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期货行情数据API接口

2024-04-30 15:00

1. 求期货行情数据API接口

你百度“股票数据接口API”就行了

求期货行情数据API接口

2. 商品期货实时行情数据Api接口分笔全推导出数据库

这个可以采用wstock的金融实时API接口,他们提供的是专业的全推API接口,包括股票、期货、外汇等很多品种。而且他们是直接基于tcp协议、http协议提供,不需要安装任何第三方程序。我同学之前在一家证券公司实习时,看见他们用的就是wstock的金融实时API接口。

3. 期货行情数据接口============

大富翁数据中心可以提供沪深实时行情,股指商品期货实时行情;每日收盘后数据下载,如:逐笔数据(每秒可能多条明细),分笔数据(每三秒一条明细),专业财务数据,日线数据,分钟数据等。
历史专业财务,股本结构,分红送配等数据,股票逐笔数据,股票,期货,外汇历史分笔数据,各任意周期的分钟数据(如1,3,5,7,10,15,30,60等任意)。

期货行情数据接口============

4. 商品期货实时行情数据Api接口分笔全推导出。商品期货股指期货实时接口,c++请问哪里有

大富翁数据中心啊   那边的数据都挺好用的 我一直都是用的那个

5. 如何得到外盘期货交易所实时数据?及API接口?

这个你需要接入别人的数据,才能自己用。我们是接入的起点数据的数据,都是实时数据,数据非常稳定。

如何得到外盘期货交易所实时数据?及API接口?

6. #数据#金融期货实时接口

用微盛的实时行情API吧,他们这个是专业的实时行情API接口,包括 tcp socket接口、http API接口等,是全推的实时行情API接口。

7. 商品与股指期货实时tick数据行情接口哪里能提供

大富翁数据中心,可提供实时期货的行情接口,支持api调用的

商品与股指期货实时tick数据行情接口哪里能提供

8. 期货 现在有没开放数据接口的行情软件啊

没有,因为这涉及到版权问题。行情软件的提供商都和交易所有协议的,对交易所提供的数据只能自用、不能转发。

如果你需要行情数据用于计算机程序化交易的话,可以花钱购买,或者自己破解。