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金城股票停牌 怎么办 何时复牌

2024-04-30 14:41

1. *ST金城股票停牌 怎么办 何时复牌

金城造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股票恢复上市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因公司2008年、2009年、2010年连续三年亏损,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14.1.1 条第一款的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决定公司股票自2011年4月28日起暂停上市。
  公司董事会督促公司经理班子加强公司管理,提高产量,压缩开支,降低生产成本。目前公司生产及经营工作正常进行,但2011年一季度没有实现盈利,预计2011年上半年将亏损8000-9000万元。
  公司正在与券商洽谈,准备近期对公司开展调研,公司将根据调研结果与政府及相关部门研究制定恢复上市的具体方案。
  公司若在规定期限内未实现恢复上市的相关条件,公司股票将被终止上市。公司董事会提醒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公司股票在暂停上市期间,将严格按照《公司法》、《证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认真履行信息披露义务。《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为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
  特此公告
  金城造纸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1年5月6日
像这种停牌很难说什么时候复牌   楼主也只能耐心等待    像ST,*ST股票希望楼主能够购买注意,一定要看清公司状况,这样的股票有高利益,但风险也很高,这种股票买了也叫投机,不算投资,投机大多数时候还是被主力套进去了,不如买一些白马股更安全
希望楼主早日出狱..........

*ST金城股票停牌 怎么办 何时复牌

2. ST类股票会经常停牌吗,重组需要多少时间?

每年有不少ST股票的投资者失败,但少有人能够明白股票ST具体内容,下面有详细解说。大家千万不要忽略以下这些,格外注意第三点,操作偏差可能会造成严重失误。在我们详细讲解股票ST之前,先给大家分享今日机构的牛股名单,趁还没被删前,快来领取:速领!今日机构牛股名单新鲜出炉!(1)股票ST是什么意思?什么情况下会出现?ST其实是Special Treatment,指的是沪深两市交易所给那些运营出现异常的公司实行的特别处理,在股票的名字前添加“ST”作为警示,俗称戴帽,用这个来告知每个投资者需要小心这种股票。如果一个企业持续亏损了三年,就会替换成“*ST”,碰上这样的股票提高警惕是必须的,因为它的个股很可能会退市。除戴帽之外,这样的上市公司还需要经历一年的考察期,处于考察期的上市公司,股价的日涨跌幅被限制为5%。最有名的案例莫过于2019年康美药业爆出300亿财务造假,案件发生后,昔日的A股大白马竟就变成了ST康美,在此之后,连续15个跌停板、43天蒸发超374亿的市值。(2)股票 ST如何摘帽?在考察期间如果上市公司年度财务状况恢复正常、审计结果表明财务异常的状况已经消除,公司的净利润在扣除了经常性损益后仍为正值,公司的运转还是持续正常的情况下,那就是可向交易所申请撤销特别处理的程度了。我们对通过审批后被撤销掉的股票名称前的ST标记,就是俗称的“摘帽”。通常摘帽之后会迎来一波上涨的行情,我们不妨重点关注这类股票,顺势赚点小钱,第一时间获得这些摘帽信息的办法有哪些呢?这个投资日历能很大程度帮到你,就像哪些股票进行分红、分股、摘牌这些信息每天都会提醒,下面的链接可以帮助你获取:专属沪深两市的投资日历,掌握最新一手资讯(3)对于ST的股票该怎么操作?在自己手头里的股票运气不好变成了ST股票,那就要把重心放在关注5日均线上,紧接着要把止损位设置在5日均线下方,遇到股价跌破5日均线的情况,一定要迅速清仓,及时出局,以防后期持续跌停套牢。另外十分不推荐投资者去建仓带ST标记的股票,因为这一类型的股票在每个交易日的最大涨跌幅只有5%,操作起来要比其他的股票复杂,想把握好投资节奏还是很困难。如果你对于股票的操作并不熟悉,这款股票神器请收下,只需输入代码,便可以知道股票怎么样:【免费】测一测你的股票当前估值位置?应答时间:2021-09-23,最新业务变化以文中链接内展示的数据为准,请点击查看

3. 股票ST金城是否重组

000820
ST金城这只股票您可以去亿户网
www.1hw.cn
上去查询具体的情况!但是从000820的这个股票资金来看,应该有这方面的意思!希望可以帮助到您!

股票ST金城是否重组

4. 000820这支股票停牌了 为什么我在招商证券的软件上找不到它?

000820 *ST金城今日公告,2011年4月27日,公司接到深圳证券交易所深证上〔2011〕132号《关于金城造纸股份有限公司股票暂停上市的决定》。因公司2008年、2009年、2010年连续三年亏损,根据相关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决定公司股票自2011年4月28日起暂停上市。

5. 求股票高手解答!*ST金城这个时候大股东减持说明什么?是不是今年12月31前不能扭亏或者重组就会退市?

每年栽在ST股票上面的投资者不胜其数,但是知道股票ST具体内容的人数少之又少,请允许我向你们介绍一下。以下的讲解大家一定要看下去,尤其是第三点,不注意操作的话很容易被坑惨。在讲解股票ST之前,先给大家分享今日机构的牛股名单,趁还没被删前,点击链接快速领取:速领!今日机构牛股名单新鲜出炉!(1)股票ST是什么意思?什么情况下会出现?Special Treatment的缩写就是ST,指的是沪深两市交易所针对出现财务状况和其他状况异常的上市公司股票交易的特别政策,会在股票名称前添加一个“ST”作为标志,俗称戴帽,用这个来警告广大的投资者要对这种股票打起十二分精神。倘若换成了“*ST”的表示,就说明这个公司是亏损三年,碰上这样的股票提高警惕是必须的,因为它的个股很可能会退市。并且不仅要带帽,这种上市公司还要经历一年的考察,处于考察期的上市公司,这一年以内,股价的日涨跌幅被限制为5%。关于康美药业在2019年时的300亿财务造假,是最有名的一次案例了,案件发生后由昔日的A股大白马变成了ST康美,连续收获的15个跌停板和43天蒸发超374亿的市值,都是在这次案件后发生的。(2)股票 ST如何摘帽?倘若上市公司的年度状况在考察期间时恢复了正常、那审计结果表明的财务异常的状况已经消除,在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公司净利润仍为正值,还有,公司持续运转正常,那公司就可以向交易所来申请撤销特别处理。对于俗称的“摘帽”,就是在通过审批之后被撤销掉的股票名称前面的ST标记。通常之下一波上涨的行情是在摘帽之后迎来的,我们可以重点关注这类股票,也能赚点小钱,这些摘帽信息要怎么样才能在第一时间获得呢?这个投资日历一定可以使你得到帮助,哪些股票进行分红、分股、摘牌等信息,会不落一天的提醒,赶快点击链接获取吧:专属沪深两市的投资日历,掌握最新一手资讯(3)对于ST的股票该怎么操作?万一手头里的股票不走运变成了ST股票,那必须重点关注5日均线,接下来就要把止损位设置在5日均线下方,一旦股价下跌并且跌破5日均线,这个时候选择清仓出局是最合适的,这样可以避免持续跌停时被牢牢套死。除此之外投资者不要去建仓带ST标记的股票,因为这一类型的股票在每个交易日的日涨跌幅被限制为5%,操作难度要比普通的股票大一些,想把握好投资节奏还是很困难。如果你还不太了解股票如何操作,这款股票神器请收下,输入股票代码,就可以知道这个股票到底好不好:【免费】测一测你的股票当前估值位置?应答时间:2021-09-23,最新业务变化以文中链接内展示的数据为准,请点击查看

求股票高手解答!*ST金城这个时候大股东减持说明什么?是不是今年12月31前不能扭亏或者重组就会退市?

6. ST北生为什么一直停牌??

ST北生
【最新公告】
2009-01-21刊登管理人公布关于改聘审计机构公告,继续停牌
    *ST北生管理人公布关于改聘审计机构公告
    根据北海市中级人民法院2008年11月27日作出的[2008]北破重字第1号《决定书》,广西北生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实施破产重整。广西北生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管理人聘请北京中磊会计师事务所为破产重整审计机构,对北生药业破产重整基准日2008年11月27日的净资产进行了专项审计。
    公司于2008年6月26日召开的2007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续聘开元信德会计师事务所作为公司2008年度审计机构。因工作需要,经北生药业管理人会议决议,决定改聘北京中磊会计师事务所为北生药业2008年审计机构,审计费用为人民币66万元。

【最新报道】
2009-01-06土地处置第一单流拍 调查*ST北生(600556)重组背后疑云
     *ST北生(600556)在去年底的股市中异常引人注目,这家已经预亏的公司股价在去年12月29日停牌前却有异常强劲的表现,这不由让人们对曾经深陷债务危机中的该公司重燃希望。
    然而近日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再赴广西,却获悉该公司目前被银行追债、诉讼缠身、部分资产被非法转移、部分公司账款转至个人名下、部分应收账款及其他应收款的存在无法确认、多个资产项目评估值为零、土地处理第一单流拍等诸多不利消息。
    土地处置第一单藏蹊跷
    2008年最后一天上午10点左右,不少人踏进了北海市海城区嘉鑫拍卖有限责任公司(下称:北海嘉鑫),这里即将举行*ST北生两块土地的拍卖。而前来的人员却被告知,*ST北生两块土地停拍,原因是并没有人交纳保证金参加拍卖。
    *ST北生公告显示,拍卖的两块土地位于广西北海市,面积分别为4.37万平方米和4.63万平方米,均为住宅用地。
    据北海嘉鑫工作人员介绍,“要交700万元保证金,土地大概95万元/亩,两块地一共1.28亿元左右,其中一地块有地上建筑物,一同拍卖。”此前其中一地块去年12月中旬已经流拍过一次,“12月中旬是区法院委托我们拍卖的,这次是*ST北生管理人委托我们拍卖的,但是两次都没有人交保证金,都停拍了。”
    最近,债权人组的重整计划草案通过和出资人组扩股方案通过,让*ST北生看到了希望。然而,作为重整计划通过后的第一单土地拍卖流拍也让大家意识到,债权处理要迈出实质性的一步并不容易。
    值得注意的是,这次拍卖背后暗藏蹊跷,此次与两地块一同拍卖的地上建筑物,其评估值为零,为什么却能以465.3元/平方米进行拍卖呢?
    多项资产评估值为零
    “位于广西北海市北海大道168号的北国用 (2003)第601898号土地,地上有6栋建筑物连土地一起拍卖,那些房子都是新盖的,只盖了两层。”北海嘉鑫工作人员如此表示。
    而《每日经济新闻》查阅北京中天华资产评估有限公司 (下称中天华)出具的*ST北生偿债能力评估报告(下称:评估报告),里面提到北国用(2003)第601898号土地的地上在建工程为东珠?满庭芳项目,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北海市城市规划局建设行政处罚告知书》(建0-0036196),该地上建筑未经规划部门批准,北海市城市规划局对其做出了“限期拆除6栋住宅楼”的行政处罚,目前该在建工程尚未拆除,本次评估对地上在建工程的评估值为零。
    另据悉,*ST北生重整计划草案显示,截至2008年9月30日,*ST北生对外投资额为7290万元。其中一家名为北京东方嘉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但北京金杜律师事务所出具的尽职调查报告称,“在北京市工商局查不到北京东方嘉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工商注册登记信息。”
    据了解,北京东方嘉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ST北生在2001年~2002年收购北京嘉德制药有限公司时一并购入的企业,出资280万元,占20%的股权,该公司长期无法运作。无论在评估中还是律师查档案时都无法查到该公司的相关资料,故中天华给该项投资的评估值为零。
    此外,据《每日经济新闻》不完全统计,*ST北生相关的北京物流中心、罗汉果项目、苦瓜项目、东珠?满庭芳项目等评估值均为零。
共欠8家银行8.91亿
    据《每日经济新闻》在广西不完全统计,目前*ST北生诉讼缠身,数量超过80个,牵涉的公司包括湖南、浙江、北京、吉林、四川、河北、山东、江苏、重庆、山西、上海、江西、安徽等地的企业。
    *ST北生偿债能力评估报告显示,*ST北生的主要涉讼银行有8家,涉讼的银行借款共约8.91亿元。在涉讼的银行借款里,原*ST北生董事长何玉良多次作个人连带责任担保或个人房产抵押担保。
    广东天胜律师事务所张新强律师表示,尽管何玉良去世,但其遗产继承人在遗产继承的范围内行使权利和义务,其女儿何京云继承遗产即须在遗产范围内对债务作偿还。
沈飞是谁?
    在 《每日经济新闻》实地调查中,发现*ST北生错综复杂的历史背后,蕴藏着不少神秘之处。
    中天华出具的*ST北生偿债能力评估报告显示,2008年3月12日,*ST北生决定有条件转让公司柳州市生物制品分公司。转让价款1300万元,以马宏伟为代表的受让方支付800万元。不过,转让款并未转入公司账户,而是转到沈飞个人名下。
    无独有偶,2008年2月5日,*ST北生公告中,中能国际石油勘探(北京)有限公司(下称中能石油)新增的三个股东之一,北海恒有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法定代表人也叫沈飞。
    此前,《每日经济新闻》与参与*ST北生重组的相关人士取得联系,该人士表示,*ST北生与中能石油的重组很可能就是何玉良左手倒右手的戏法。若果真如此,那么800万元的转让款并未转入公司账户,而是转到“沈飞”名下,也就有迹可寻了。
    谁伪造了何玉良的签名?
    不过,*ST北生决定有条件转让公司柳州市生物制品分公司一事因为受让方各股东间发生矛盾,与马宏伟的合作终止。
    令人意想不到的是,*ST北生副总经理陶世凯在未经公司同意的情况下,与梁健、陈远年、钟燕珠另签协议,并于2008年3月12日将证照、公章移交给受让方;在2008年4月19日将*ST北生的柳州市生物制品分公司除房产外的资产移交给受让方。受让方在转移存货时被留守人员发现报公司总部,经双方交涉,从4月29日开始,该部分资产由双方加锁共同看管。
    据悉,*ST北生派人到柳州市工商局调查得知,受让方提交工商局用于将*ST北生柳州市生物制品分公司变更为柳州楚天舒生物有限责任公司(下称柳州楚天舒)登记时使用的文件、*ST北生的公章及法人代表何玉良的签名均属伪造(已由广西金桂司法鉴定中心出具了司法鉴定结论)。
    *ST北生已向工商局申请撤销柳州楚天舒的工商登记,并于2008年11月向柳州市城区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目前法院已受理。

7. *st的股票,停牌以后股民该怎样做?

  1、等待公司重组,如果公司资产重组成功,你将会得到一笔意外之财,这是最好的结果。
  2、公司重组失败,但不退出主板市场,仍能保留在主板市场,这是较好的结果。
  3、公司重组失败,发布公告退出主板市场,转至三板交易,这是较差的结果,但仍可以接受。
  4、公司重组失败,彻底退出股票市场,这是最差的结果,你的投资变成废纸一堆。
  5、奉劝广大投资者,不要轻易买进*ST类的股票,它们的风险十分巨大。

*st的股票,停牌以后股民该怎样做?

8. 金城股份000820 后期操作?

600196 复星医药 
短线强势特征明显;股价仍在成本之上,可继续持有。 

三钢闽光(002110)
二级市场上走势相对滞后,而且该股动态市盈率才25倍,低于行业平均水平,而且该股还是次新股,预计后市有强烈的补涨要求,建议投资者关注。

000820 金城股份 
保持弱势横向整理状态;价格位于成本下方,弱势反弹,逢高出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