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了退烧药多久会退烧

2024-04-29 12:35

1. 吃了退烧药多久会退烧

幼儿吃了退烧药多久可以退烧?#星知计划#

吃了退烧药多久会退烧

2. 吃完退烧药,多久退烧

您好,退烧药半个小时左右就可以退烧,这个不一定的呀,每个人的体质不同,药效发挥时间也是存在差异的,几小时仍然没有退烧,说明退烧药没有起到退烧的作用. 不过38.2度一般不需要吃退烧药,物理降温即可,适当的发烧会增强抵抗力。

3. 吃完退烧药多久退烧

病情分析:退烧药吃了20分钟左右会退烧
意见建议:这个不一定的呀,每个人的体质不同,药效发挥时间也是存在差异的,一般好的情况下是2个小时左右会见效的
小儿退烧药一般起效时间为20分钟左右,可暂时降低体温。小儿发热可由多种因素引发,如是由感染造成,只服用退烧药是不能解决问题的,暂时性退热,但炎症并没有消除,还会在烧起来;如是由病毒造成,人体对感染病毒会有自身免疫功能,一般在一周左右会自愈,但要防止并发症的发生。建议小儿发热一定要明确病因,以便对症治疗。
刘金祥—长安朱克俭中医诊所
药品保健品
医师

吃完退烧药多久退烧

4. 退烧药吃下去多久退烧

幼儿吃了退烧药多久可以退烧?#星知计划#

5. 吃完退烧药多久能退烧

一般情况下是半个小时左右哦。

吃完退烧药多久能退烧

6. 一般吃了退烧药多久退烧

幼儿吃了退烧药多久可以退烧?#星知计划#

7. 退烧药可以吃多久

您好!
					问题分析:退烧药物一天用的次数不能超过4次,一般最多连续用3天就该停掉。
					康复指导:如果宝宝体温低于38.5可以采取额头冷敷的办法物理降温,温度超过38.5的话可以使用退烧药物如美林,并同时采用物理降温。此时宝宝应好好休息,多喝水。
					感谢您关注问病网,祝您健康!

退烧药可以吃多久

8. 发烧吃了药多久能退烧

 发烧吃了药多久能退烧  一般一小时左右, 建议可以用物理降温的方法,如可以用酒精擦身。
  发烧,吃药多久能退烧?  一般在15~30分钟左右会退热,如果在1小时不退热,说明比较严重,建议看医生
  宝宝发烧吃了退烧药打了退烧针要多久退烧  意见建议:时间不能确定的,还是需要根据您的情况而定的,与您体质也是有关系的,您还要注意饮食营养的。
  小孩发烧吃药后大概多久能退烧  如果只是轻微的感染,一般可能持续一两天,宝宝发烧持续的时间主要跟机体的反应有关系,但如果是严重的细菌感染或病毒感染,也可能会持续一星期左右。一般退烧药作用的时间大概在6到8个小时,如果宝宝按剂量吃了退烧药后,药效还没有过,一两个小时内又出现第二次发烧,这种频繁发热的情况要及时到医院就诊。
  小孩发烧吃药多久退烧  你好!要是体温超过了38.5度的话及时的吃上退烧药,一般是一个小时左右就能退热的。  指导意见:  要注意宝宝体温的变化,多喝水,检查一下发热的原因。
   
  
  
  你好,小孩子发烧超过38.5度可在医生指导下应用退烧药,通常服用后半小时左右会退烧出汗,药物持续4-6小时左右,药效过了还会有发烧的可能,所以发烧要找出原因,病因治疗。退烧药治标不治本,服退烧药后应多给孩子喝温开水,及时补充水份。
  发烧吃了美林多久可退烧了?  发烧后吃美林一般二十分钟左右就可以退烧了的,也就是如果宝宝出汗了的话那就可以证明宝宝有退烧了的哦
  小儿发烧吃过退烧药后多久退烧  一般吃了退烧药后一小时左右退烧,3.5小时仍然没有退烧,说明退烧药没有起到退烧的作用. 不过38.2度一般不需要吃退烧药,物理降温即可,适当的发烧会增强抵抗力
  小孩发烧39.4度吃退烧药要多久才退烧    1。首先,发烧应注意不能盲目的吃退烧药,确需使用退烧药时也应严格按体重,控制在安全剂量正确服用,退烧药吃多了对身体不利,应查清病灶所在,对症下药,从根本上根治病灶。  2。甲型H1N1流感的早期症状与普通人流感相似,包括发热、咳嗽、喉痛、身体疼痛、头痛、发冷和疲劳等,有些还会出现腹泻或呕吐、肌肉痛或疲倦、眼睛发红等症状或其中部分症状,如果不及时治疗,病情延续会继发肺炎和呼吸衰竭,甚至死亡。  3。根据您的描述,“发烧38.5度吃退烧药就降温了,有咳嗽”(注意:猪流感早期高烧体温并非全部都是马上高于39°,也有渐渐升高或反复发作的),如果只是单一的咳嗽,估计患甲型H1N1流感的可能性不大。  4。虽然秋季到来,季节交替的时候很多人都容易感冒,发烧等身体不适,但甲型H1N1流感的早期症状恰恰与普通人感冒相似,很难鉴别。由于现在是甲型H1N1猪流感流行时期,您的症状又与甲型H1N1流感症状中的部分早期症状相似,为了安全起见,您还是极早到医院发热门诊或感染性疾病科去检查一下,做一个甲型H1N1流感病毒检测。  5。注意:现在是甲型H1N1猪流感流行时期,去医院这种高传染源的地方一定要戴上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