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电力设计院的技术优势

2024-04-29 12:41

1. 西南电力设计院的技术优势

 在职职工1300余人,其中专业技术人员1183人,占全院职工的85.8%。在专业技术人员中,高级职称476人(其中:教授级高工83人),中级职称294人,初级职称332人。现有全国设计大师1人,四川省勘察大师1人、设计大师5人。我院注册人员324人。其中,一级注册建筑师7人,二级注册建筑师8人,一级注册结构师42人,注册造价师20人,注册咨询工程师(投资)22人,注册电气工程师46人,注册公用设备工程师(动力)13人,注册公用设备工程师(给水排水)5人,注册公用设备工程师(暖通空调)8人,注册土木工程师(岩土)14人,一级注册建造师9人,注册环境评价工程师14人,注册设备监理工程师3人,注册监理工程师66人,注册安全工程师33人,注册企业法律顾问2人,注册会计师1人,注册测绘师11人。 具有各类岗位资质人员共802人。其中内审员188人,外审员3人,压力容器设计人员23人,压力管道设计人员25人,消防专业资格人员17人,电力系统总监理工程师8人,电力系统监理工程师127人,统计资格人员47人,施工企业项目经理9人,建设工程项目经理21人,IPMP国际项目经理20人,APMP澳大利亚项目经理10人,建筑施工企业项目经理8人,中国勘察设计工程项目经理26人,施工企业职业经理人10人,特种作业操作资格人员14人,四川省建设工程质量检测资格人员14人,四川省监理工程师18人,电力行业造价员56人,水土保持方案编制资格人员14人,四川省造价师14人,四川省咨询师71人,四川省企业咨询顾问31人,建设项目水资源论证资格人员7人。 在勘察设计和有关科研工作的技术装备有5329台(套),按工作类型主要在以下方面1.应用于ACAD所用的技术和配置较高的的台式计算机、便携式计算机、HP、IBM服务器、三维图型工作站等;2.在岩土工程勘测技术装备方面,我院主要装备有XY-1工程钻机及SH30型岩心钻机、WG-1B三联中压固结仪、直剪仪、CUT201A非金属超声波测试仪、DUK-1电法测量系统、DDBJ-350电导率仪、DZQ 6B地震仪、DDC-6电子自动补偿仪、HD-16超声波测深仪、地质雷达、全自动土工实验分析系统等设备;3.在静桩实验测试技术装备方面,我院主要装备有PIT-V型桩基测试系统、2T-15T静力触探测试系统、JCQ-503C载荷实验测试系统、PM-2预给式旁压仪等设备;4.在测量技术装备方面,我院主要装备有美国天宝GPS全球定位系统、瑞士徕卡全站仪、全数字摄影测量系统;5.后期图纸成品生产方面,我院配置有HP激光网络打印机、奥西、KIP高速扫描打印制图设备以及奥西、海军上将晒图机等印制出版的先进设备。6.在生产辅助设计软件方面,我院拥有先进的计算机辅助设计(ACAD )系统、管理信息系统( MIS)和 Intergraph三维设计系统等专业软件。

西南电力设计院的技术优势

2. 西南电力设计院的简介

西南电力设计院成立于1961年6月,是中国电力工程顾问集团公司的全资子企业,党组织关系隶属于四川省国资委党委,是全国勘察设计百强单位。具有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国家甲级电力工程和建筑工程设计、甲级工程勘察、甲级环境影响评价、甲级环境污染防治工程勘察设计、甲级工程总承包、甲级工程咨询、甲级工程造价咨询、甲级工程监理和压力容器设计等多项资质证书。拥有ISO9001-2000版质量体系认证证书。拥有对外经营权和对外劳务许可证。主要从事电力系统规划设计;国内外大中型燃煤、燃油、燃气发电厂和地热发电站、核能发电常规岛、垃圾发电厂的设计;1000kV及以下电压等级的交直流送、变电工程;电力调度通讯工程、工业与民用建筑工程的勘察设计;岩土工程、工程测绘、工程地质勘察、环境测评治理工程的勘测设计和工程总承包、工程监理、技术咨询等服务工作。

3. 四川省交通勘察设计研究院和西南电力设计院哪个好

你好!很愿意给你参考一下
你是今年毕业的大学生么,呵呵
四川省交通勘察设计研究院和西南电力设计院都是省政府两个直属部门,四川省交通勘察设计研究院是交通厅的下属机构,西南电力设计院是省电力局的下属机构,可以说现在只要提到交通和电力,油气,水这些垄断单位,都会觉得非常不错了,认为都是非常肥的的单位,但依我之见,交通这毕竟不长久,关键看国家对基础设施的投入,而电力就不一样了,是人们必不可少的生活设施,这可是长久的,那么是我的话肯定就是电力设计院了。是的,就是电力设计院这些不错的,并且现在设计院也是非常有钱的,他们是抽点费,假如你这个工程总价多少钱,他们是是抽百分之几的点费啊,你想想有多少钱啊,油水单位。

四川省交通勘察设计研究院和西南电力设计院哪个好

4. 绵阳 电子九所研究生待遇总体怎么样,刚进去是很低,主要是问一下工作一年后或两年后的待遇

你好,九所在绵阳还可以,的确,刚开始可能收入不怎么样,后面混得好还是不错的,尤其是混到中层以上。其实绵阳9院待遇很好,就是里面很多新进的人才都是名校出身的硕士、博士,如果够实力,或者没有那么强的竞争欲望,那能去9院就尽量去9院吧。绵阳人都说:9所的基层职工羡慕9院的基层职工,而9院的中干羡慕9所的中干,

5. 本人电气专业研究生毕业,去西南电力设计院哪个部门更好?

一次或者系统规划。

本人电气专业研究生毕业,去西南电力设计院哪个部门更好?

6. 西南电力设计院和西南建筑设计院哪个收入高

最好是去电力设计院,按照我的经验,建筑设计院太多,前景待遇不太好,电力属国家垄断行业,前景待遇好的多

7. 西南建筑设计院和西南电力设计院有什么区别?我是电气工程与自动化专业的,进哪个院比较好?

建筑设计院只要是建筑电气方面的 也就是公民建筑方面的,而电力设计院主要是搞变输发电的 即变电所  高压输电

西南建筑设计院和西南电力设计院有什么区别?我是电气工程与自动化专业的,进哪个院比较好?

8. 中国电力工程顾问集团西南电力设计院

待遇应该和正式员工差不多不大,但是要是你没有编制的话在里面发展会受影响,单位一般不会把一个没有编制的培养成骨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