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线操作,一般以多少交易日为佳,止盈和止损设置多少较为合理?

2024-05-01 02:32

1. 短线操作,一般以多少交易日为佳,止盈和止损设置多少较为合理?

短线通常是指在两天或者一个星期以内的时期,投资者只想赚取短期差价收益,而不去关注股票的基本情况,主要依据技术图表分析。一般的投资者做短线通常都是以两三天为限,一旦没有差价可赚或股价下跌,就平仓一走了之,再去买其他股票做短线

做短线主要看你的技术水平,最好是中短线结合,或者做T,进可攻退可守。

    还有个超短线的说法 超短线如何操作?超短线操作要看条件,首先是选择市场环境,最好在市场强势环境中,一般来说也就是说整个市场上行,最好的是放量上行,其次是选择当日市场中整体走强的板块,再次是从强的板块中选择龙头股(也就是首先启动,走势最强的个股),操作就是追涨,这在一般人看来追涨是风险,其实追涨是一种短线最直接的顺势操作,市场的热点,一般也是资金追逐的对象,你买入的话最直接的能够享受到市场资金对个股的拉升带来的收益,这也是短线最直接的获利方法。当今市场的游资最常用这种手法,包括杭州的章建平,国信的泰然九路,以及宁波解放南路都是如此,掌握这一招,你的超短水平就已经成功了。

最后 祝楼主股市一帆风顺!!!

短线操作,一般以多少交易日为佳,止盈和止损设置多少较为合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