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之香的基本介绍

2024-04-28 02:54

1. 张之香的基本介绍

Julia Chang Bloch1951年,9岁的张之香和全家人一起来到了美国。父亲比母亲大30岁,所以他工作不久就到了退休的年龄,全家人的生活全靠母亲一个人支撑。母亲开了一家中国餐馆,父亲则把全部的精力放在了对孩子的教育上。父亲对张之香的要求极为严格。她至今依然记得刚来美国时父亲对她说的话:“到了美国,你们就必须把自己变成一个美国人,这样你们才能成功。”刚入学时,张之香被分到了低能班,这段经历使张之香了解到语言的重要性,以及身为外国人所受到的歧视,也终于明白了父亲的良苦用心。

张之香的基本介绍

2. 张之香的介绍

张之香(Julia Chang Bloch,1942-),美国首位华裔女大使。1942年,张之香出生在山东烟台。张之香的父亲张福运是从美国哈佛大学法学院毕业的第一个中国人。回国后,他出任中国海关事务负责人,后又被任命为上海交通大学的校长,全家因此从烟台迁到上海。

3. 张香花的介绍

张香花生于美丽的梁祝故乡河南省汝南县,是河南省第一位在奥运会显威的赛艇运动员,她让全世界人民第一次在奥运会的英雄花名册上记住了中国有一个河南人的名字。

张香花的介绍

4. 张春香的人物简介

张春香 女 讲师 学位或学历:2000.9--2004.7 新疆师范大学地理系 本科 获理学学士2004.9--2007.7 新疆师范大学地理系 硕士研究生 获理学硕士2011.9—今 中国科学院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 在读博士研究生任职简历:2007年—今 石河子大学政法学院旅游系 讲师所属机构:政法学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