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油气田分公司蜀南气矿的介绍

2024-04-29 05:02

1. 西南油气田分公司蜀南气矿的介绍

蜀南气矿位于四川省泸州市江阳区。于2001年9月13日由原川西南气矿和川南气矿合并成立,并于2002年1月1日正式运作,隶属于中国石油股份有限公司西南油气田分公司。目前有员工近4000人,共有各类专业技术管理人员900人,下设八个采气作业区、两个天然气净化厂、勘探开发研究所、工艺研究所等16个二级单位。主要以天然气勘探、开发和销售为主营业务,勘探开发和生产作业范围在泸州、自贡、宜宾、内江、乐山及重庆市境内,面积约5万平方公里,年产天然气15亿立方米左右,承担向云、贵、川、渝四省市175个大中小型企业和数百万户居民的供气任务。获得四川文明单位、“全国模范职工之家”称号。

西南油气田分公司蜀南气矿的介绍

2. 四川石油天然气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属于中石油西南油气田公司?是什么性质的企业? 谢谢~~!

【摘要】
四川石油天然气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属于中石油西南油气田公司?是什么性质的企业? 谢谢~~!【提问】
您好,您需要的信息正在马不停蹄整理中,需要时间,所以需要耐心等待下哈【回答】
稍等,需要查查哈【回答】
并不属于哈【回答】
【回答】
它是属于中国石油集团工程服务有限公司,【回答】
也就是中国石油集团工程服务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回答】
和后者没有直接关系哈【回答】
它是属于有限责任公司,也不是央企,国企哈【回答】

3. 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西南油气田分公司的公司简介

经过川渝石油人50多年的艰苦努力,公司在四川盆地探明天然气地质储量达到1.25万亿立方米,建成了重庆、蜀南、川中、川西北、川东北五个油气区,天然气生产能力超过150亿立方米。形成了适应四川盆地复杂地质地貌及自然环境的油气勘探开发系列配套技术。公司生产的天然气主要销往川、渝、云、贵、湘、鄂等西南、华中地区。 截至2009年底,公司累计采气近3000亿立方米,约占全国天然气总产量的33%。天然气在川渝地区市场占有率超过80%,在一次能源消费比例中占14%左右,大大高于全国3.8%的平均水平。2000-2009年公司共销售天然气超过1000亿立方米,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西南油气田分公司的公司简介

4. 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西南油气田分公司电话是多少?

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西南油气田分公司联系方式:公司电话028-86011689,公司邮箱xnyqtgsww@petrochina.com.cn,该公司在爱企查共有7条联系方式,其中有电话号码2条。
公司介绍: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西南油气田分公司是2000-01-03在四川省成都市成立的责任有限公司,注册地址位于四川省成都市府青路一段3号。
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西南油气田分公司法定代表人姜鹏飞,目前处于开业状态。
通过爱企查查看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西南油气田分公司更多经营信息和资讯。

5. 西南油气田分公司天然气研究院的介绍

西南油气田分公司天然气研究院成立于1958年,1958年至1999年期间,单位名称为“四川石油管理局天然气研究院”隶属于四川石油管理局。1999年底企业重组后,更名为“西南油气田分公司天然气研究院”(以下简称天研院)隶属于“中国石油西南油气田分公司”。2004年4月,天研院院区从四川省泸州市邻玉镇迁址到成都市华阳。华阳院区地处成都市西南,距市区13公里,占地面积44933m2(67.4亩)。

西南油气田分公司天然气研究院的介绍

6. 中国石油西南油气田分公司的概况

公司主要经营四川、西昌盆地的油气勘探开发、炼油化工、油气集输和销售业务,现辖重庆、蜀南、川中、川西北、川东北五大油气区,有在册员工2.13万人,另有托管四川石油管理局人员1380人。所属二级单位18个,其中:石油天然气勘探开发、净化、输气、油气销售单位9个,炼油化工单位3个,科研、信息、计量单位6个。设有13个机关处室、7个直属部门、7个机关附属机构。分公司资产总值172亿元,是全国重点天然气基地,是全国首个天然气产量超百亿的气区。

7. 中国石油西南油气田公司的介绍

公司是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的地区公司,主要经营四川、西昌盆地的油气勘探开发、油气集输和销售以及与之配套的矿区服务业务,是我国首个天然气年产量超百亿立方米的大气区,首个以生产天然气为主的千万吨级大油气田。至2009年底,公司有合同化员工3.4万余人,资产总值约600亿元,年销售规模约300亿元,按销售收入排名四川百强企业第七位。先后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全国“和谐劳动关系优秀企业”等殊荣。

中国石油西南油气田公司的介绍

8. 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西南油气田分公司川中油气矿怎么样?

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西南油气田分公司川中油气矿是2000-02-12在四川省遂宁市船山区注册成立的股份有限公司分公司(上市、国有控股),注册地址位于遂宁市凯旋下路162号。
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西南油气田分公司川中油气矿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注册号是91510903711819952N,企业法人何小川,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西南油气田分公司川中油气矿的经营范围是:受上级单位委托开展陆上石油、天然气勘查、生产、销售;石油、天然气勘查、生产的新技术、新工艺的研制、开发、推广;石油天然气化工、化工产品的生产、销售;批发硫磺;石油天然气管道运营;危险货物运输(2类1项)(3类)(剧毒化学品除外)、普通货物运输。(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在四川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33278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 5000万以上 和 1000-5000万 规模的企业中,共10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西南油气田分公司川中油气矿对外投资1家公司,具有0处分支机构。
通过百度企业信用查看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西南油气田分公司川中油气矿更多信息和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