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个人黄金质押贷款有哪些条件?看你符不符合!

2024-04-30 20:00

1. 建行个人黄金质押贷款有哪些条件?看你符不符合!

      个人黄金质押贷款,是建设银行根据市场需求个人贷款创新产品,是对现有个人贷款产品体系和担保方式的丰富完善。很多人对这款个人黄金质押贷款仍然存有疑惑,是只要有黄金就能申请吗?需要满足哪些条件呢?
需要满足哪些条件?      1、质押物为建设银行承诺回购的品牌金。      2、从购买到申请贷款期间全部委托建设银行代保管且从未提取过。      3、品牌金及代保管凭据所有权无争议,未作担保、挂失,未被依法冻结或失效。      4、品牌金代保管收据在贷款结清之前不得申请挂失或回购。      满足了以上条件,还需准备这些申请资料:      1、借款人有效身份证件的原件和复印件。      2、如出质人为非借款人本人,还应提供出质人的有效身份证件的原件和复印件,以及出质人同意出质的证明文件。      3、用于质押的品牌金代保管收据原件及复印件。      4、借款用途证明材料。      5、建设银行要求提供的其他相关材料。

建行个人黄金质押贷款有哪些条件?看你符不符合!

2. 建行个人黄金质押贷款怎样?需要哪些材料?

        贷款信息      1.贷款对象: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并能够提供可质押的建设银行品牌金的个人客户。      2.贷款用途:用于个人客户的生产经营资金周转或各类消费支出。      3.贷款金额:黄金质押贷款的贷款金额最高不超过所质押品牌金评估价值的80%含.。      4.贷款期限:最短不少于1个月,最长不超过1年。      5.贷款预期年化利率:按照建设银行的贷款预期年化利率规定执行。      6.还款方式:黄金质押贷款可采取等额本息法、等额本金法、到期一次还本付息法、按期付息任意还本法等还款方法。  所需材料      1.借款人有效身份证件的原件和复印件;      2.如出质人为非借款人本人,还应提供出质人的有效身份证件的原件和复印件,以及出质人同意出质的证明文件;      3.用于质押的品牌金代保管收据原件及复印件;      4.借款用途证明材料;      5.建设银行要求提供的其他相关材料。

3. 广州建设银行个人黄金质押贷款办理流程是怎样的?

      在我们生活中,有时会面临急需资金的情况,但是需要一大笔资金来周转时,自己也不好意思向自己的朋友开口,那你知道建设银行有个人黄金质押贷款这一业务吗,也许会有朋友想办理但是不太清楚办理的一些具体流程,接下来下面就介绍一下在广州建设银行办理个人黄金质押贷款具体流程是怎样的。      首先我们简单来了解一下黄金质押贷款的是怎么一回事呢。      它主要是指建设银行面向个人客户发放的,以代保管的建设银行品牌金作质押、具有明确用途的人民币贷款。  广州建设银行个人黄金质押贷款办理流程:      (1)如果借款人想要办理黄金质押贷款,那么借款人需要拥有建设银行品牌金代保管收据,然后向建设银行个贷中心提出申请并提交相关资料。      (2)建设银行信贷部门对借款人提交资料进行调查,如果审批通过,就卡一办理办理质押止付手续,并签订质押借款合同。      (3)贷款款项下发,款项将会直接转入借款人在建设银行开立的个人结算账户上。      (4)借款人按时还款,借款人可以选择自己到银行亲自还款,也可以通过存款账户或是在银行卡上留足还款金额。      (5)借款人的贷款款项还清之后,经质押权利解除止付,并退还给借款人。      相信经过的介绍,大家应该知道了建行办理个人黄金质押贷款的一些具体流程,这样在办理过程中就可以节省不少的时间。

广州建设银行个人黄金质押贷款办理流程是怎样的?

4. 建行能办理质押贷款吗?个人权利质押贷款就这么办!

      当资金不足时,贷款成了我们的一大优质选择,当信用情况不好或者额度不够,而名下又没有财产抵押时,我们可以选择质押贷款。那么建行能办理质押贷款吗?答案当然是可以的,建行的个人权利质押贷款办理简单快捷,让来教你怎么办理吧!
首先,我们需要准备好如下贷款资料:      1、借款人和出质人有效身份证件的原件和复印件。      2、建设银行认可的个人权利凭证原件。      3、凭密码、印鉴支取的权利作为质押时,出质人必须按经办行的要求验证密码、印鉴。      4、如所质押的个人权利为第三人所有的,应提供出质人同意质押的书面证明文件。      5、建设银行规定的其它文件和资料。准备好了上述资料,我们就可以进入相关的手续的办理了,流程也很简单。      1、借款人申请办理个人权利质押贷款,须持建设银行定期存单或建设银行承销的凭证式国债向贷款行开办该项业务的营业网点提出申请,填写申请表,提交相关资料。      2、客户经理调查、审核同意并经有权部门审批同意后,办理质押止付手续,签订质押借款合同。      3、客户经理办理放款手续,将款项转入借款人在我行开立的个人结算账户上,客户即可使用贷款资金。      4、借款人到营业柜台还款,或在存款账户或银行卡上留足还款金额,委托贷款银行代扣还款。      5、贷款结清后,营业网点将质押权利解除止付,并退还给客户。      以上就是建行个人权利贷款的资料和办理流程了,看完后是不是更加了解了呢?

5. 黄金质押贷款的申办程序

1、质押双方(即质权人和出质人)和黄金交易所在办理质押手续前应首先签订三方委托协议,在协议中约定黄金质押贷款的金额、期限、质押的黄金种类及数量、三方的权利与义务、违约责任和三方认为需要约定的其他事项等。在质押黄金的有效保管期限内,在未接到银行的书面通知和授权下,黄金交易所不得对该质押物进行任何处置;2、在发放贷款当日应由黄金交易所根据委托协议向银行出具质押黄金冻结过户证明,证明出质人申请的冻结质押黄金确已冻结并过户到办理行名下;3、在黄金质押期内,黄金交由黄金交易所保管,如质押黄金数量需要变化的,由质押双方协商注销质押登记后,重新申请办理新的质押登记;4、质权人同意解除质押登记的,办理解除质押登记手续。

黄金质押贷款的申办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