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的工银财富理财金账户卡有何功能?

2024-04-30 01:09

1. 工行的工银财富理财金账户卡有何功能?

  持有财富卡的客户基本享有工行所能提供的所有服务。持卡客户可在银联白金卡特约商户享受专属服务 ,总行后续将发行财富卡持卡客户专属高收益理财产品,享受工行其他合作伙伴为高端客户提供的各类专属服务(VIP软席候车室服务、机场贵宾通道等)。
  工银财富理财金账户卡,是中国工商银行最高等级的白金借记卡,仅面向中国工商银行六星级以上客户、工银私人银行客户、名人理财俱乐部会员、牡丹白金卡客户及半年均资产800万元人民币(含等值外币)以上,并开通“中国工商银行财富管理服务”的顶级客户发行,优先提供“财” “智” “尊” “享”四大系列十类财富管理服务,属于银联白金卡中借记卡的一种。

工行的工银财富理财金账户卡有何功能?

2. 工商银行理财金账户是什么卡

工商银行理财金账户卡是工商银行针对银行的高端客户发行的理财卡,属于银联白金卡中借记卡的一种。投资理财是指投资者通过合理安排资金,运用储蓄、银行理财产品、债券、基金、股票、期货、现货商品、外汇、房地产、保险、黄金、P2P、文化、艺术品等投资理财工具,对个人、家庭、企业、事业单位的资产进行管理和分配,以维持和增值,从而加速资产的增长。 拓展资料:一、“投资理财”一词最早出现在90年代初的报纸上。随着中国股票和债券市场的扩大,商业银行和零售业务的日益丰富,以及公民整体收入的逐年增加,“理财”概念正在流行。 投资理财工具主要包括储蓄、保险、股票、基金、外汇、黄金、收藏品和投资信托。投资理财的知识主要涉及金融、会计、经济、投资、金融、税务、法律。投资理财主要有两个目标,一个是财务安全,一个是财务自由。金融安全是基础,金融自由是目的。从另一个角度来看,投资理财有两个方向,一个是进攻,一个是防守。二、投资理财是指运用投资理财知识和工具,根据客户的需求,开展全面、综合、整体、个性化、专业化、动态化、长效化的金融服务。投资理财的内容包括现金规划、消费支出规划、教育规划、风险管理和保险规划、税务规划、投资规划、退休养老规划、财产分配规划等。 投资者进行投资理财,需要先开立相应的投资理财账户。为防止投资者陷入投资理财误区,造成财产和精神损失,投资者在开立储蓄、保险、股票、债券、外汇、期货、黄金等投资理财账户时,应前往符合国家监管要求的正规金融机构。 三、中国的金融机构主要分为三部分:银行、保险和证券。但从投资理财渠道来看,证券公司可以为投资者提供更多的投资理财渠道,申请更多类型的投资理财账户。一些金融工具(如债券)也可以通过各种渠道(银行或证券公司)开立投资理财账户。

3. 工商银行理财金账户是什么卡

工商银行 理财 金账户卡是白金等级的银联借记卡,是由工商银行发行的用于为高端客户提供理财服务的借记卡。
 
 办理工商银行理财金账户卡的用户必须是中国工商银行五星级及以上等级的客户。
 
 理财金账户卡具有存款账户、 贷款 账户和投资账户三种账户的功能,具有活期储蓄存款账户的全部功能,还可以办理多种外币储蓄存款,客户可以通过该卡申请多项个人贷款,且办理银行多项业务时可以享受多项优先服务。

工商银行理财金账户是什么卡

4. 工商银行理财金账户是什么卡

工商银行 理财 金账户卡是白金等级的银联借记卡,是由工商银行发行的用于为高端客户提供理财服务的借记卡。
 
 办理工商银行理财金账户卡的用户必须是中国工商银行五星级及以上等级的客户。
 
 理财金账户卡具有存款账户、 贷款 账户和投资账户三种账户的功能,具有活期储蓄存款账户的全部功能,还可以办理多种外币储蓄存款,客户可以通过该卡申请多项个人贷款,且办理银行多项业务时可以享受多项优先服务。

5. 工商银行理财金账户是什么卡

工商银行理财金账户卡是工商银行针对银行的高端客户发行的理财卡,属于银联白金卡中借记卡的一种。
 
 根据工商银行的《理财金账户章程》的第三条规定:
 
 ① 理财金账户卡发行对象为中国工商银行五星级(含)以上客户,客户同意遵守本章程即可申请成为理财金账户客户,享受理财金账户的系列专属金融服务;
 
 ② 六星级(含)以上客户可申请开立工银财富理财金账户卡,享受财富管理的系列专属金融服务;
 
                          
 
 ③ 客户可通过网上银行、电话银行、手机银行(WAP)、营业网点等渠道,或咨询客户经理查询星级。

工商银行理财金账户是什么卡

6. 工商银行理财金账户是什么卡

1、工商银行理财金账户卡是工商银行针对银行的高端客户发行的理财卡,属于银联白金卡中借记卡的一种。
2、根据工商银行的《理财金账户章程》的第三条规定:
3、①理财金账户卡发行对象为中国工商银行五星级(含)以上客户,客户同意遵守本章程即可申请成为理财金账户客户,享受理财金账户的系列专属金融服务;
4、②六星级(含)以上客户可申请开立工银财富理财金账户卡,享受财富管理的系列专属金融服务;
5、③客户可通过网上银行、电话银行、手机银行(WAP)、营业网点等渠道,或咨询客户经理查询星级。
更多关于工商银行理财金账户是什么卡,进入:https://www.abcgonglue.com/ask/ab00dd1616096225.html?zd查看更多内容

7. 工商银行的理财金账户是金卡吗?

工商银行的理财金账户是金卡。
中国工商银行的理财金卡的办理条件:
当这个工商银行的客户的服务星级≥5星级就可以办理中国工商银行理财金卡。
但是,北京地区的工商银行的客户还需满足金融资产≥30万元的条件,广东佛山地区的工商银行的客户还需满足贡献星级和服务星级同时达到五星级(含)以上的条件。

扩展资料
理财金账户卡和工银财富理财金卡贵宾服务:
理财金账户卡、工银财富理财金卡持卡人,可在中国大陆享受网点优先服务、指定费用优惠、客户经理服务、优先优惠的理财服务及特惠商户优惠等贵宾服务。
此外还可在中国香港享受系列优先、优惠服务。
温馨提示:不同地区、不同星级的持卡人,所能享受的贵宾服务可能有所差异,请以实际情况为准。
参考资料来源:中国工商银行中国网站——理财金卡办理条件
参考资料来源:中国工商银行中国网站——理财金账户卡和工银财富理财金卡贵宾服务

工商银行的理财金账户是金卡吗?

8. 中国工商银行理财金账户卡是什么?

理财金卡是储蓄卡的一种,具备储蓄卡的所有功能。理财金账户卡、工银财富理财金卡持卡人,可在中国大陆享受网点优先服务、指定费用优惠、客户经理服务、优先优惠的理财服务及特惠商户优惠等贵宾服务;此外还可在中国香港享受系列优先、优惠服务。温馨提示:不同地区、不同星级的持卡人,所能享受的贵宾服务可能有所差异,还请以实际情况为准。(作答时间:2019年6月18日,如遇业务变化,请以实际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