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诺菲民生21金维他新包装 到底有几种 我在网上查的新包装 与现实中买到的有一点不同 会不会是买到假药了

2024-04-30 02:40

1. 赛诺菲民生21金维他新包装 到底有几种 我在网上查的新包装 与现实中买到的有一点不同 会不会是买到假药了

杭州赛诺菲民生健康药业有限公司官网查到的图片就是黑色字右边有个圆形标志的样式。我在网上买到的也是这样,应该假不了。

赛诺菲民生21金维他新包装 到底有几种 我在网上查的新包装 与现实中买到的有一点不同 会不会是买到假药了

2. 21金维他,求辨真伪~~~

正确!没问题!我买的也是!
杭州赛诺菲民生健康药业有限公司是赛诺菲安万特集团与杭州民生药业集团共同组建的一个合资公司,现在都是这样的包装!

3. 21金维他杭州赛诺菲民生健康药业有限公司

不是假货!是因为杭州民生被法国赛诺菲给收购了,所以市场上还有一部分商品没有改名字,基本都是老货了,新货都是赛诺菲民生了!

21金维他杭州赛诺菲民生健康药业有限公司

4. 杭州赛诺菲民生健康药业有限公司生产60片装的21金维他吗?每瓶的价格是多少?

21金维他,价格大概21元,现在是合资企业赛诺菲民生药业生产的,包装上有写的,不是民生,而是赛诺菲民生。各地价格由于运输,地域等的原因不一样,会有浮动的。

5. 怎么样鉴别杭州赛诺菲民生健康药业有限公司生产的21金维他真假?

怎样识别杭卅赛诺菲民生健康约业2011-2012年生产的21金维他真伪.味道等

怎么样鉴别杭州赛诺菲民生健康药业有限公司生产的21金维他真假?

6. 我买了一瓶21金维他,是赛诺菲民生健康药业生产的,和民生药业生产的效果一样吗?它说明书标明辅料,而民生...

杭州赛诺菲民生健康药业有限公司 是 民生药业与赛诺菲-安万特共同组建的 针对中国OTC及保健品业务的新合资企业。21金维他还是原来的产品,没有问题。

7. 21金维他有几个生产商?

21金维他,1984年上市。2010年,法国赛诺菲和杭州民生携手成立杭州赛诺菲民生健康药业有限公司。其他的厂家也生产同名产品,但包装及成分相差很大。

21金维他有几个生产商?

8. 求助:多维元素片(21)60片装(21金维他)真伪

民生药业被赛诺菲收购了,包装上有些改变.你买的应该是真的.21金维他是中国多维元素的鼻祖,是针对中国人的体质及膳食习惯而研制的,1984年上市,是>中多维元素的参考标准,适宜人群较广,孕妇和哺乳期妇女同样可以服用,目前在正确剂量下服用,未曾有一例不良报道,刚服用时尿液偏黄色,是正常情况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