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度青春系列电影

2024-04-30 01:50

1. 十一度青春系列电影

《11度青春系列电影》电影行动汇集了11位年轻新锐导演执导系列新媒体短片,题材涉及穿越、迷幻、爱情等丰富内容,多角度呈现了“青春、奋斗”的主题。
中国电影集团联手优酷网共同出品,科鲁兹全程支持,汇集最鲜活的青春奋斗力量,打造11度青春电影11度青春系列电影剧照(13张)行动!由11位当下青年导演中的翘楚执导系列电影短片,浪漫、奇幻、悬疑、穿越,爱情、友情、人生,欢喜、愤怒、悲壮……每一部,都因你而起,为你而来。这是一场没有观众的盛大电影,因为每个人,都是真正的主角.
 聚集了11位新锐导演的新媒体电影《十一度青春》宣布启动。加盟这部电影的导演中既有曾执导热播剧《中国式离婚》、《手机》的导演沈严,爆笑喜剧《武林外传》的编剧宁财神,更有动画导演皮三以及从音乐行业跨界的张亚东。此外,田蒙、尹丽川、杨树鹏、庄宇新、张亚光、肖央、李冯等优秀青年导演也确认加盟。  据悉,这部《十一度青春》是中国互联网历史上第一部顶级专业制作的同主题系列短片电影。加盟的11位新锐导演将围绕“80后的青春”这一统一主题,各自创作一部短片。而在这11位导演中,以编剧著称的宁财神、音乐才子张亚东都是第一次担任导演,也成为该系列的又一大看点。首次跨界转型的张亚东希望通过此次短片的拍摄,表达出自己对于青春一词的解释。不过他的首部短片内容与音乐无关。  在系列短片之后,还会有同主题长篇电影登陆院线。网络短片加电影的创意、制作、发行模式,在我国制片史上尚属首次。
《11度青春》系列短剧所呈现的,其实都是导演们自己的故事。正如《拳击手的秘密》的导演张亚光所说的,剧本早就写好了,对生活的思考全都在片子里了。他说,“看见的未必真实,听到的未必不真实。”于是,就有了“要么赶紧去死,要么精彩地活!”这样的激奋,或者“当青春遇见57岁的自己,让我明白,人生没有什么过不去的坎”这样的安抚,它们化解的不是简单的焦虑,而是每个年轻人所要面对的心理准备

十一度青春系列电影

2. 请问十一度青春系列电影一共还有几集 名字是什么

  《拳击手的秘密》(张亚光导演):他不想再看这个世界,他选择了失明。
  《哎》(尹丽川导演):两个龙套的爱情,能否修成正果?
  《夕花朝拾》(庄宇新导演):遇到57岁的自己……
  《东奔西游》(李冯导演):唐僧师徒有了梦中情人。
  《泡芙小姐的金鱼缸》(皮三导演):有这样一种病,当你太在乎你的爱人的时候,你会忘记他。
  《江湖再见》(沈严.唐浚导演):因为不能在一起,他们相约自杀……
  《李雷和韩梅梅》(方刚亮导演):作为老乡的他和她因打错电话而相识,但他们拥有的只是漂泊。
  《阿泽的夏天》(张跃东导演):刚毕业的阿泽来到北京,但这儿没有他的立足之地……   《L.I》(张亚东导演):深爱的他神秘失踪,痴心的她该何去何从?
  《老男孩》(肖央导演):两个最普通的北京小人物的梦想与现实。

  《11度青春》贴合当下年轻人的生活现状,关注年轻一代在奋斗中的悲欢离合、酸甜苦辣,展示了“我奋斗我表现”的诉求。 但更多的还是表现在责任和担当上——不回避困顿  11度青春系列电影
  和矛盾,真诚地沟通与表达,直面人生,给人以激奋与理性。 被冠以“新媒体电影”的《11度青春》系列剧,自今年8月在视频网站播出后,在影视和网络界刮起了一股青春短剧的新旋风。   《11度青春》系列以“我奋斗我表现”为主题,得到雪佛兰科鲁兹品牌的大力支持。从今年6月启动到8月第一部片子公开播放,再到10月底,10部网络短片均已上映,反响热烈,搅动了网络和电影市场的神经,吸引了无数眼球,直面业已三十而立的80后,以及90后的当代青年,正视他们的所思所行所言。

3. 11度青春系列电影影评

  11度青春系列《哎》

  片子很短,导演想表达的东西倒是大致表现出来了。
  毕竟是青春电影,背景什么的只是铺垫。
  不管是关于北漂人的梦想。
  还是现实的婚房问题。
  甚至是民族色彩的一句“打倒日本帝国主义!”。
  这些都只是小料,不是我想关注的核心。

  《哎》,其实是说的爱。
  初进京跑龙套中的相逢,相遇就有一见钟情的味道。
  在辗转拍戏场景中逐渐了解,互生情愫。
  女主角一直都很积极,男猪脚却很显得畏缩。
  或许是女人都是天生爱幻想的,因而无畏;而男人总是考虑的很现实,因此不自信。
  她说,三年后我想自己开经纪公司。
  他说,我想拥有自己的房车,我慢,得五年。
  这是他们的梦想。

  对面这段突如其来的爱情,男主角在暧昧中迟疑,因为在老家还有女友。
  女主角在事实面前黯然忍痛的选择了退避。挥手说“白白”。
  在她离开后的片刻,他喊那一声“哎”之后想说些什么又能说些什么呢。镜头后拉到最后,她回想她听见他哎的那声,转身回寻,他已不在。我想,也许这也不失为一个好的插曲。不然,是上演一场第三者的戏曲呢?还是来段2010年的陈世美续集?
  她离开和他一起工作的剧组,给一个副导演拎包。
  他继续接着他的龙套活儿,为一场有台词的剧本兴奋不已。为每一场龙套角色卖力表现。
  一晃三年。再度相见。
  她说,我记得你拍过的每部电视,说了多少台词。她一直都在默默关注他,也许,在那些拿到台词的龙套剧本里,也有过她的一份努力也说不定。
  此时,他跟女友因房子问题已分手,买房的梦想依然在努力。
  在出租车上牵手。他犹犹疑疑,蠢蠢欲动。她在一边又喜又恼,主动的把自己的手放在他手心。他表情复杂,甜蜜中带着酸楚。依然的对未来的不自信。
  他的出租房里。
  一个鱼缸,两条金鱼。一个房子,两个人儿。
  在亲吻时退缩。让人恨恨不已。男人怕事到这份上,果真是没一点担当。真想抽他丫的!
  第二次再见不再说“爱”。
  剧本永远只是剧本,电影里他和她还在在两年后再次相见,他最后终于脱口“哎”了一声。
  现实的话,这样的缘分或许早就断了吧。有时候,错过就是一辈子。

  这样值得去爱的女孩,也许一辈子都不能遇见那么一个。面对幸福要懂得珍惜,懂得把握,而不是等着命运来裁决。

  女主角的表情表现的挺好,男角的表演功力需要加强。
  很期待拍成加长版本。

11度青春系列电影影评

4. 11度青春系列都有什么电影?

11度青春系列电影:
《拳击手的秘密》(张亚光导演):他不想再看这个世界,他选择了失明。
《哎》(尹丽川导演):两个龙套的爱情,能否修成正果?
《夕花朝拾》(庄宇新导演):遇到57岁的自己……
《东奔西游》(李冯导演):神仙也在奋斗,你呢?
《泡芙小姐》系列 现有5部:
《泡芙小姐的金鱼缸》(皮三导演):有这样一种病,当你太在乎你的爱人的时候,你会忘记他;
《泡芙小姐的沙漏》
《江湖再见》(沈严.唐浚导演):因为不能在一起,他们相约自杀……
《李雷与韩梅梅》(方刚亮导演):作为老乡的他和她因打错电话而相识,但他们拥有的只是漂泊。
《阿泽的夏天》(张跃东导演):刚毕业的阿泽来到北京,但这儿没有他的立足之地……
《L.I》(张亚东导演):男生出轨,然后被那个爱情保险公司请回去的,女生也知道这件事后,痴心的她该何去何从?
《老男孩》(肖央导演):两个最普通的北京小人物的梦想与现实。
《老男孩之猛龙过江》(大电影)(肖央导演):电影在浓厚的喜剧氛围下,讲述了两个怀揣梦想的大叔孤注一掷跨国寻梦的冒险历程。片中郁郁不得志的“筷子兄弟”将迎来事业的“第二春”,在大洋彼岸上演了一系列的爆笑励志闹剧。
《11度青春系列电影》电影行动汇集了11位年轻新锐导演执导系列新媒体短片,题材涉及浪漫、奇幻、悬疑、穿越、爱情、友情、人生、欢喜、愤怒、悲壮等丰富内容,多角度呈现了“青春、奋斗”的主题。其被冠以“新媒体电影”的《11度青春》系列剧,自2010年8月在视频网站播出后,在影视和网络界刮起了一股青春短剧的新旋风,受到了广大影迷的好评。

5. 什么是11度青春系列电影

《11度青春系列电影》电影行动汇集了10位年轻新锐导演执导系列新媒体短片,题材涉及穿越、迷幻、爱情等丰富内容,多角度呈现了“青春、奋斗”的主题。
    中国电影集团联手优酷网共同出品,科鲁兹全程支持,汇集最鲜活的青春奋斗力量,打造11度青春电影行动!由11位当下青年导演中的翘楚执导系列电影短片,浪漫、奇幻、悬疑、穿越,爱情、友情、人生,欢喜、愤怒、悲壮……每一部,都因你而起,为你而来。这是一场没有观众的盛大电影,因为每个人,都是真正的主角。 
    据悉,这部《十一度青春》是中国互联网历史上第一部顶级专业制作的同主题系列短片电影。加盟的11位新锐导演将围绕“80后的青春”这一统一主题,各自创作一部短片。而在这11位导演中,以编剧著称的宁财神、音乐才子张亚东都是第一次担任导演,也成为该系列的又一大看点。首次跨界转型的张亚东希望通过此次短片的拍摄,表达出自己对于青春一词的解释。不过他的首部短片内容与音乐无关。 
    在系列短片之后,还会有同主题长篇电影登陆院线。网络短片加电影的创意、制作、发行模式,在我国制片史上尚属首次。

什么是11度青春系列电影

6. 十一度青春系列有哪些经典电影?

十一度青春系列 《拳击手的秘密》(张亚光导演):他不想再看这个世界,他选择了失明。  《哎》(尹丽川导演):两个龙套的爱情,能否修成正果?  《夕花朝拾》(庄宇新导演):遇到57岁的自己……  《东奔西游》(李冯导演):唐僧师徒有了梦中情人。  《泡芙小姐的金鱼缸》(皮三导演):有这样一种病,当你太在乎你的爱人的时候,你会忘记他。  《江湖再见》(沈严、唐浚导演):因为不能在一起,他们相约自杀……  《李雷和韩梅梅》(方刚亮导演):作为老乡的他和她因打错电话而相识,但他们拥有的只是漂泊。  《阿泽的夏天》(张跃东导演):刚毕业的阿泽来到北京,但这儿没有他的立足之地……  《L.I》(张亚东导演):深爱的他神秘失踪,痴心的她该何去何从?   《老男孩》 (肖央导演):两个最普通的北京小人物的梦想与现实。 希望可以帮到你

7. 11度青春系列电影有那些?

朝花夕拾,阿泽的夏天,老男孩,L.I ,拳击手的秘密,东奔西游,唉,泡芙小姐鱼缸,李雷和韩梅梅,江湖再见。用手机打字伤不起啊,不过这也不少了吧,望采纳啊

11度青春系列电影有那些?

8. 11度青春系列电影的介绍

《11度青春系列电影》电影行动汇集了11位年轻新锐导演执导系列新媒体短片,题材涉及浪漫、奇幻、悬疑、穿越、爱情、友情、人生、欢喜、愤怒、悲壮等丰富内容,多角度呈现了“青春、奋斗”的主题。其被冠以“新媒体电影”的《11度青春》系列剧,自2010年8月在视频网站播出后,在影视和网络界刮起了一股青春短剧的新旋风,受到了广大影迷的好评。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