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深深雨蒙蒙》中,你觉得如萍什么时候喜欢上杜飞的?

2024-04-28 07:27

1. 《情深深雨蒙蒙》中,你觉得如萍什么时候喜欢上杜飞的?

我认为在《情深深雨蒙蒙》这部电视剧里,如萍,依萍,书桓和杜飞之间的感情,成为这部剧最大的看点。我们都知道,如萍喜欢的是何书桓,但是何书桓喜欢的是依萍,反过来杜飞喜欢的是如萍,如此复杂的关系,真是让人伤透了脑筋。

如萍对书桓的感情是非常深厚的,为了书桓她不远万里跑去绥远,就是为了能够远远的看他一眼,她求杜飞陪她去,没想到路上发生了意外,两个人走丢了,在这样的情况之下,如萍只好孤身一人来到大同给杜飞留言。这个时候如萍的心里还是只有书桓一个人,但是书桓却因为心中有了依萍而无法接受如萍对她的爱,所以,他狠心的把如萍抛弃。

这个时候,杜飞却对如萍不离不弃,尽管知道她爱的是书桓,但还是竭尽全力的对如萍好。当如萍得知自己被抛弃之后,如萍毅然决然的放下过去的种种,去追寻杜飞的脚步。可能都是在失去了之后才懂得珍惜吧,又或许一个人的伤害能让你成长,更容易看清楚,爱自己的人的模样。

如果说如萍是因为感动才跟杜飞在一起,那他她收下杜飞的礼物算是什么,为什么每一次在杜飞遇到危险的时候她总是比谁都紧张,而且,在离开家的时候没有带任何东西,只带上了杜飞送给他的那只红鸭子,两人依旧记得当时老奶奶给他们取的名字,喜宝和坤生。或许在他们的身上没有察觉,但是在旁观者的眼里,他们早就在一起了,如萍也早就爱上了杜飞。

《情深深雨蒙蒙》中,你觉得如萍什么时候喜欢上杜飞的?

2. 《情深深雨濛濛》:如萍既然不喜欢杜飞,为何从未真的和他决裂?

《情深深雨濛濛》里面的最强舔狗非杜飞莫属,无论如萍如何拒绝,都锲而不舍地继续追求,每次都能花样百出。看似是杜飞太过厚脸皮,但实际有个关键原因,很多人没想过,那就是,如萍虽然嘴上说一点不喜欢杜飞,可大家发现没,如萍从未真的和他决裂,不管前一分钟说的多么冷漠,过不了多久就又和杜飞达成一片,这是什么原因呢? 

杜飞追求的攻势让如萍不胜其烦,可是杜飞又不是有恶意,他只是喜欢如萍,想对如萍好,如萍这种温吞的性格,不允许她直接伤害杜飞,而且,如萍虽然多次拒绝杜飞,可是她真心把杜飞当成朋友,尤其是身边没有任何一个人能像杜飞对如萍这么用心。如萍很享受杜飞这种的关怀,被一个人当做生命中心一般的疼爱,如萍可能从小没有这么感受过,父亲陆振华太过威严冷淡,母亲王雪琴势利,兄弟姐妹基本是各过各的,人生头一次,如萍被这么捧着关心,很难舍得真的失去。 

其实如萍在和书桓单独交谈中,就曾正面承认过,自己之所以动不动就来照顾受伤生病的杜飞,实际是为了通过杜飞见书桓。如果真的和杜飞闹掰了,就没有理由再来书桓和杜飞合租的公寓,而且在依萍书桓尓豪等人相聚时,如萍之所以每次都能跟着去,主要是有杜飞的关系,起码有个理由是陪着杜飞一起。

一方面不至于让依萍发疯,另一方面还能偷偷离书桓近一些。而且杜飞过于爱如萍,只要能和如萍在一起,他就什么都能豁出去,哪怕如萍是在利用他,而如萍正是知道杜飞的这种性格,所以不担心他会拒绝,或者把自己的想法透露出去。
杜飞这么喜欢如萍,喜欢到三观都没有了,参考为了让如萍高兴,不惜当医闹,为难医生给猫看病,还堵着其他病患不让治疗,之后在明知如萍喜欢书桓,而书桓和依萍分手后,还专门打时间差,先是撮合书桓和依萍见面,然后在住所准备烛光晚餐,想表白如萍。

在清楚书桓和依萍感情的情况下,面对方瑜送日记想帮书桓依萍破镜重圆,杜飞却不让书桓看日记,原因是怕如萍伤心,这种什么都做得出来的人,如萍自然不敢太过伤害杜飞,万一他因爱生恨,如萍可能就要受伤了。
虽然说这个时期如萍完全不喜欢杜飞,但在四年后,他们在战场相见,如萍却表示自己一直喜欢杜飞,可是被对书桓的迷恋蒙住双眼。如果真的按照这个逻辑,那么当时如萍其实潜意识对杜飞有别样的情愫,但当局者迷,认为自己爱的就是书桓,可既然对杜飞还有自己未知的情感,本能上也很难完全和他闹崩吧。

3. 《情深深雨蒙蒙》中杜飞送如萍如果那段话怎么说的

如:什么东西啊 
杜:这一蓝水果,是我花了一个上午,跑遍大街小巷才找到的,呶,这个是蛇果,这个是苹果,这个市芒果,这个市奇异果,还有,这个是腰果,这是凑数的,还有这是一代糖果这也是凑数的,这一面还有,黄果,干果,巧果,天仙果 
如;杜飞,你这是干什么呢 
杜:我买这么多果,主要是想要找到一种果子,找的我辛苦极了 
如:什么果子阿 
杜:就是你名字里面上面的那个字 
如:如果 
杜:对拉,我在找如果,我在想只要找到了如果,你就会活得比较快乐,笑口常开了 
如;有了如果,我为什么又会快乐呢 
杜:有了如果当然会快乐拉,你听我说 
如果我是如平,我会正大眼睛,发现这个世界多彩多姿,天地好大 
如果我是如平,我一定不会再钻牛角尖,活得潇潇洒洒 
如果我是如平,我会重新去认识一下我身边的人,说不定会发现,山穷水尽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 
好吧,假如这些如果都不成立,那么,如果你不是茹萍,你是任何一个其他的女孩子,那么烦恼着如平的烦恼,也就都不存在了阿,对不对 
如平笑

《情深深雨蒙蒙》中杜飞送如萍如果那段话怎么说的

4. 《情深深雨蒙蒙》如萍后来为什么会爱上杜飞?

情深深雨蒙蒙中,为了和书桓在一起,如萍可以说是用尽了手段,即便明知道书桓喜欢的是依萍,即便被很多人骂是小三,即便连书桓都看不上她的所作所为,拒绝了她一次又一次,可是如萍却始终没想过放手!本以为,这样看来,如萍,书桓以及依萍三个人会纠缠到地老天荒,然而谁都没想到,如萍最后竟然会放弃何书桓嫁给杜飞!

很多人觉得,那是因为如萍一直将杜飞当成自己的备胎,有书桓在,对书桓还没死心的如萍自然看不上杜飞,可当如萍被书桓抛弃,当如萍明白自己再也不可能和书桓在一起的时候,杜飞曾经对如萍的好,便轻易被如萍记起!此时此刻,说如萍选择杜飞,不如说是如萍已经没有了选择,这世上除了杜飞,还有谁会对她如此的死心塌地,这世上除了杜飞又有谁会对她如此的一心一意?

书桓虽好,可是想想自己为了追求书桓,曾经付出过的一切,再想想陆家落败之后,书桓竟然一直陪在依萍的身边,对于自己一句安慰都没有的表现,如萍顿时觉得自己不值得,明明答应要娶她,明明说好了订婚,偏偏依萍一出事,书桓跑的比谁都快,而她,哪怕是险些成为书桓未婚妻的人,哪怕如今最最需要书桓的安慰,可是书桓陪着的依旧是依萍,而她身边一直只有杜飞!


与如萍恰恰相反的是杜飞的所作所为,毫无疑问,杜飞也是爱如萍的,因为对如萍的在乎和关注,杜飞其实有很多次趁虚而入的机会,无论是如萍去战场看书桓过程之的许诺,还是如萍被书桓抛弃之后陆振华的“父母之命,媒妁之言”,杜飞若真的仅仅是要如萍嫁给他,那么他早已可云得偿所愿,然而杜飞要的真的这么简单吗?他其实更贪心,想要如萍对他全心全意的爱情!
欢迎大家互动评论

5. 《情深深雨蒙蒙》里杜飞为什么会爱上如萍?

如萍在情深深雨蒙蒙里她是雪姨的几个孩子中最漂亮、温柔、善良、只有她一直的为依萍着想所以杜飞爱上了如萍,是因为她和别人与众不同的突出。可是她一直喜欢着的是何书桓,虽然她与何书桓认识在前可是依萍在第一眼就打动了他,如萍就开始对依萍有了不满。同父异母的两姐妹就开始了为了抢一个何书桓,以前小看情深深雨蒙蒙还感觉特别喜欢何书桓和如萍,现在重新看才发现何书桓就是一个渣男,一边和依萍你侬我侬一边又和如萍纠缠不清可以说十分的暧昧。如萍也是明知他已经是别人的还要故意靠近她的过分温柔让人觉得有点反感,可是却有一个对她痴情的杜飞。杜飞在剧里面特别的可爱他经常在如萍不开心的时候出现逗她开心可她眼里面一直是那个渣男何书桓,杜飞一直不离不弃,安慰她明知道她爱的是何书桓他都不介意。杜飞家境没有何书桓好长相也不及他还有口才、情商,都比不上。但是杜飞很可爱也爱说大实话他总是一语道破真是让人哭笑不得,他的脑洞也特别大经常送一些奇奇怪怪的礼物给如萍。他就是一个鬼才特别的倒霉前段时间在网上剪辑了他好多的经典语录经常拆穿渣男何书桓的真实面孔。我就从新看了这部曾经走红的剧,还是特别的有意思,单纯、善良的杜飞爱上了柔弱的如萍。爱上她的温柔,善良,还有她的美貌就开始围着她转,不管她心里面有没有他他都不介意还是一如既往的对她好哪怕是以朋友的身份。

《情深深雨蒙蒙》里杜飞为什么会爱上如萍?

6. 《情深深雨蒙蒙》中杜飞送如萍如果那段话怎么说的

如:什么东西啊 杜:这一蓝水果,是我花了一个上午,跑遍大街小巷才找到的,呶,这个是蛇果,这个是苹果,这个市芒果,这个市奇异果,还有,这个是腰果,这是凑数的,还有这是一代糖果这也是凑数的,这一面还有,黄果,干果,巧果,天仙果 如;杜飞,你这是干什么呢 杜:我买这么多果,主要是想要找到一种果子,找的我辛苦极了 如:什么果子阿 杜:就是你名字里面上面的那个字 如:如果 杜:对拉,我在找如果,我在想只要找到了如果,你就会活得比较快乐,笑口常开了 如;有了如果,我为什么又会快乐呢 杜:有了如果当然会快乐拉,你听我说 如果我是如平,我会正大眼睛,发现这个世界多彩多姿,天地好大 如果我是如平,我一定不会再钻牛角尖,活得潇潇洒洒 如果我是如平,我会重新去认识一下我身边的人,说不定会发现,山穷水尽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 好吧,假如这些如果都不成立,那么,如果你不是茹萍,你是任何一个其他的女孩子,那么烦恼着如平的烦恼,也就都不存在了阿,对不对 如平笑

7. 如果你是《情深深雨蒙蒙》中的如萍,你会选何书桓还是杜飞?

《情深深雨蒙蒙》相信这部剧绝对是很多人年少的回忆啊,之前的我们很多人都是看着这部剧长大的,兜兜转转这么多年,这部剧也是被传出了要翻拍的消息,而且还别说翻拍的人选还真的不少,而且传出的翻拍人物都是现在很火的小花旦,这也是让人非常的期待了,故事里面如萍的感情线也是让大家非常关注,那么如果你是如萍,你会选择书桓还是杜飞呢?
毫不犹豫地选择杜飞啊。


说实话我是真的觉得书桓很渣啊,尤其是在网上看到了有人剪辑的有关书桓的一些话以后就真的觉得书桓是妥妥的大渣男。
所以其中让我有点想不明白的就是为什么如萍和依萍要为了这样的一个男人争起来呢?这也是没谁了。

而且我觉得杜飞不仅非常的搞笑,三观也是非常的正啊,每次看到杜飞怼书桓的时候我都可以笑出猪声来,真的是看剧的欢乐源泉啊。
我记得有一幕是这样的,书桓说什么自己非常难过,心已经死了,已经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了,感觉自己是一个没有情感的人,然后杜飞就怼了一句说虽然书桓的心死了,但嘴巴却活着,还知道如何去强吻别人,这怼的瞬间就让我笑了,非常赞啊。

而且我觉得书桓没有什么责任。要说为什么如萍会对书桓如此恋恋不舍自然也是因为书桓总是到处留情了,总是有意无意的去关心人家,怎么可以叫人家不多想。
所以要我选择肯定是毫不犹豫地选择杜飞的啊。

如果你是《情深深雨蒙蒙》中的如萍,你会选何书桓还是杜飞?

8. 情深深雨濛濛:单纯的杜飞,为什么不值得爱?

可是从伴侣的角度分析,杜飞真的不是个好人选。首先,杜飞的家境不好,出生在偏远农村,这也是雪姨为什么不同意如萍跟他交往的原因。其实,一个人的家境倒也不能决定全部,前提是他要有足够的能力。可是杜飞有吗?我看到的杜飞,每次出场都会把事情搞砸。出去采访,要么就是把相机砸烂,要么就是得罪人,说得不好听一点;干啥啥不行。他是一个报社的记者,在那个年代,算是不错的工作。但是他屡次出错,惹恼上司,每个月还被扣工资,他的上升空间和经济水平都有待考量。

他和书桓是同事,两个人对比,谁好谁坏,一目了然。抛开书桓家境比杜飞好不说,书桓不管做什么都更稳重,是报社知名的记者。就算不靠家里,靠自己也能有不错的前途。书桓身上的魅力是巨大的,无论从外貌,家境,还是为人处世的高情商,都深深地吸引着如萍。可以说,书桓什么都不用做,就已经打败杜飞了。成年人的爱情,吸引比追求更重要,可是杜飞不明白这个道理。

杜飞对如萍的追求,看似深情,实则幼稚。杜飞追如萍的方式,特别像小学生,只是不断送礼物,但是送的礼物又很低级。盘点一下杜飞送给如萍的礼物,真的很搞笑。他送过如萍一篮子“如果”,其实就是一个果篮。他还送过如萍鸭子,玩具的和活的都有。还有肋骨,还有情书,还有各种稀奇古怪的玩意。看起来很浪漫,也花费不少心思,但是如萍每次收到礼物的时候,几乎都是皱着眉头的。
她收下这些礼物并非因为真的喜欢,只是不想辜负杜飞的一番心意。可是杜飞却偏偏认为,这是如萍在接受他的心意。

其实,杜飞的单纯是一种蠢。要知道,如萍出生在大家族,从小衣食无忧,什么东西没见过,杜飞送礼物的时候,有真的考虑过如萍喜欢什么吗?他的一腔热情,感动的只是自己。说实话,杜飞这种深情是最可怕的,他看似为你付出一切,其实都不是你要的。杜飞常常问,为什么如萍看不上他?拜托,把自己和书桓比一比就知道了。他要做的不是挖空心思送如萍什么礼物,而是提升自己,让自己成长起来。
说得俗气一点,多赚点钱都更有机会追上如萍。感情这东西,不是你追来的,你自身实力不够,你所做的一切都是徒劳。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