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版白色巨塔 里的美女是谁?

2024-04-29 05:14

1. 台湾版白色巨塔 里的美女是谁?

是新闻主播吗?
她叫杨谨华!!!
那个院长女儿叫许安安!

希望多多支持台版《白色巨塔》!!!

台湾版白色巨塔 里的美女是谁?

2. 台版白色巨塔里面谁演的苏怡华的老婆?

是张均宁




剧 名:《白色巨塔》 
电 视 台:台湾中视 
播映日期:2006年8月15日 
出 品:扬名影视公司 
原 著:侯文咏 导 演:蔡岳勋 
主 演:言承旭饰苏怡华 
戴立忍饰丘庆成 
吴孟达饰唐国泰 
张均宁饰关 欣 

《白色巨塔》改编自侯文咏的原著而非山崎丰子的日文版,由于两本书名相同、甚至连内容题材都惊人的相似,出版两部作品的出版社还为此打起官司。因此在台湾版《白色巨塔》开播之际就引起很大反响,能否能够像日剧《白色巨塔》一样产生震人心魄的力量。言承旭在演技上能否像江口洋介、唐则寿明一样突破偶像定位的束缚,成为一名演技派明星,我们可以带着这样的问题来观看此剧。

3. 日本版和台湾版《白色巨塔》的介绍

日本电视剧  【原 名】:《白巨塔》 
  【译 名】:《白色巨塔》
  【片 长】:二十一集(第一部十集 ,第二部十一集)
  【地 区】:日本
  【导 演】:西谷弘、河野圭太
  【编 剧】:井上由美子
【故事梗概】
  
  浪速大学医院的手术室中正在进行鹤川大阪府知事的食道癌手术。鹈饲良一医学部长(伊武雅刀饰)、东贞藏第一外科教授(石阪浩二饰)、则内大二郎病院长都在见习室里观摩。不过主刀医生财前五郎副教授(唐泽寿明饰)却迟迟没有现身。正当大家开始骚动时,财前登场,周遭顿时安静下来,财前二话不说就开始动刀。虽然手术中出现现一点小意外,但财前还是以惊人速度顺利完成手术,获得众人的喝彩。由于这次拯救了大阪府知事的性命,媒体甚至称他为浪速大学第一外科的新兴权威,但这称号却让他的顶头上司,同时也是老师的东教授很不是滋味。
  此时里见修二第一内科副教授(江口洋介饰),正对鹈饲断为胃癌的患者小西绿(河合美智子饰)的症状提出异议,怀疑她不只得了胃癌,同时还并发胰脏癌。虽向鹈饲本人征询意见,鹈饲却不想理会他。
  为了查出个究竟,里见拜托财前来治疗小西,觉耙舱J为有极大可能得到胰脏癌,再加上这个病例特殊,因此很乐于为小西执刀。但是后来才知道没发现这名病患得到胰脏癌的,竟是医学部长鹈饲,为了自己着想,财前向里见表示决定不帮小西动手术。
台湾电视剧   【片名】:白色巨塔
  【电视台】:台湾中视
  【集数】:39集
  【首播】:2006.08.15(中视八点档)
  【原著】:侯文咏《白色巨塔》
  【导演】:蔡岳勋
【故事前言】 
  在权力的面前,人变的脆弱
  在金钱的面前,人变的贪婪
  在地位的面前,爱显的多余
  而在生命的面前
  你其实只是浩瀚长河中的一粒沙 
  有一座白色的塔,里面的人都拼命的往上爬,因为他们相信到了塔顶就可以看见天空,但是塔里没有楼梯,他们必须踩着彼此的身体,才有往上爬的可能,在先来後到的逻辑下,早来的人、懂得方法的人,总是可以得到优先权。在先来後到的逻辑下,早来的人、懂得方法的人、有强烈的欲望想爬上去的人,总是有机会爬的快一点。这是一个塔,也是一个战场,所以时时需要消毒、整理,因为伤痕累累血迹斑斑,同时,塔里却也不断的制造新生命或修补毁坏的生命,这是往上爬必须的代价。

日本版和台湾版《白色巨塔》的介绍

4. 台湾版《白色巨塔》里面那律师叫什么?

洪威

5. 台版《白色巨塔》的结局如何?很凄惨吗?

其实我觉得还行,最后苏怡华和徐翠凤在一起了,倒数几集时他们结婚了,在

苏怡华很疲惫时,至少依然有徐翠凤这个妻子在等待他,两个人能相互依偎。

虽然苏怡华最爱关欣,但是我是觉得由于他们内心的所经历的已经不能坦然的

相处,他们最后的归宿,都是不会给他们带来压力的人。也许不是最爱,但是

依然能获得幸福。

我觉得值得看看,我还蛮喜欢台版的白色巨塔,整个基调比较悲,但是结局还

能接受~

台版《白色巨塔》的结局如何?很凄惨吗?

6. 台湾版的白色巨塔里演关欣的是谁?

张钧宁,我忒喜欢她,气质型美女

7. 台版《白色巨塔》的最后结局是怎样?

马懿芬带着身孕去美国了。
护士长雯丽嫁了个医生,但不是之前的郝孝刚。
刘心萍还是因为白血病死了。
陈庭被查出胃癌,没多久就死了。很讽刺的是,葬礼当天,邱庆成送来了他升等副教授的文书。
关欣嫁了个山区里的医生并怀孕了。
邱庆成的女儿小敏因为给父亲买生日礼物,被车撞成脑死,结果邱庆成把她的器官捐给了另外三个小朋友。当然邱庆成是非常伤心的。
苏怡华升了外科主任又取了徐大明的女儿翠凤,结婚一年,性格因权势大变。又重遇关欣,这次两个人终于说再见了。后来看到邱敏的死,有些感悟,决定和翠凤重新开始。

台版《白色巨塔》的最后结局是怎样?

8. 白色巨塔台湾版里面的歌曲是什么

蓝又时,曾经太年轻。
言承旭,你是我唯一的执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