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小草银行里微理财到期的钱取不出来?

2024-04-30 05:05

1. 为什么我小草银行里微理财到期的钱取不出来?

个人还是买开放式基金安全些,可随时赎回,相关的法规已经很健全了,有国有大银行监管资金,基金销售公司无权挪用客户的资金,即使老板跑路了,也可以直接找基金公司赎回基金。
   咱是在众禄基金买的,申购费是4折优惠。买的汇添富社会责任股票型基金2015年以来最高上涨了200%以上。

为什么我小草银行里微理财到期的钱取不出来?

2. 小草直销银行是不是骗人的

小草银行是晋城银行今年推出的直销银行,在上面可以买理财,功能有点类似于支付宝的余额宝,是可信的

3. 银行保本理财有没有风险?

任何理财都有风险,一定要理性看待,银行的理财产品也不例外,一般来说,银行理财还是比较安全的,具体风险就要看产品类型了。银行理财产品面临的主要风险有市场风险、信用风险、流动性风险、通货膨胀风险、操作管理风险以及不可抗力风险等。

银行保本理财有没有风险?

4. 晋城银行小草银行是不是骗人的?

小草银行是晋城银行今年推出的直销银行,在上面可以买理财,功能有点类似于支付宝的余额宝,是可信的

5. 小草银行能网上贷款吗

小草银行是由晋城银行推出的山西省首家直销银行,以“我的互联网银行”为理念,所有注册流程、业务办理、资金进出均实现纯线上操作。目前共推出“微袋宝”、“微智存”、“微理财”三款增值产品,最低1分钱就能做理财。今后,小草银行还将推出代发工资、公共缴费、小额消费贷款及其他多种投融资产品,以满足客户多样化的日常金融服务需求。

小草银行能网上贷款吗

6. 小草银行系统失联是怎么回事啊!

相对来说当然是余额宝。余额宝已经非常普遍了, 而且安全快捷, 所以个人觉得余额宝是比较安全而且收益高。

7. 今天买了3万的理财通产品,银行卡上的钱被扣了,但是理财通那里没有

这个低二天才能看到收益的 所以说等第二天看下即可
理财通是腾讯和多家金融机构合作的平台
安全性能方面不用担心的
还有就是绑定安全卡的
保证里钱只能在安全卡和理财通中流通
用的放心

今天买了3万的理财通产品,银行卡上的钱被扣了,但是理财通那里没有

8. 小草银行怎么不能资金转入了

最近行情怎么样?"                                                      好采投" 每次购买选择困难的时候去问问感觉不错。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