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种证书的报名和考试时间

2024-04-30 03:31

1. 各种证书的报名和考试时间

各种证书的报名和考试时间是:

每年4次 第1次 报名时间:1月7日至20日。
考试时间:3月5日、6日。
第2次 报名时间:4月12日至27日。
考试时间:6月11日、12日。
第3次 报名时间:6月28日至7月28日。
考试时间:9月24日、25日。
第4次 报名时间:10月10日至20日。
考试时间:11月26日、27日。

证券从业资格证适合证券从业人员,银行从业资格证的适合银行从业人员,进入证券行业必须要证券从业资格证,进银行不一定需要银行从业资格证。这两个证大学生都可以考的,考证券从业资格证考完后两年后不从业的话以后再从业就要参加证券业协会组织的培训,这两个证都是终生有效的,不会被取消。通过证券从业资格证两门的就可以获得一级证书,通过全部五门就可以获得二级证书。

各种证书的报名和考试时间

2. 1月份可以报名的考证有哪些

1、TOEFL托福考试托福考试每月举办,1月份考试时间为9日、10日、16日、30日、31日;2、IELTS雅思考试雅思考试每月举办,1月份考试时间为9日、16日、21日、23日、30日;3、GRE美国研究生入学考试美国研究生入学考试每月举办,1月份具体考试时间为8日、17日、23日;4、TOEIC托业考试托业考试每月举办,1月份具体考试时间为17日;5、J-TEST实用日本语考试实用日本语考试每年举行6次,考试在1月、3月、5月、7月、9月和11月进行,1月份具体考试时间17日;6、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每年两次面试时间为每年5月份和1月份,1月份具体面试时间为9日、10;7、新高考适应性八省联考第三批高考改革省市包括辽宁、广东、河北、湖北、湖南、江苏、福建和重庆,新高考适应性八省联考考试时间为1月23日-1月25日。

3. 考报名时间

国考的报名时间在每年10-11月份。
国家公务员考试,简称“国考”,是指中央、国家机关公务员考试,是国家部、委、署、总局招考在中央国家机关的工作人员的一种方式,招考条件相对严格,一般均要求全日制本科应届、历届毕业生,部分职位要求硕士研究生和英语四级、计算机二级。



国家公务员,即依法履行公职、纳入国家行政编制、由国家财政负担工资福利的工作人员。2017年国家公务员考试的报名总数已超53万人,最热职位竞争比达到2320:1。2017年补录4127人,11省份国税局职位空缺超百 。
2022年9月30日,国家公务员局发布招考公告《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23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报名、笔试时间预告》: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23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将于10月25日开始报名,12月3日至4日举行笔试。



公务员是伴随着国家的产生而产生的,只要国家机制一建立,公务员制度必定随之建立。值得一提的是,中国在公元605年(隋大业元年)建立了世界上最早、最完善的“公务员考试制度”即“科举制”。并被後来的欧洲所借鉴。

考报名时间

4. 各种考试报名时间表及考试时间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CET)考试时间:
CET笔试的考试时间为每年6月和12月, 报名时间各个学校略有差异,需尤其注意;
CET口试的考试时间为每年5月和11月,报考口试的考生必须先报考当次相应级别的笔试。
普通话资格证书报考时间:
全国普通话等级考试是一年两次,上半年是约3月报名,约5月考试,下半年是约9月报名,约12月考试。各地考试时间不统一,详情请关注各地语言文字水平测试中心(语言文字网)。以当年公布的报名时间考试时间为准。

计算机等级考试考试时间:
一年共四场:3月,5月,9月,12月。其中3月和9月的考试有全部级别的全部科目;5月和12月的考试仅有一、二级别的全部科目。报考三,四级别的同学要尤其注意。
教师资格证考试时间:
上半年笔试:3月 面试:5月。下半年笔试:11月 面试:来年1月
托福 TOEFL考试时间:以2021年为参考:

雅思(IELTS)考试时间:
雅思考试报名为全年开放式,考试日期安排公布后即可报名,最晚报名时间为考试前两个星期。但由于报考人数众多,考生应至少提前两个月报名,以确保考位充足。考生可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全国任何一个考点的考试,不受地域限制。

5. 各种证书的报名和考试时间

考证报名需要的网站有中国教育考试网、中国人事考试网、各省人事考试网。
一、中国教育考试网
重要的考试比如四六级、教师资格证、计算机、公共英语等都在这个网站完成从注册到报名考试以及最终的证书查询。

二、中国人事考试网
几乎所有人事类证书都是在这个网站完成,比如注册建造师、执业药师、注册安全工程师、中级经济师等。

三、各省人事考试网
各个省的人事考试网都是隶属于省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比如二级建造师等省内有效的职业资格证书都是各个省级负责组织考试的。

什么证书有含金量:
1、注册会计师证书(cpa):注会证书的含金量体现在,具有在审计报告上签字的唯一权利。  
2、法律职业资格证:作为律师行业的入门级证书,想要从事律师行业的同学这个证书是必考的。
3、特许金融分析师(CFA):特许金融分析师一般活跃在投资界,在金融行业,这个证书非常的重要。
4、美国管理会计师(CMA):管理会计师在我们国家的普及度并不是很高,但是在财会行业,你最终的发展方向一定是管理会计的方向,成为管理层 。
5、土木工程师  :这个行业其实一直非常的吃香,不仅如此,在未来的前景也是非常好的。
6、执业医师资格证书  :比较大型的医院都有自己的附属大学,学生毕业之后根据自己的选择可以去实习,决定要不要留下来,医生这个行业具备很强的不可替代性以及很强的独特性,与一些其他的行业有很大的不同。

各种证书的报名和考试时间

6. 正式报名时间

2022年10月5日至10月25日,每天9:00-22:00。每年报名时间不同,但基本上都是十月份左右,大家要根据当年的研招网公布的时间为准。关注研招网公众号时刻拥有最新消息。
报名参加研究生招生全国统一考试。众所周知,随着高等教育普及化程度不断提高,大学毕业生人数逐年增多,大学生的就业压力越来越大,为了提高今后的就业能力,越来越多的大学生选择考研,逐步形成了考研热。

考研时间:
12月21日上午,思想政治理论、管理类联考综合能力。
12月21日下午,外国语。
12月22日上午,业务课一。
12月22日下午,业务课二。
12月23日,考试时间超过3小时的考试科目。
每科考试时间一般为3小时,建筑设计等特殊科目考试时间最长不超过6小时。

7. 什么时间报名

一般情况下,高考报名的截止时间在11月中旬之前。西藏自治区高考报名时间较为特殊,安排在高考前几个月。各个省份的高考报名时间都不同,正常来说要在高考之前,一般高考报名时间不会在12月份以后。有少数省份安排了高考补报名,一般在1月份之前都已结束报名。具体省份高考报名截止时间可以咨询班主任老师。【摘要】
什么时间报名【提问】
一般情况下,高考报名的截止时间在11月中旬之前。西藏自治区高考报名时间较为特殊,安排在高考前几个月。各个省份的高考报名时间都不同,正常来说要在高考之前,一般高考报名时间不会在12月份以后。有少数省份安排了高考补报名,一般在1月份之前都已结束报名。具体省份高考报名截止时间可以咨询班主任老师。【回答】
高考报名的注意事项1、提前办理身份证不同的省份和地区,高考报名的时间也不同。但是所有要参加高考的同学,都必须录入身份信息。高考报名必须采集二代居民身份证的个人基本信息,这也就是说在报名前,我们的考生需要提前准备好二代居民身份证。如果身份证遗失或将于2020年6月9日前过期及不含指纹信息的,考生都需要到户籍所在地的公安部门办理新的身份证。有的学生可能还未办理身份证,所以家长要记住,提前给孩子安排去办身份证,不要等到高考才着急!2、身份证遗失的考生很多考生比较马虎,自己的身份证遗失了或者信息不全都不知道,所以家长一定要提醒自己的孩子,检查身份证信息、到期时间。这样才不会造成不能正常报名。3、复读生报名每一年都会有复读生,所以家里有复读的孩子家长注意了,除了检查自己的身份证信息,还要再次注意自己的学籍。根据教育部有关规定,具有高等学历教育资格的高校在校生或已被高校录取并保留入学资格的考生不得参加高考报名。【回答】

什么时间报名

8. 报名时间及条件是什么?

报名时间及条件是参加考试报名的时间和需要满足的条件。比如会计师的考试:

2022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考试时间为2022年5月,考试仍为一年一次,报名条件仍为不限专业,具有高中毕业及以上学历即可报考。
报名参加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的人员,应具备下列条件:
(1)、坚持原则,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品质;
(2)、认真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会计法》和国家统一的会计制度,以及有关财经法律、法规、规章制度,无严重违反财经纪律的行为;
(3)、履行岗位职责,热爱本职工作;
(4)、具备国家教育部门认可的高中毕业(含高中、中专、职高和技校)及以上学历。

报名注意

(一)、报名人员应当认真阅读《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办法》《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违规行为处理办法》等相关文件,报名完成即视为全部认同并承诺遵守上述文件。
(二)、考生下载打印准考证时,应当认真阅读《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应考人员考场守则》和有关考试信息,并按要求和准考证载明的考试时间参加考试。
(三)、考生需要对考试成绩复核的,可在成绩发布后第5个工作日起10个工作日内,通过网报系统,提出成绩复核申请,中注协根据《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成绩复核办法》统一组织成绩复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