征地300亩,投放巨资,按照国家示范性高中的标准建设南沙中学高中部。 南沙中学是一所公办性质的完全中学,广东省一级学校。学校占地面积达56664平方米,建筑面积达38499平方米,环境优雅,教学条件完善。

南沙中学的介绍

6. 南沙中学的设施先进

配置了适应现代化管理需要的校长电脑办公系统,拥有多媒体综合电教室、多媒体网络电脑室、语音室、物理实验室、化学实验室、生物标本室及生物实验室,拥有地理、历史、物理学科电教室,科技活动室、劳技室、软件制作室、校园广播系统、图书馆和阅览室。近年来,政府和教育部门先后投入了550万元建设了校园网及课室教学平台、网络监控室、教师办公电脑等现代教学设施,实现多媒体网络电化教学,向教育现代化迈进。为适应南沙教育发展的需要,在南沙区委、区政府的关心支持下,政府投放资金1000万,建设一幢4000多平方米的综合楼,以高标准改建有塑胶跑道的田径运动场。南沙中学还是南沙区唯一的全国教育统一考试定点考场,在2006年、2007年承接了南沙区的全国普通高考和全国成人高考,2008年承办南沙区首次普通高考英语口语计算机辅助考试。学校现有一个团结务实,开拓进取的领导班子,有一支充满朝气、积极奉献、团结协作、素质优良的教师队伍。高初中教师学历达标率为100%,其中有17人被聘为区各科教研会会长和成员。近三年来有18名教师曾被评为区优秀教师和先进工作者,3人被评为广州市优秀教师,1人被推荐为广东省的名班主任培养对象,2人为广州市的名班主任培养对象,2人为区的名班主任培养对象。近年来,我校加大教育科研的力度:各科级都承担了与教学相关的子课题,各级组承担了与教育相关的子课题,每个教师都有科研任务。目前已获得立项的科研课题4个,其中国家级课题1个,省级课题1个,区级课题2个。另外,数学、历史、体育等科组承担了我国教育技术研究重点课题《信息技术与学科教学有机整合的模式及应用方法体系》子课题。高素质的干部和教师队伍,为学校的发展提供了有力的保证。

7. 南沙区前十名好的中学

南沙区排名前十的中学有:
广州市南沙第一中学(国家级示范性)
广州市南沙东涌中学(广州市示范性)
广州市南沙大岗中学(省一级普通高中)
华南师范大学附属南沙中学(其他普通高中)
广州市第二中学南沙天元学校(其他普通高中)
广州大学附属中学南沙实验学校(其他普通高中)
广州市南沙鱼窝头中学(其他普通高中)
广州市南沙麒麟中学(其他普通高中)

注意:
1、示范性高中户籍生都可以报考,但外区生有15%限制。
2、有南沙区学籍的非户籍生只要满足“两个有”即可报考。
3、普通高中仅面向南沙区学生进行招生,其他区学生不可以报考。
4、南沙区户籍/非户籍生就读南沙区高中免交学费。

南沙区前十名好的中学

8. 广州市南沙区初中排名一览表

1 广州市外国语学校(广外)
2 广州市南沙第一中学(南沙一中)
3 广州市英东中学。
4 广州南沙第一中学(南沙一中)
5 广州市南沙区港龙中英文实验学校(中学部)
6 华南师范大学附属南沙中学。
7 广州市南沙区黄阁中学。
8 广州市番禺区东涌中学。
9 广州市南沙区珠江中学。
10 广州市南沙区横沥中学。【摘要】
广州市南沙区初中排名一览表【提问】
1 广州市外国语学校(广外)
2 广州市南沙第一中学(南沙一中)
3 广州市英东中学。
4 广州南沙第一中学(南沙一中)
5 广州市南沙区港龙中英文实验学校(中学部)
6 华南师范大学附属南沙中学。
7 广州市南沙区黄阁中学。
8 广州市番禺区东涌中学。
9 广州市南沙区珠江中学。
10 广州市南沙区横沥中学。【回答】
【问一问自定义消息】【回答】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