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美大都会保险给我打电话让我去面试了 ,说是电话销售,无责任底薪1600 他家怎么样呀?

2024-04-28 19:47

1. 今天中美大都会保险给我打电话让我去面试了 ,说是电话销售,无责任底薪1600 他家怎么样呀?

我现在就在大都会人寿,说句实在话,每个公司有都负面新闻,大都会是中美合资寿险公司,公司是100%的正规公司,工资1600,他的要求也很严格,你要是不适合做,他也不可能给你打电话,不过工作压力比较大。上不封顶的工资,我觉得还不错。

今天中美大都会保险给我打电话让我去面试了 ,说是电话销售,无责任底薪1600 他家怎么样呀?

2. 中美大都会做电话销售,现在怎么样?今天接到电话邀请面试,不知道里面的待遇和工作性质!

送你三个字:保险公司的话,您也去信?

只要你在网上有简历,保险公司就会来找你了。
因为他们每天的任务和业务就是负责打电话给找工作的人来面试,拉来一个人,公司就给他们发钱——增员奖,人头费。
等你去到的时候发现是保险公司。当然他们也会辩解说保险也属于金融行业等等的理由。
不管你怎么去应聘,都叫你LASS测试,叫你交钱,叫你培训,叫你考证,向你要培训费,教唆你去考保险代理人资格证去卖保险。
他们不敢说底薪有多少,说一堆不实际的问题,超远的目标,
比如说一个月如你肯听上司的安排来操作2至3千元甚至过万元都不是问题。
就算你问他们底薪有多少他们会列些不实际的方法和你算底薪。
他们会告诉你,例如你和一个客户签了合同,这份合同是1至2万的,那你的底薪就是1至2千。

如果你问他们万一这个月没业绩那有没有底薪,
他们的回答就是你不够努力,不想成功,不懂得从底层做起。
就不敢正面回答其实没业绩是没底薪的。

目的只有一个,变着花样拉你去当那种成天到处推销保险,自己却:
1,没有底薪(有也是责任底薪,你要卖出多少业绩才能拿到这个责任底薪呢?给你的是拉来保单后的佣金,你还需要交个人所得和营业税);
2,没有劳动合同(签订代理合同,不是劳动合同,不属于劳动法保护的范畴,劳动部门也管不了);
3,没有福利(底薪都没有,谈什么福利);
4,没有社保(不是劳动关系,没有社保,对方会向你兜售商业保险让你出钱买);
5,不是保险公司正式员工(一个营业部,一个主任或者经理都能打着保险公司的旗号招人。所以很多人去面试的时候保险公司的员工都会问是哪个经理叫你来的,因负责叫你来的那个经理好继续骗你的钱)。
每天的交通费电话费拉客户搞活动的费用都要自己出,
卖出保险给你高额提成,卖不出去一分钱不会发给你的保险代理人。

如果这个行当真有那样的高待遇低要求,
干嘛非要不请自来,是个人都要,还找不到人肯做,或者找到了却留不住人?

保险公司及他们的托都懂得来鼓吹,让你去相信这所谓的保险代理人资格证是必须的。
结果呢,多少人被他们忽悠去卖保险。卖出去好说,卖不出去连西北风也没有。

除非你不是人,是所谓的人才,
能让那些有钱的主,那些满大街上的陌生人,
那些被你的电话骚扰到火冒五丈用最恶毒的语言问候你全家的潜在客户,
听了你的话就乖乖的掏兜。——你觉得可能么?

那你除了卖给亲朋好友,你又什么能耐拉来客户?
靠所谓的真诚所谓的勤奋?这都是是靠时间去堆的,
没有数个月甚至数年的积累,陌生人凭什么相信你?
凭你20几岁的年龄?还是你的不值钱的毕业证?还是你那双渴望挣钱的眼神? 

有句话叫做"一将功成万骨枯“,用它来形容保险业很合适。初出茅庐,人际网络有限,靠佣金为生很难持久,一、二年后又去找工作,耽误你的时间。 

甭听楼上楼下那帮人的推销,这些人之所以极力鼓吹热情可以战胜一切困难,是因为保险公司可以因此付演讲费给他,至于你在热情过后如何谋生,他们是不会放在心上的。

3. 今天收到了深圳中美联泰大都会的面试通知,网上很多说保险招聘是骗局,犹豫中···

其实就是让你做保险代理人,骗人倒不是!

今天收到了深圳中美联泰大都会的面试通知,网上很多说保险招聘是骗局,犹豫中···

4. 今天中美联泰大都会人寿保险让我去面试电话销售,大家说这个公司靠谱吗?

我做过一段时间,劝你别去!(虽然这家公司挺靠谱的,史努比还是代言呢···)
一天压力真的很大,从早上一直打到晚上
才能打到时长和业绩。很多人都要利用自己的休息时间去补业绩。
不注意用嗓很容易
嗓子出问题(我就是一个)。
但是想问你一下你是做
增险的?还是卖险的呢?
因为大都会注重电话营销,这方面他们做得确实不错,但是打得电话多了,客户也会烦的。增险和卖险都不是很好做。
本身中国有一部分人对保险就有一定的偏见,肯定会骂你,你必须要忍受,而且你们肯定遇到其他地方的人,有些音你听不懂还不能一直纠缠,别人也会急的。

5. 重庆中美大都会约我去面试,电话里说猎头公司推荐,年薪30万,求证!

首先,你有没有应聘过这家企业。
其次,你自己评价自己,是否具备年薪30万的能力。
然后综合分析,就知道是否真假。

重庆中美大都会约我去面试,电话里说猎头公司推荐,年薪30万,求证!

6. 无锡中美联泰大都会保险公司打来电话通知面试中层管理人员。负责会议和活动策划。底薪9K。是骗子吧?

估计没跟你说清楚吧,签代理合理怎么可能有底薪啊!
 不过能最后能留在大都会的月薪都在一万五以上的!
1先进去培训好像一个月,900的培训津贴,要培训完后在下一个月工资中发放,提前离职不发放
2要参加保险资格考试,考试报名费好像65
3进入新人90天,也就是正式开始做业务(管理职也要从业务做起),做到业务有提成,根据提成可以拿最高1万元的补助+业务佣金(补助也不是一般人能拿到的,11个月内有发放补助)
4吃饭、交通、交际等费用自理
5因为签订的是代理合同(非劳动合同),所以不交社保

管理岗需要在业务期间招募到2个业务员,同时自己要达到一定的业务指标,才能转管理岗
管理岗的收入:下属的业务成绩+各类管理奖金+自己的业务提成

够详细了吧,绝对是内部资料

7. 急急急!今天接到中美联泰大都会保险公司的面试电话,说是客服行政。不会是电话销售卖保险的吧?

保险公司的招聘,包括经理助理、电脑操作员、内勤、客服人员、储备干部、人事助理、理财顾问、销售内勤等不同的岗位,每个岗位招聘三人至十人不等,月薪1500元到2000元。前去应聘,交了100元的培训费和60元的考试费,在交费之前部门经理许诺确有此岗位,培训了一个月的时间,代理人资格证也考下来了,最后却发现根本没有这些所谓的内勤职务,而是让去跑保险,深感上当受骗。

急急急!今天接到中美联泰大都会保险公司的面试电话,说是客服行政。不会是电话销售卖保险的吧?

8. 中美联泰大都会人寿,我接到这个单位的面试通知了,谁知道这个公司怎么样啊?我该不该去面试呀?

给我打电话 说是通过猎头公司推荐的  月薪1万,我说我不了解保险行业,她说他们要求跨行业招聘;我问他为什么,她说要当面谈才能说清楚,叫他给我发个职位说明过来,就发送了面试时间地点,找某某经理...就感觉好像在故意逃避什么, 当晚我就在网上搜索各种品论找到个贴吧,里面还有员工的日志,看完之后才知道:专案经理只是幌子,进去之后还是从培训从最基本的保险销售开始,说白了就是大街上人人唾弃的卖保险的职位.
如果脸皮不够厚,心理素质不强,不要去,去了之后"是地狱也是天堂"若从里面辞职出来,再想找其他行业我估计很难,因为你除了"话术"一无所有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