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了一笔年终奖,想理财,哪儿既安全收益又高?

2024-04-29 06:42

1. 发了一笔年终奖,想理财,哪儿既安全收益又高?

理财收益与风险是成反比例的。
可以关注一下中小型银行的“智能定期存款”,享受存款保险保障,“利率”在3.5%-5.5%左右,具有流动性高(可提前支取)、利率高于一般存款的优点。
根据《存款保险条律》规定,个人在单个银行的普通存款享受50万以内100%赔付。
具体您可以在应用市场搜索“度小满理财APP(原百度理财)下载链接或者关注“度小满科技服务号(duxiaomanlicai)”了解详细产品信息。投资有风险,理财需谨慎哦!

发了一笔年终奖,想理财,哪儿既安全收益又高?

2. 发了年终奖上哪儿理财

又到了年末了,很多人都会愁年终奖应该怎么理财,放余额宝或银行里吧,利息有点低,但是炒股或基金搞不好会亏本。
我推荐可以投P2P,当然看到这个肯定就有人要说去年暴雷的那么多,你还敢推荐P2P,其实正是因为跑路的多,去年下半年开始国家就已经很重视网贷行业了,不管是108条合规还是最近的195号文,如果要理财的话就不要选那种年化收益超过12%的,如果平台选的好的话,那每年跑赢cpi是妥妥的。
以5年理财老平台无界财富为例,90天的产品年化收益率为9.3%,如果你的本金是1万元,则90天后你的利息为10000×9.3%×90÷365=230元,到期后本息一并到达你的存管银行账户上。如果你的本金更多的话,获得的利息就更多。

补充一下无界财富的新手注册小窍门,直接注册只有100元新手红包,而通过活动页面注册还可以额外领取500元京东卡。活动页面入口也帮大家找到了:500京东卡免费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