蚂蚁的配售战略基金真的适合买吗?

2024-04-30 02:29

1. 蚂蚁的配售战略基金真的适合买吗?


蚂蚁的配售战略基金真的适合买吗?

2. 蚂蚁配售基金的三大卖点是什么?

第一就是门槛低,一元起售;第二就是你买基金的钱有10%是用来买蚂蚁集团的股票;第三就是剩下的资金有5个顶级高手帮你投资高新技术产业,比如新科技和医疗等领域。
说白了,我觉得最吸引我的就是门槛低,1元就可以认购,对于大多数我们这种低级白领而言,本身就没有多少资金,再加上也不会投资,我就想着这么低的门槛,对于我来说就是一个尝试理财的开端,投资了1000对元钱,就算真的失败了,也不觉得可惜,就当买经验了。
我们对投资这个行业真的不太了解,但是我们对蚂蚁集团很了解呀。我这边的想法就是蚂蚁集团是个这么大的公司,在中国绝对是屈指可数的,所以买他们的股票对于我来说非常有吸引力,平时也找不到卖它们股票的途径,这次他们发现这样的基金对于我们来说就是一个机会,所以出于对蚂蚁集团的信任,自己必然会尝试着投资一点,就是出于对蚂蚁集团的信任。
看着他们宣传中这五个大神级别的投资人,看着他们的简介我觉得就是非常有实力的,在投资领域他们取得了不小的成绩。剩下的90%教给他们进行再一次的投资,在我看来失败的几率应该是比较小的,毕竟这5个代理人,风险预警能力,市场分析能力,战略配置能力都是在这个行业拔尖的,到目前为止大约有1000万的人关注这个项目,所以自己也很看好这个项目。
不管怎么说,这个基金本来就属于稳健型投资,如果不放心就少买一点,毕竟投资本来就是有风险的,所以控制权还是在自己手里面。再好的投资也不能保证百分之百的盈利,心态放好就行了。

3. 聊聊抢爆了的蚂蚁战略配售基金?


聊聊抢爆了的蚂蚁战略配售基金?

4. 参与蚂蚁战略配售的5家基金,到底好不好?


5. 蚂蚁战略配售基金到底值得买吗?


蚂蚁战略配售基金到底值得买吗?

6. 蚂蚁集团配售基金有哪些?


7. 是否该参与蚂蚁配售基金吗谨慎参与?


是否该参与蚂蚁配售基金吗谨慎参与?

8. 是否该参与蚂蚁?配售基金吗?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