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货中卖的比买的多多少会使价格下跌啊?

2024-04-30 06:30

1. 期货中卖的比买的多多少会使价格下跌啊?

只要卖的比买的多,哪怕只多一张合约,就会导致价格下跌。

不过,在交易时间里,买和卖,是一个动量,不是定量,所以价格会随机涨跌。

期货中卖的比买的多多少会使价格下跌啊?

2. 期货在收阴线的时候一定是空单比多单多吗

阴线只是表示收盘价比开盘价低,跟多空持仓量或者成交量没有任何关系

期货是对冲交易,任何时候的成交量和持仓量都是多空各一半

3. 期货中多单是什么意思

  多单是指在期货交易中,持有期货合约头寸,称为持仓。其中,持有看涨行情的头寸,称为持有多单,简称为多单或持多。
  期货头寸,也叫“部位”。是指期货投资者持有的仓位。持有的多单成为“多头”,空单成为空头。多单与空单的差值,成为“净头寸”。在银行业中,头寸也称为"头衬"就是款项的意思,是金融界及商业界的流行用语。
  如果银行在当日的全部收付款中收入大于支出款项,就称为"多头寸",如果付出款项大于收入款项,就称为"缺头寸"。对预计这一类头寸的多与少的行为称为"轧头寸"。到处想方设法调进款项的行为称为"调头寸"。如果暂时未用的款项大于需用量时称为"头寸松",如果资金需求量大于闲置量时就称为"头寸紧"。

期货中多单是什么意思

4. 商品期货中,如果要开多单,是否一定有相同手数的空单才能成交?

单就是期货的标准合同,是不分多空的,只有操作才分多空。多开撮合的时候有几种情况,一种是多换,就是你从一个多头的手中把单子买过来,对与卖给你单子的人来说,他是多平,你是多开,这种撮合方式就称为多换,单子从一个多头(他)换到了另外一个多头(你)。一种情况是双开,就是你题目说的这种情况,一个空头开仓,把单子卖给了你,这样他是空开,你是多开,这个撮合就称为双开。
空开的撮合和多开差不多,在你的期货软件右边不断跳动的撮合的类型就是多换、双开、空换、双平这四种

5. 期货怎么对冲?对冲是什么意思?多空双方单子不一样,是和国家对赌吗?

尽量用简单的语言,分三步给你讲(中文表达的可能不是很准确,但意思绝对没错)
 
①~要了解期货的基本概念
 
远期合约(forward contract)是双方在当前达成的一个合约,约定将来某个特定时间,以某特定价格,对某标的物进行交易。此交易多以获取标的物为目的,会进行实物交接。
 
期货合约(future contract)大致相当于在交易所正式交易的远期合约。但是,通常不以获取标的物为目的,而是为了获取中间的交易差价,所以多以平仓结尾。
 
所谓平仓,就是说,因为你是要获取交易差价,而非标的物嘛。所以你刚开始“买入”了期货合约,到最后还要“卖出”等量的期货合约,由于两合约存在价格差异而没有标的物数量差异,交易者从而获取差价而并不进行实物交接。

②~了解期货的多空(其实就是看涨与看跌)
 
在这里有一个要用到的期货特点,就是你可以手上什么都没有(除了担保金),就“卖出”一份期货合约(承诺在未来卖出)。只要你在未来买入等量合约平仓即可。
 
看涨(多头):低买高卖
 
具体解释估计你看的比较晕,去掉中间过程,去掉杠杆,简化个例子
 
比如,你认定大米的期货在未来1年会涨,从现在的100元涨到150元。而1年期的大米期货在交易所现在只挂了130元,于是你“买入”1份合约。1年后,大米期货涨到了150,你以150的价格“卖出”1份合约平仓,两份合约对冲,赚取差价(150-130)=20元。当然,如果1年后大米期货涨到200元,你买1份“卖出”合约会赚(200-130)=70元。如果1年后大米期货跌到100,那你赔了(100-130)=-30元。
 
看跌(空头):高卖低买
 
比如,你认定大米期货在未来1年会跌,从200降到150。而1年期的合约现在挂180元,你“卖出”1份。1年后,合约跌倒150元。你以150元“买入”1份合约平仓,赚取差价(180-150)=30元。
 
③~以上就是期货层面的对冲(hedge)
 
多空单子不一样大多是在价格上,而非数量上。与国之间的对赌不是一个层面的问题,属于预期与现实的对赌,从老百姓,基金公司,金融机构,都可以是参与者。
 
纯手打请采纳,如有纰漏希望大家指出

期货怎么对冲?对冲是什么意思?多空双方单子不一样,是和国家对赌吗?

6. 在期货软件中怎么可以看到空单与多单的持仓多少?

1、在期货软件中点击查询当日记录,就可以看到空单与多单的持仓多少。
2、通过软件里面查有一个持仓报告,可以看到持仓。
3、用户可以到交易所网站上,上海期货交易所,大连商品交易所,郑州商品交易所。
在期货交易中,成交量和持仓量的变化是判断市场运行规律的两个重要因素,持仓量是所有期货或期权合约未平仓头寸的累计,它是期货市场活跃程度和流动性的标志,当价格达到或接近特定价位时,就会对投资者的买卖能力构成影响。
仓量所表现出来的季节性规律对于投资者分析市场是很重要的,如果价格正在上升趋势中,同时总持仓量又高出季节性平均水平(5 年平均),那么就意味着新资金已流入市场,买盘强劲,牛市已现。

扩展资料:
期货交易注意事项:
1、投资前用户应该先衡量可动用的风险资金,将其分为十等份,投资者在每次交易的最大亏损额度只能是10%,保留90%的本钱后,再看准市场行情再另选入场机会。
2、投资者要善于利用到止损保险方式进行交易。用停止损失的指令来限制可能亏损的额度,涨幅要根据期货市场的前一段情况而定。
3、不能超金额做单,如果决定用总资本的10%为交易的风险额度,就要把握住这个机会,绝对不能打破这个额度,否则将很有可能亏损下去,当亏损超过资金总金额一半以上时,这样子交易,风险太大,不是资金量小的投资者能承担得起的。
4、避免浮动亏损即是利润变成眼前的亏损,如果投资者所做的单子已有了几万元的利润,就要提高到价止损的水平,即使市场行情反转走势,而投资者的账户持有不少利润,不出现倒赔的想象。
5、对于市场的走势有任何怀疑,最好平仓了结,当投资者对市场失去信心时,最好平仓了结买卖价位,除非投资者能确定市场走势,否则进场下单将因犹豫不决而亏损。
6、选择活跃的期货作为交易对象。选择交易活跃的期货分为旺盛月份和旺盛阶段,进行交易时是十分公平的竞争,市场买卖稀疏,往往有人为操纵市场的可能。
7、分散风险,最好选择几种不同类商品进行投资,因为同类商品经常同向涨跌,而不同类商品价格的波动往往是反向的,所以选择不同类商品下定单,可以减少风险。
参考资料来源:百度百科-期货软件
参考资料来源:百度百科-持仓
参考资料来源:百度百科-持仓盈亏 
参考资料来源:上海期货交易所首页官网-上海期货交易所

7. 期货交易中什么是买多和卖空?

期货中买多是看涨,卖空为看跌。
所谓“买多”的意思是指看涨买入,这里的“多”是看涨。
所谓“卖空”的意思是指看跌卖出,这里“空”的意思是指卖出的不是实物商品而是一纸合约。
期权则有买多(买进看涨期权)、买空(卖出看涨期权)、卖多(买进看跌期权)、卖空(卖出看跌期权),其中买进看涨期权和卖出看跌期权是多方(看涨方)卖出看涨期权和买进看跌期权是空方(看跌方)。
期货既可先买入后卖出,也可先卖出后买入对冲,因此,期货要创立新的概念来区分首次的交易行为和交易方向。交易方向创立了买多和卖空概念,交易行为创立了开仓和平仓概念。
买多指买入期货合约(多仓),卖空指卖出期货合约(空仓),同一月份合约的买多和卖空持仓只不过是同一合约的“两面”,并非是两种合约品种。

扩展资料:

股指期货的交易分类。

农产品期货:如大豆、豆油、豆粕、籼稻、小麦、玉米、棉花、白糖、咖啡、猪腩、菜籽油、棕榈油。
金属期货:如铜、铝、锡、铅、锌、镍、黄金、白银、螺纹钢、线材。
能源期货:如原油(塑料、PTA、PVC)、汽油(甲醇)、燃料油。新兴品种包括气温、二氧化碳排放配额、天然橡胶。
股指期货:如英国FTSE指数、德国DAX指数、东京日经平均指数、香港恒生指数、沪深300指数。
参考资料来源:百度百科-期货
参考资料来源:新华网-极端气候威胁 农产品期货多头攀高点

期货交易中什么是买多和卖空?

8. 期货买多和买空是怎么回事?

  期货中买多(看涨)、卖空(看跌)。期权则有买多(买进看涨期权)、买空(卖出看涨期权)、卖多(买进看跌期权)、卖空(卖出看跌期权)其中买进看涨期权和卖出看跌期权是多方(看涨方);卖出看涨期权和买进看跌期权是空方(看跌方)

  买空卖空是一种商业投机行为,投机的对象多为股票\公债\外币\商品等,或者预料价格要涨而买进后再卖出(买空),或者预料价格要跌而卖出后再买进(卖空),买时并不付款取货,卖时也并交货收款,只是就一进一出间的差价结算盈余或亏损.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