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货怎么做才能长期赢利?

2024-04-30 01:55

1. 期货怎么做才能长期赢利?

首先跟随趋势,不逆市操作,更取决于期货交易策略,
和大家分享一下我的期货交易理念:
1、让利润充分增长,将亏损控制在最小额。撇开咱们有很多方法来辅助我们进行趋势分析,然后选择顺势操作不说,一个很简单的道理,假如我们都不会看行情,不会判断趋势,每次只是掷硬币来决定买卖,那么我的对与错的概率是各50%,但如果每当我错的时候,我只让它赔1块钱,而对的时候,我争取每次让它赚5块钱,那整体下来,我可能还是赚钱的。做对了不一定非得给自己定多少价位获利出局,我们可以采取逐步提高止损价的方法,跟随趋势,赚取充分的利润。
2、关于资金分配问题,无论你有多少钱,无论你有多大把握,也不要把鸡蛋全放在一个篮子里
做期货,看的是谁在这个市场中所呆下去的时间长久,每次大行情,就好比是给桌子上上了一道大菜,而你短时间被淘汰了,等真上大菜的时候,你却不在了。那是很可惜的,所以,把资金全部投在自己认为特别有把握的行情上,而且不设止损,期盼短时间在这个市场中暴富的思想是不可取的,要知道,行情每次都与咱们预期的方向去发展是不可能的。哪怕十次的前九次都对了,然后把本金和利润全部押在最后的第十次上,结果这一次错了,这足以让人败得一塌糊涂。只有采取理性投资,稳健投资的策略,才会有好的收益。
欢迎交流,肖小姐,13366569149,qq:799498920

期货怎么做才能长期赢利?

2. 做期货可以稳定盈利吗?

做期货是可以稳定盈利,但是没法复合增长,也就是说,你拿10万炒到20万和你拿100万炒到200万的难度完全不是一个量级的。越往上难度越大,这是一定的,而且不同本金的做法完全不同。这就是为什么普通股民张口索罗斯闭口巴菲特简直就是在搞笑,你那点股本学人家上百亿资金的做法不是分分钟被秒成渣?市场上没有神,赚钱的策略没有标准答案,炒期货并不像游戏练级,你级别高就能秒级别低的鱼。最多只能说各有风格,更像是剪刀石头布的关系,你最后形成的风格可能在某种市场情形下有优势,但你要明白你只是市场赏饭吃,你并不一定比别人强很多,只是相生相克的关系,一段时间你运气好罢了。

年轻人千万不要梦想有发财的捷径,你能发现在一段时间内稳定赚钱的法子已经是运气,天赋加勤奋了,甭说一辈子和大规模。心态好是一定要有的,但只是你从市场上赚钱的必要不充分条件。所以扑克高手不一定炒股炒期能赚钱,反之亦然。很多人之所以推崇心态好就能赚钱,是因为心态的标准不随时间而变。很多技术都会过时,比如说macd,其实只是客观判断趋势的方法之一,在当时有其先进性,现在早就过时了。要是只谈心态不谈技术,你的格调就高了,因为需要的心态永远都是相似的,你的话语就会变成类似“格言警句”之类的经典存在。但是心态只是赚钱的必要条件之一,所以你心态再好再超然,没有技术,天赋,努力和运气都不可能成功,然而技术是不断发展的,天赋和运气更是不可控的。

3. 做期货如何赢利?

期货交易要盈利,到底该如何做

做期货如何赢利?

4. 做期货如何赢利?

可观的赢利要靠一段大行情,要抓住大行情,必须:
1.行情启动后你的持仓方向要与行情一致,否则会被消灭.
2.行情来了,你要有必要的资金建仓. 因此,如果你的交易方法是逆市的,你将无法抓住行情,相反,趋势会把你消灭.
期货的风险是可控的,风险不是来自市场 而是来自人本身.
新手眼里只有利润 没有风险;而职业交易员眼里首先看到的是风险.
只要你持仓 风险就伴随着你 一开仓 风险就来了.对风险的无知,漠视风险,不知道怎么计算风险是导致期货交易破产的一个重要因素。当你完全忽视了风险时,风险可是对你很感兴趣的。他会时不时出来 走到你的面前 给你致命的一击。如果你想在这个市场生存,你必须首先学会如何计算并控制交易的风险。没有这个前提,短期内你完全可以大获全胜。但总会有那么一次,你输的很惨!你一级一级向上攀登,似乎就要达到盈利的顶峰,证明你是天才了,不幸的是,每到这个时候,风险总是把你从快到山顶的位置无情的揣下去,让你垂直跌下山去。一切都得从头开始了。如果你不服气,决定最后在赌一把,结局很可能是,风险再次把你扔到万丈深渊,你连在次爬到地面的机会都没有了。
不幸的是,无论新手还是老手,很绝大多数人身处巨大风险之中却丝毫没有感觉,更谈不到防备了。不仔细研究风险并控制他,你的期货投机之路必败。
短期的赚钱说明不了什么问题. 绝大多数人对于"预测"感兴趣,虽然即使准确率很高的预测跟赢利也没有什么太大的关系.人们倾向于寻找"秘诀",倾向于100%正确.遗憾的是,即使你预测100次,有90次是对的,你照样会破产.下面,我专门讨论预测这个主题.虽然期货不是赌博,但为了做好期货必须要研究赌博!一个精明的赌徒来做期货的话,可能成功率会高一点.因为,期货投机的原理很多跟赌博是一样的. 一般的情况 多数的人们认为准确的预测才是期货赢利的关键所在. 事实是 多数人败于预测.
第二,人们倾向于追求完美,希望自己100%预测准确.
第三,人们一般会把预测的结果---对还是错---同自己的人格联系在一起.预测错了,就会沮丧;预测对了,就会觉得自己是神.有些人心理上就不愿意接受预测失误的结果,总是自己欺骗自己,试图证明自己是对的.
以上3条是造成持有一个亏损仓位不能及时止损,造成重大损失的心理原因之一.
不止损 不承认失败,亏损加码 似乎和这种预测有关的心理有着必然的联系.
事实是,任何人用任何方法,均不能准确预测市场.或者说,我们没有能力准确预测市场.因为市场是随时变化的.
承认这一点 也许你在平掉一个亏损的仓位时就不会那么耿耿于怀,恋恋不舍了.更不会听到反对意见就火冒三仗.
有人总是过度相信自己的预测;似乎他这次的预测就是100%准确.于是,他加大了仓位,试图迅速致富.不幸的是,任何人都会有连续预测失误的情况.如果重仓再赶上连续3次以上失利,再想挽回败局就很难了.亏了50%,你就要100%的赢利才能回本,100%,很难.短时间内不可能了. 当你不明白的时候,你会觉得一切都是那么迷茫和神秘,众说纷纭的专家/林立的技术和基本面分析流派/关于资金了心理控制的种种理念,让你感到期货太难了,你甚至怀疑是不是真有人能赚到钱。
而当你明白的时候,透过这重重迷雾,你清楚把握到期货的本源,一切就象一加一等于二那样简单,没有风险,没有失眠和心理压力,钱自然而然飞到你的手上。
我的操作理念是:
开仓时凭感觉 开完仓也不知道止损在哪里;
赢利了一点我就害怕失去这点赢利 我要马上落袋为安;
亏损了 我就拿着 越亏我越能坚持. 如果市场继续往我持仓的反向运动 我第一反应是要加码 ;所以 我总是小赚大亏

5. 长期做期货,真的能赚到钱吗?

有很多做交易的朋友可能都知道,想获取交易的话,肯定要学会顺势而行,如果搞不清楚的话就会肯定要找到技术的核心。对于交手小白来说,也是懂得这些基本的道理,一定要通过技术才能解决交易的方向和判断行情级别。如果方向级别已经确定了,就可以进入时间框架依据也会有。这些都可以确定,时间和周期是相关的,无论是做中长期或者是长期的都可以根据趋势。
行情级别如果经常走长期的话,就会发现每一个周期所出现的趋势都是相反的。中期趋势可能会突破失败,大周期结束的时候也能决定是否可以赚到钱。想要走长期货的话,应该先花一部分的时间做一个简单的定义,或者是先利用短时间了解独立时间周期,比如四周或者是五天,四个小时。这些交易的时间依次内推,就能知道周线级别,小时级别,日线级别。
最好过滤如果大周期还没有走完的话,小周期也是不会结束的,小周期具体行情都是会看到路线以及日线的趋势。准备选择进入周期的话,就应该好好的和大周期配合,是否发现自己能否接受。这样的情况在交易的时候也会通过过滤,盈利的胜算也比较大一些。这些顺势的单子也不会让自己错过,如果小周期出现异常的话,也会提前告诉你,大周期会发生变化。
趋势反转调整完毕之后就可以按照趋势前进,都了解这些现象的话,应该及时做一个调整或者是前进运动的方式。只要时刻的保持警惕关系的形态或者是趋势,这些波动的影响都可以调整。经过深度期货统计之后就会发现,有的时候结果很残酷,不过这也是靠运气的,有很多人可能做短期的也会获得很高的盈利。

长期做期货,真的能赚到钱吗?

6. 做期货投资怎么赢利

不同的期货品种波动规律是不一样的,专心研究把握走势规律,做好几个品种就够了!想做好期货:要学会等待机会,不能频繁操作,手勤的人肯定亏钱! 不需要看太多复杂的指标,大繁至简,顺势而为;只需看日线定趋势,利用分时线区间突破,再结合一分钟K线里的布林带进行短线操作,等待机会再出手,止损点要严格设置在支撑和阻力位,止盈可以先不设:这样就可以锁定风险,让利润奔跑!止损点一定一定要设好:他可以克服人性的弱点,你舍不得止损,让系统来帮你!我们是个团队,指导操作,利润分成! 做久了才知道,期货大起大落,我们不求大赚,只求每天稳定赚钱!要知道:在想到利润之前首先要想到的是风险!期货里爆赚爆亏的人太多,比爆赚爆亏更重要的是长久而稳定的盈利顺便提醒一下:我知道一家公司他们的手续费是所有期货公司里面最最低的:所有品种都是最低的,交易所的基础上最低加2分

7. 做期货赚钱吗?

不同的期货品种波动规律是不一样的,专心研究把握走势规律,做好几个品种就够了!想做好期货:要学会等待机会,不能频繁操作,手勤的人肯定亏钱! 不需要看太多复杂的指标,大繁至简,顺势而为;只需看日线定趋势,利用分时线区间突破,再结合一分钟K线里的布林带进行短线操作,等待机会再出手,止损点要严格设置在支撑和阻力位,止盈可以先不设:这样就可以锁定风险,让利润奔跑!止损点一定一定要设好:他可以克服人性的弱点,你舍不得止损,让系统来帮你! 做久了才知道,期货大起大落,我们不求大赚,只求每天稳定赚钱!
要知道:在想到利润之前首先要想到的是风险!期货里爆赚爆亏的人太多,比爆赚爆亏更重要的是长久而稳定的盈利

做期货赚钱吗?

8. 做期货赚钱吗?

你好,我是高级金融分析师鲍世涛,网络名片为鲍氏淘金,很乐意回答你的问题。
目前国内投资品种繁多,没有任何一个品种不能够赚钱,也没有一个投资品种是没有风险的。股票大盘市场不好,但依然存在可以做的好的人。做任何投资首先需要的是提升自身的技术实力,如果自己什么都不懂,那么你做什么都不能赚钱,现在就期货这个投资品种和你说下吧。
期货,和银行存在签约关系,资金安全有保障,一般杠杆是5倍,但起步资金需要大,每天交易4个小时,如果想获利,你不但需要的是快速分析能力,该品种对于波段操作,超短线操作要求特别严厉,一旦做错,那么就会造成损失,还有点就是因为它的交易时间限制,导致它有时开盘会像股票一样,直接涨停或者跌停,这时你就无法操作,只能看着,等待再次开盘。
温馨提示:任何投资品种都是有风险的,希望你谨慎入市。
如果还有疑问,请追问;如果满意,望采纳,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