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的资金数据在哪里查找比较准,比较详细

2024-04-29 10:50

1. 股市的资金数据在哪里查找比较准,比较详细

大智慧L2行情里应该比较准确吧~~

股市的资金数据在哪里查找比较准,比较详细

2. 有没有可以报告大单数据和大盘资金流向的股票软件?

大智慧http://down.gw.com.cn/
81/83---回车是排行榜。
大单数据可以看个股--分时图--F1--成交明细

3. 股市 每日 每周 板块大单进出哪里看 还有今日资金出入

软件  在日线按F1会出现每日的单,而在月线,周线则相应出现月单周单
在新浪里有大单查询 具体你查询你关注的个股,下面有大单 资金流向  
或是百度  大单网

股市 每日 每周 板块大单进出哪里看 还有今日资金出入

4. 哪里可以查到股市的详细数据

用行情软件,如同花顺,大智慧等,可以查到深沪股市和其他个股一直以来每天的收盘、开盘、最高、最低的详细数据~~
大智慧下载地址:http://www.onlinedown.net/soft/2260.htm
同花顺下载地址:http://www.skycn.com/soft/2064.html

5. 往年股市详细数据哪里可以查询到?

在股票行情软件就可以看到。从股票发行的那一天开始到今天都有!

往年股市详细数据哪里可以查询到?

6. 股市数据从哪里出来

1、每个证券公司都有你所说的中国股市的行情数据,和他们公司各自所有客户的交易持仓数据。
2、上海、深圳证券交易所分别开发了level2的高频明细行情数据,通过通达信、大智慧、指南针这样的信息服务公司销售。
3、全部股市的投资者持仓数据包括股票,在证券登记公司两个分公司。这个交易所也没有。
4、这条不算,顺便说的,这些地方都是严防黑客的。^_^

并不是所有数据都可以出售的,尤其是前一条回答中的 敏感数据。

7. 股市中多少算是大单

大单其实是一个概念,一般就是说 大户以上级别的算大单,软件上也有大单显示,如500手以上

我个人来说,小盘股票5000手以上,大盘股10000手以上可以看做大单,这是绝对的大单,其他的如500手的,在很多低价股和权证里面,散户都可以买出来,比如5元的股票,一个散户资金25W,可以买多少呢?5W股,显示在系统里面都500手了。

所以看大单要从各方面去看,如价格,流通盘,活跃度等等

希望可以帮到你:)

股市中多少算是大单

8. 股市中,主买大单指的是什么?如:主买大单30%

比如在一支股票的实时行情中,有5档卖盘,低价优先,5档买盘,高价优先,那如果某人以超过买盘中的最高价出价买入500手甚至更多,那他这次成交就叫主买大单,反之以超过卖盘中的最低价卖出500手甚至更多,那就叫主卖大单。主买大单30%就是指截止目前当天主买大单占交易总额30%。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