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康摄像头通道隐藏了怎么调出来

2024-04-30 09:40

1. 海康摄像头通道隐藏了怎么调出来

你好,在硬盘录像机设置里面即可设置

2.当摄像头状态是“未激活”,可勾选设备,直接点击添加,设备会用“通道默认密码”去激活并一键快速添加摄像头添加成功之后,已添加设备列表界面会显示对应的摄像头,状态显示为“在线”,即表示添加摄像头成功。3.点击“添加”完成。
注:摄像头的IP地址、端口、用户名和密码等信息需要跟摄像头厂家核实确认。
第二种情况02.PoE录像机通过PoE口接入摄像头添加方式:点开PoE绑定关系配置菜单,勾选通道,表示该通道与PoE网口绑定,即该通道是即插即用方式添加摄像头,不支持删除该通道接下来点开PoE配置界面,还可以查询PoE网口所接入的摄像头的连接状态,也可以设置长距离或者短距离传输。长距离一般为30-60米,短距离一般为20-30米。
第三种情况03.PoE录像机通过LAN口接入摄像头添加方式:进入PoE绑定关系配置界面,不勾选通道,然后返回IP通道界面,跟非PoE录像机添加摄像头方法一致,直接在在线设备中添加摄像头即可。

海康摄像头通道隐藏了怎么调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