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个业务员非要让我做现货期货

2024-04-30 12:35

1. 有个业务员非要让我做现货期货

市场是零和游戏,有人赢就有人亏,他们可以只给你看赢的一面。
其次,信息很可能是伪造的,比如模拟盘交易,千万别信非正规的现货期货公司,正规公司都有在中期协或证监会这类官网登记。

至于风险,有如下几点:
1,黑平台,皮包公司收了你的钱随时可能跑路
2,投资顾问的道德风险与技术风险,听从他们建议被坑
3,期货现货价格波动大带杠杆,本身风险极大
4,专业性比较强,普通人没什么交易技巧,容易导致亏损
5,交易成本太高,交易制度促使投资者超短线交易,使得过夜费,点差,手续费加起来吓死人。

有个业务员非要让我做现货期货

2. 期货业务员都怎么工作啊?

要熟悉本工作岗位的内容,包括自己应该做什么,不应该做什么的各类细节都要掌握。要想做好期货业务员,需要熟悉岗位工作,严格要求自己,认真用心做好准备。掌握专业的知识和技巧,具备从业资质。专业的知识是期货业务员专业的体现,不仅可以使用知识为客户解决问题,还可以体现自己的专业性,保持良好的职场形象。拓展资料一. 期货业务员岗位职责 职责描述: 1.负责制定“保险+期货”项目营销策划方案和营销渠道的对接与开发,完成下达的考核任务指标; 2.负责组建专业的项目团队及业务团队的日常培训和管理,共同拓展产业市场渠道,完成部门考核指标;3.与相关政府部门、产业协会、保险公司等渠道进行对接沟通并促进项目合作; 4.与省内地方证券营业部合作开展精准扶贫项目,开发营销模式;5、负责与子公司沟通协调,确保项目合作的顺利开展; 6、实现产业客户销售、维护与战略合作伙伴的良好关系以及保持持续发展等。二 任职要求:1.具有政府对接经验和财产保险从业经验者优先; 2、具有期货从业资格,有志于在金融领域长期发展; 3、具有优秀的市场开拓维护能力和创新精神; 4、可以接受出差,3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待遇从优。 三.期货:1.英文名是Futures,与现货完全不同,现货是实实在在可以交易的货(商品),期货主要不是货,而是以某种大众产品如棉花、大豆、石油等及金融资产如股票、债券等为标的标准化可交易合约。因此,这个标的物可以是某种商品(例如黄金、原油、农产品),也可以是金融工具。 交收期货的日子可以是一星期之后,一个月之后,三个月之后,甚至一年之后。 买卖期货的合同或协议叫做期货合约。买卖期货的场所叫做期货市场。投资者可以对期货进行投资或投机。

3. 你好 ,做期货的?

期货(Futures)与现货完全不同,现货是实实在在可以交易的货(商品),期货主要不是货,而是以某种大众产品如棉花、大豆、石油等及金融资产如股票、债券等为标的标准化可交易合约。因此,这个标的物可以是某种商品(例如黄金、原油、农产品),也可以是金融工具。
交收期货的日子可以是一星期之后,一个月之后,三个月之后,甚至一年之后。
买卖期货的合同或协议叫做期货合约。买卖期货的场所叫做期货市场。投资者可以对期货进行投资或投机。
期货市场最早萌芽于欧洲。早在古希腊和古罗马时期,就出现过中央交易场所、大宗易货交易,以及带有期货贸易性质的交易活动。最初的期货交易是从现货远期交易发展而来。第一家现代意义的期货交易所1848年成立于美国芝加哥,该所在1865年确立了标准合约的模式。20世纪90年代,我国的现代期货交易所应运而生。我国有上海期货交易所、大连商品交易所、郑州商品交易所和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四家期货交易所,其上市期货品种的价格变化对国内外相关行业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你好 ,做期货的?

4. 从事期货业务员的工作,以后怎么发展好?

这是一将成名万骨枯的职业。
目前我国这方面的游戏规则如同虚设更兼缺乏监管,干这个首先要有非常良好的心态:输得起;同时还得有一帮也输得起的人脉,不然你老兄咋发财么!
期货业务员——妈妈也!我是不敢为的。你得把人弄进来,然后还得让人有的赚,最次,不能让你的客户一进来就亏了,这不但需要技术更需要运气,那什么曲线是信不得的,来的人个个想赚钱,那么,赢谁的钱?!
见过职业炒家,端的是:一杯咖啡,两眼发直,三台电脑,四仰八叉,五指翻飞,六亲不认,欺上瞒下(老说自己如何赚了,老问老婆调头寸,儿子面前混充老总)八方打听,久而久之,十分潇洒。赚没赚,天知道。
你到底对这行了解多少?你的性格是那种既理性又善于与人打交道的人吗?你的背景甚至外型是否对你认识一帮既有点闲钱又心态良好的的人有帮助?假如你的公司让你西服革履地在马路上发传单拉客户你能坚持到终于拉到一个客户的那一天吗?(这种方式拉客户概率极低而且质量不咋样啊!)那点底薪够你拥有自信的生活吗?
如果你仅仅是因为找不到更好的工作干的这个,那么,一边干一边继续找工作吧,这行绝不是人人可为的。

5. 做好一名期货业务员的技巧

期货上做业务员要有一些什么样的技巧?
现在销售工作真正靠产品性能开展业务的并不多
商业社会竞争这么激烈,好产品也要凭借合理的营销策略才能打开市场
当然自己销售的产品也要质量不错才行,要不等与搬石头砸自己的脚
长久之后就每人相信你了,这对销售人员来说才是最致命的
销售就是做人的过程,产品和业务人员是相辅相承的
销售是一个创造或者发现需求并满足需求的过程
要想做好销售首先要对自己所从事的行业充满兴趣和爱好,用自己的信心去感染客户
其次要做好充分的准备工作,包括对客户兴趣爱好的研究,投其所好,机会永远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
谈判技巧方面的掌握,把握客户的想法,引导消费
销售销售先销后售,做好售后服务,获得客户的信任,这一点对于渠道销售特别重要
等等还有很多,平时可以多看一些书籍,销售需要的是一个杂家,什么都要懂一点,如果不能和客户打开话题,销售会被拒绝与销售之前,自己慢慢体会吧
谨记以下几点
1.销售如做人,人活明白了,对于销售有很大帮助
2.诚信,没有诚信,你将一无所有
3.个人魅力,处理人际关系的手段
4.换位思考,这是很重要的一点,只有站在对方的立场思考问题才能真正体会到客户的需求
5.坚持
是没有捷径可走的,能说会道并不一定管用,关键是用心去做,销售是双赢的,拿出真心为客户着想才能真正打动客户!
还有很多,需要自己去体会!

做好一名期货业务员的技巧

6. 做期货的都过来看看说说心得

市场是有效的。大多数的涨涨跌跌的操作和判断都是‘迷途空较’一场空。而自己去常常认为,做对的时候是,自己的英明判断自己的水平,做错的时候,又总结经验,并总结归纳出自以为对的经验教训。
而有时候,这个市场有是无效的。我们不否认这个客观物质世界是可以被认知和掌握其内在规律的,但是我依然有说上段话那样的话,是想强调,很多时候,自己认为是对的东西,要不断的批判和辩证,才能找到最隐秘深刻的机会和策略和最佳的盈利办法。
做期货最高的是意识理念,其次是心态策略,其次才是判断涨跌。而其实可以说,涨跌是最没用的,因为其充满了不确定性和随机性。
从你上面的困惑可以看出,你才入市没多久。如果你想在这个市场有所斩获或者发大财,还是要做好充分的知识经验技能和心理上的准备。
从你上面的描述可以看出,你已经是心态混乱毫无策略,更别提意识和理念了,在这个市场,能存活下来的人不到5%,而且真正存活下来的人,大多数是经历了痛苦磨人的市场行情和经验,苦心孤诣的思考和总结,可以说在这个市场,没有沉淀个2,3年是根本入不了门的,这个还是相对于资质上等人所说,所以很多人说,‘期货,不是一般人能做的’。
在期货中,一个非常重要的控制因素是,仓位问题。特别是在早期的投资者,对于仓位问题的领悟和理解还非常肤浅,别看表面上问题简单,其实这个问题比想象中重要和关键,基本上,这也是个成败的最关键因素之一,它是策略实施和心态控制的重要问题之一。
说了这么多后,如果你还有恒心和信心在这个市场一展身手的话,建议放低心态,降到最低的仓位,以时间和经验换取做期货要有的各种必备要素。祝你成功。

7. 你知道的做期货的人,后来怎么样了

我的一个朋友,职业是催收员,兼职炒期货,因为他,我第一次对期货有了一点点的了解。每次见到他,他总会慷慨激昂的说着那些暴利的故事,他相信,他在不久的将来也会发财,实现财务自由。他说,男人要有梦想,要有胆量,要敢拼博。
 
但是,2016年他的期货严重亏损,工作十年来的存款大约有80万全部赔完,除此之外,他还欠了几十万的债。他给我打电话,声音有些低沉,说到,“兄弟,你可否借我一点钱,我炒期货赔了,现在吃饭都困难。”我朋友也是一个比较耿直的人,这些年,大家的感情也不错。我给他转了2万,并告诉他,如果你确实困难,就不用还了,就是当我提前送给你的结婚份子钱,不过你自己做投资,还是要理性一点。期货市场就像一个江湖,哪里有江湖,哪里就有故事。可能很多时候,我们会听到有的人吹嘘那些高手翻了几千上万倍,赚了无数亿。期货市场存在很多不切实际的梦想,当我们回归现实的时候,就会发现我们周围炒期货的几乎没有几个可以真正的赚到钱。最终可以“活下来”的高手是少之又少,毕竟在这个领域,除了巴菲特、西蒙斯等绝顶高手,大部分人都在亏钱。
 
后面的一两年时间,他为了还债务,卖了车,每天起早贪黑。他白天挤公交,啃馒头,吃小面,抽着廉价的烟,晚上就蹲在电脑前,在不停的在爆仓中给自己打气,吸收“精神养分”,进行自我麻痹,认为一切苦难终将过去,他会迎来黎明的曙光。工作中,他还是非常的踏实肯干的,业绩也挺好,两三年还完了所有债务。就在我以为他可以放松下来时,我又接到了他的电话,他说,他准备割肉了,又亏了几十万,问我有没有钱,借他一点。这次,我没有直接给他转钱,而是约他出来一起喝了两杯酒。他喝得有点多,似乎醉了。我建议他,不要炒期货了。他却说,他曾经炒期货也一夜赚过几十万呢,人这一生如果只靠打工,什么时候才有出路?我没有说话,但是我知道,他工作十几年来手里几乎没有存款,也没有购置不动产,还有几十万的债务,是亏损还是盈利不是显而易见的事情吗?在这诡诈多变的期货市场,他交了一次学费不够,又继续交了第二次学费。未来这几年,估摸他又回到了之前起早贪黑,努力打工还债务的岁月。偶尔看着他快接近40岁的人,还没有成家立业,还在还债务,我也觉得心酸。
 
这个世界上的钱是赚不完的,但是我们手里的钱总有亏完的一天。期货有风险,投资需谨慎,重仓之下,小心危机四伏。生活中,我们要学会及时止损,偶尔良好的退出策略或许比我们嚣张的进攻要好。

你知道的做期货的人,后来怎么样了

8. 期货从业人员做什么工作

可以从事以下工作:
 
(一)期货交易所的高级管理人员;
 
(二)期货经纪公司的高级管理人员;
 
(三)期货交易所业务部门的管理人员和从事交易、结算、交割、财务、稽查等业务的专业人员;
 
(四)期货经纪公司业务部门的管理人员和从事客户开发、执行委托、结算、合规审查等业务的专业人员;
 
(五)期货交易厅的高级管理人员和从事期货交易厅业务的专业人员;
 
(六)从事期货业务的机构中从事期货投资分析、咨询业务的人员;
 
(七)期货交易所非期货经纪公司会员中从事期货业务的管理人员和专业人员;
 
(八)持有《境外期货业务许可证》企业中从事期货业务的管理人员和专业人员;
 
(九)期货交易所、期货交易厅、期货经纪公司中的电脑管理人员;
 
(十)中国证监会认为需要进行资格确认的其他期货从业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