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卡拉资金安全吗

2024-04-29 20:57

1. 拉卡拉资金安全吗

安全的,我最近一两年一直用拉卡拉还信用卡的,可以放心使用的

拉卡拉资金安全吗

2. 拉卡拉安全么?

  您好,感谢您对拉卡拉的关注与支持。
  拉卡拉是中国人民银行颁发的《支付业务许可证》并在人民银行监管下的公司,是首批获得央行颁发支付牌照的公司,拉卡拉刷卡机刷卡器是通过银联安全检测认证的可靠产品。您可以放心使用我们的服务。安全是我们在支付过程中最重视的方面,也是拉卡拉对用户的首要承诺,我们的端机是经过国家银行卡检测中心检测,准许入网的,交易安全不会有问题,请广大用户放心使用,如果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我们一定一管到底。
  拉卡拉祝您生活愉快!

3. 拉卡拉安全吗

您好,感谢您对拉卡拉的关注与支持。
拉卡拉手机刷卡器内置有安全芯片,每一台刷卡器对应有唯一的银行卡磁条信息保护密钥。使用专用安全算法,保证一机一密,一次一密。手机客户端软件与服务器端的通讯,采用安全的超文本HTTPS传输协议进行通讯,以保证客户端与服务器间的通讯安全。用户的个人密码,采用RSA非对称加密方法进行加密。同时交易中涉及的所有银行卡密码,均使用自定义密码键盘进行输入,同时使用安全的密钥加密体系上传加密数据。充分保证用户的金融安全。
为保障您的交易安全,使用“拉卡拉手机刷卡器”办理业务时,客户端提示输入的银行卡密码,此时会弹出自定义动态键盘,每次弹出动态键盘的数字键位置都会不同,所以是安全可靠的,请放心使用。
拉卡拉祝您生活愉快。

拉卡拉安全吗

4. 拉卡拉安全吗

您好,感谢您对拉卡拉的关注与支持。

拉卡拉是中国人民银行颁发的《支付业务许可证》并在人民银行监管下的公司,您可以放心使用拉卡拉的服务。安全是拉卡拉在支付过程中最重视的方面,也是拉卡拉对用户的首要承诺,我们的端机是经过国家银行卡检测中心检测,准许入网的,交易安全不会有问题,请广大用户放心使用,如果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拉卡拉。

如有问题可通过以下方式随时联系拉卡拉:
拉卡拉客服热线:400—766—6666
拉卡拉公众微信:ilakala
拉卡拉官方网站:www.lakala.com
拉卡拉新浪微博:http://e.weibo.com/lakala  官微客服:@拉卡拉
拉卡拉天猫旗舰店:http://lakala.tmall.com

拉卡拉祝您生活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